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買網拍十年了,今年剛好可以跟Yahoo拍賣一起慶祝,居然到現在才第一次買日貨!

因為一直覺得日貨的拍賣原則好難懂,為什麼價格會標到這麼高?為什麼出價完還得要去看名單?
總之就覺得我大概永遠都無法搞懂了吧,也就從來沒去注意過日貨的東西或連線。

有一天,不曉得是不是上帝的旨意,我竟然難得點進去ES版的日貨連線文,
推文裡看到大家在討論一件什麼小葵的斗篷,好奇心之下就順手點進去看,然後就被這張照片燒到了!



╮* Yabbi.corgi *╭【初 禾火】no.94 earth music 主打斷貨款針織斗篷外套

好吧,老實說我其實不知道大家在說的「宮崎葵」是誰.....>"<
我就是單純被這件針織斗篷給燒到了,覺得好可愛、好有質感!

為了這件斗篷,我還去ES版的精華區去翻日貨的購買流程及守則,真的超認真的,
就擔心我這日貨新手會做了蠢事、給賣家帶來了麻煩,看我被這斗篷燒的~

因為我實在太興奮我的「日貨初體驗」竟然如此成功~
導致前言打很多,現在要來趕快分享了!!



其實我是被雜誌上model穿的咖啡色燒到,不過賣家標示的顏色只有「深米」、「灰」和「深藍」,
賣家有示範深米色,我覺得看起來不像雜誌上的那個顏色,感覺淺了很多,
如果沒有咖啡色的話,因為我衣櫃裡面米色的衣服已經太多了,所以我就選了灰色~



這個灰是淺淺的,我覺得看起來帶了一點粉藍色,我很喜歡!
斗篷的麻花編織相當漂亮,外面針織和裡面的蕾絲,質料都很舒服,非常有質感,
整件斗篷滾邊的花瓣綴飾也相當細緻,內標示寫made in China,不過這件真的很物超所值!

一直沉迷於韓貨的我,真的沒想到1800元可以買到這麼有質感的斗篷耶,
我猜,如果這件是在MIHARA或PUREE賣,大概2500跑不到吧~我真是韓貨潘仔....(恍然大悟)



我覺得斗篷搭雪靴最合了!一整個很天真、很young的感覺,忽然覺得自己日本妹上身了~

然後為了幫這件斗篷創造更高的C/P值,我想到我有一雙灰色的及膝襪,所以也拿出來搭搭看,
結果就創造出下面這種「上半身日系、下半身很韓」的窘境....@@"



哈哈哈哈,沒辦法~我想我得要好好研究日貨的穿搭了!
這一套的穿搭,我把斗篷袖子兩旁的釦子給打開,動作間會不經意露出裡面的蕾絲,很美~
而且釦子除了都是earth music的之外,也都縫得很緊,讓人很有安全感,不怕一扯就掉了。





還是覺得斗篷搭裙子最可愛,所以技窮了一直拿格子裙出來搭,因為雜誌上就是穿格子裙XDD



這件斗篷是正反面兩穿的,正面就是麻花針織這面,反面是米白色的花朵蕾絲,很細緻!
釦子很用心哦,不管是胸口的釦子還是袖子兩旁的釦子,全部都是正反面都縫了,
所以就算是要把蕾絲的那面穿在外面,版型也都會很順,不會卡卡的讓人覺得妳衣服穿反了XDD



前提是得先把裡面的內標給拆掉,不過請放心,它內標是只用粗的棉線縫而已,
輕輕一拆就可以順著拔掉了,只要眼睛看仔細一點,就不用怕會把衣服剪一個洞了。



內裡的花朵蕾絲也很好看,不過我還是覺得正面的麻花針織最可愛!也最有秋天的感覺!

這件斗篷我對它的評價超級高,高到我都打算以後來研究日貨了XDD
然後我的日貨初體驗是獻給賣家Yabbi,好像是版上都很推薦的日貨賣家,
效率很高,賣場的規則、流程也都寫得很仔細,我這日貨新手非常順利地完成了交易。

總之能買到這樣物超所值的衣服真的很開心,
看我竟然只為了一件衣服就發心得文,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