週末假日若沒有特別安排,往往總是只想要懶懶的放空休息,
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都忙忙碌碌、東奔西跑的,
到了六日就不想太累,只想找個舒適悠閒的地方待著、吃頓好吃的。

一直都很喜歡景觀餐廳的氣氛,悠閒又輕鬆,
但有些不是東西不好吃,不然就是環境太吵雜,還有最討厭的就是給你「限時」!
雖然能夠理解餐廳本來就是靠六日的翻桌率來賺錢,
不過有時間的壓力,根本就沒辦法達到好好放鬆享受的目的。


在一位好朋友的推薦之下,我得知了烏來「La Villa Wulai」這間餐廳,
她推薦我說這家餐廳的東西好吃、風景漂亮、氣氛好,
更重要的是「假日可以訂位,而且不限用餐時間」!
這麼完美的餐廳,找了一個悠閒的星期日,和Arvin去一探究竟。

「La Villa Wulai」的外觀就像某戶有錢人家的別墅,
沒有華麗奢侈的裝潢佈置,而是低調沉穩的風格,
若是沒有特別留意,很容易車開過去就錯過這麼一家好餐廳了。






餐廳共有一、二樓和戶外的座位,
今天我們並沒有事先訂位,我們做事通常都是相當隨性的( ̄y▽ ̄)╭
原本很擔心會沒有位置,沒想到我們很幸運,竟然還有最後一組雙人座位!
(在我們後面進來的那組客人,就得要候位了)







我們剛好就坐在吧台的前方,吧台相當整齊乾淨,
而且我們懷疑他們的店員是有挑過的,女生都好可愛,男生也很有型XD
這家店除了氣氛舒服外,還真令人賞心悅目呀~


我們今天因為睡到中午自然醒,都還沒有吃飯,
所以雖然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算是下午茶時間了,我們還是點正餐來吃(σ′▽‵)′▽‵)σ



【濃湯】
菜單上的餐點除了直接單點之外,也可以另加價升級成套餐,
套餐裡面就會多了湯、麵包、飲料和甜點。

我本來就是很愛喝湯的人,當然就加價成為套餐囉~
奶油野菇濃湯的口味很不錯,而且裡頭還有很多真材實料,
不會因為是加價的附餐就隨便敷衍的湯品。








【綜合拼盤】
哈哈哈哈,睡到下午才吃第一餐的人嘛~通常都很餓XDD
我們想說既然這裡不限時間可以坐久一點,當然就多點一些東西來吃囉!
內容物有洋蔥圈、薯條和炸雞翅,都是我們的愛~






【威尼斯海鮮焗飯】
這根本就是我的老梗,菜單裡面有焗飯,我就不可能點義大利麵或燉飯,
尤其是海鮮焗飯,只要菜單裡被我看到這一項,90%就一定是它了!

剛好這道威尼斯海鮮焗飯,本來就是La Villa Wulai的招牌料理,更沒理由不點了!
黃澄澄的金色起司焗烤,上面微焦的紋路帶點脆脆的口感,
熱騰騰還在彈跳著的起司表面,發出誘人的香味,讓人無法抵擋!!!



揭開它的真面目~
裡面是帶點濕潤的金黃色米飯,還有豐富的海鮮配料,每一口都是熱呼呼的燙口,
看來我對海鮮焗飯的迷戀是一輩子都戒不了了。






【美國無骨牛小排明蝦】
無肉不歡的Arvin每次一定都點牛排,也是老梗,我也能幫他點餐了,
熟度很剛好,吃起來還是很多汁不會乾硬,旁邊的明蝦也算是有誠意~
只不過以這樣的份量對Arvin來說還是少了點,
幸好我們有點拼盤,這樣吃起來比較剛好!





在牛的面前吃牛,真是有夠殘忍的~ o(〒﹏〒)o



巧哞,趕快躲到我的懷裡比較安全!












因為是星期天假日,客人幾乎坐滿了整個室內,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朋友家人的聚會,難免整個空間會比較吵雜一些,
不過大概是因為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所以整體氣氛都還是悠閒輕鬆的,並不會讓人感到不悅,
我相信若是平日用餐,氣氛一定更是棒!



用完餐,上了飲料跟甜點,這時候正是享受悠閒的時刻了~
翻翻雜誌、修一修剛剛拍的照片上傳FB,
完全不趕時間,因為我們就是特地來這裡殺時間的ヽ(*´∀`)ノ゚












今天是陰雨綿綿的天氣,一陣一陣的小毛毛雨,
所以今天La Villa Wulai的戶外空間,就沒有開放客人入座用餐,
剛好我們用完餐雨也停了,烏雲散去、天空亮了一些,
這時候也該起來走走去拍拍環境了~


一旁緊鄰的是燕子湖,若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我一定會選擇戶外的座位,
綠樹垂蔭、山光水色,完全能夠想像若是好天氣這裡有多麼美~





這就是La Villa Wulai的背面,餐廳的部分共有兩層樓,
二樓不曉得長什麼樣子,我沒有上去看。







用相機的10秒自拍,拍了這兩張笨蛋的照片XDD
下面這張好像什麼頒獎儀式( ̄艸 ̄")








後來回到了室內,發現有一區剛好客人離開了,空了下來,
是不是很適合家庭或是朋友的聚餐呢~
溫暖的鵝黃色燈光和木質家具裝潢,好像在自家用餐一樣輕鬆自在。






這一區是靠近後門門口的雙人座位,剛好也空了下來。






餐廳擺放了各種不同風格的雜誌,
時尚雜誌、八卦雜誌、流行雜誌、男性雜誌還有商業週刊,非常跳tone,
不過我最喜歡在這種氣氛看旅遊雜誌,
剛剛吃甜點飲料的時候,翻了一本介紹各國特色飯店的雜誌,
覺得自己的心都飛到國外去了(σ′▽‵)′▽‵)σ




 

「La Villa Wulai」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我只去過一次,但經過這次美好的經驗與網路上眾多的好評,
我相信一定很快的又會過來拜訪這裡,
下一次我會想要待到晚上,看看這裡夜裡的氣氛,一定也是很棒的!

真的很謝謝朋友的推薦,像這種好地方就是要互相分享,也分享給大家!



La Villa Wulai景觀湖畔餐廳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電話:(02)2666-800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AM11:00~PM22:00
週五~週六 AM11:00~PM23:00
可刷卡(可/不可):可刷卡
有無包廂:有包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