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中和環球四樓(影城賣票那一樓)開了一間mini Hana,
每次去看電影,眼神都會不由自主一直往那可愛的小店飄,
不過因為每次肚子剛好都很餓,所以最後總是跑去吃momo...哈哈哈~



上禮拜又和Arvin去看電影,等電影開演前約有半個小時的空檔,
真的按耐不住心裡面的好奇,跑到mini Hana外面的櫃檯東張西望,
感覺裡頭空間好像真的很小,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位置?



然後看到她們為了萬聖節而做的可愛小點心,超可愛的啦!!!!
一個個不同表情的小鬼耶~好可惜那天沒有太多時間,要不然一定點來吃吃看!



問了可愛的店員,她說還有位置,讓我簡直喜出望外,
也不管只剩下半小時的時間,拉著Arvin就敢快進去參觀參觀。



mini Hana的空間還真是很mini呢!

我覺得這邊比起其他Hana吃虧的部分,
除了空間更小之外,還有就是沒有對外窗,可以自然光線穿透進來的,
總覺得鄉村風就是要有明亮的採光,自然光線也是佈置的一部份,
所以設在百貨公司樓層的mini Hana真的是比較吃虧。



不過她們用很飽和的Tiffany藍刷上了牆壁,搭配深咖啡色真是令人好意外的搭哦~
咖啡色的牆面延伸到同樣色彩的桌面,讓餐廳小小的空間不會覺得壓迫,真的很神奇耶!



這邊放的是提供給客人使用的糖罐、茶壺保溫的帽子、刀叉餐具,
沒想到這些平常就用到的餐桌器皿餐具,擺起來也可以如此適合鄉村風的裝潢。





我覺得日系雜貨風真的很難掌控,看起來明明就有很多東西,但每個東西都擺在最恰當的位置,
所以雖然有這麼多哩哩扣扣的東西,卻不會看起來凌亂,我想這是我永遠無法辦到的事.....



餐點的部份,這邊也不如其他Hana有很多的選擇,
大概是受限於比較小的空間,所以這邊的餐點都是輕食~



因為只有半小時,我和Arvin打算一起吃一份煎餅就好了,
所以我們點了260元的hana choice,任選160飲品一杯+煎餅任選一種。
(同樣是260元,在HANA可以吃到海鮮焗飯,在mini Hana這裡只能吃到煎餅>"<)



我喜歡吃鹹的,店員幫我們推薦了HANA煎餅,好吃!
炒蛋和培根本來就是我的愛,再加上沒有討厭的生菜,怎麼吃都好吃,
煎餅灑上細細的糖粉,有點微微的甜,可以再淋上蜂蜜甜滋滋的~好吃!
(重點是我好喜歡這個盤子哦~~好想來個一整組~~)



我選了MINI奶茶,不會太甜,順順滑滑的很好喝,
不過好可惜哦~我跟Arvin大概喝不到半壺就要趕著去看電影了。



Arvin選了牛奶焦糖茶,這名字聽起來超甜的吧?
事實上則不是哦!!茶聞起來竟然有牛奶糖的味道耶,超酷的啦~
茶的本身是不會甜的哦,所以旁邊附上了小小的可愛糖罐,可是我覺得不加糖就很好喝了。



小花邊的杯盤組也好可愛哦,純白色滾著小花邊,有種法式的浪漫~





一直把握時間忙著拍照,所以才會最後還剩下半壺茶 >"<



配合萬聖節,還有可愛的南瓜哦~
橘黃色的南瓜,配上藍綠色的牆壁,整個很亮眼耶!讓我一坐下來就先注意到這個南瓜了~







要離開前還是依依不捨得在櫃檯前拍幾張照片~真的吃得太倉卒了啦!







--
後來隔沒幾個禮拜,我們又來拜訪mini Hana了!

上一次的造訪真的太匆促,這一次一樣是趁著看電影的空檔,
因為快要過聖誕節了,多了好多聖誕節氣氛的裝飾,真的好可愛!



上一次沒有拍到的小廚房擺飾,右上角那排深紅色的鐵罐好有風味!
mini Hana的空間雖小,但鄉村風格的布置可一點也不馬虎~



薑餅屋和薑餅聖誕樹是不是超可愛的!!!!
聖誕樹旁邊的小雪人,有一點眼歪嘴斜的,但傻傻呆呆的感覺更可愛~

 

聖誕麋鹿圖案的小餅乾,拿這個不管是騙小孩還是騙大人都很好用XDD
還有雪人形狀的冰棒(?),應該不是啦~應該比較像是馬卡龍那樣的小甜點。

 

我覺得聖誕風的小甜點又更可愛了~~~
我一邊拍一邊都覺得我要被這些可愛的小東西給溶化了!



哈哈哈,因為覺得上次點的HANA煎餅很好吃,
所以我這次又沒創意的點了一樣的東西XD

  

非常濃郁的MINI巧克力~
上面有一層綿密的奶泡,下面是香濃的熱巧克力,
冬天喝熱巧克力最幸福了,暖暖的好舒服!


 
這一次因為時間比較充裕,所以Arvin點了「MINI HANA HIGHT TEA英式下午茶」,
內容物有杯子蛋糕、手工餅乾、小三明治、小scone、法式烤布蕾、雪白糖霜餅、甜點,
真是相當相當豐盛阿~~~感覺超甜的!



mini Hana空間真的比較小,比起來雜貨的數量跟佈置當然不就其他Hana分店如此豐富,
也受限於空間,所以餐點也都比較簡單,以下午茶的輕食餐點為主,
不過還是不失為一個姊妹們聊天喝喝下午茶的可愛小地方啦~

mini Hana: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環球購物中心) 02-22261236


延伸閱讀:
▊鄉村風下午茶‧HANA東區忠孝店

▊鄉村風下午茶‧Hana東區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