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久以前就想介紹ef-de這個牌子了,

已經買了三季她們家的衣服,卻一直沒有機會介紹。


 

ef-de原先是Karen的愛牌,它是日本CAN CAM日雜的當紅品牌,

這個牌子的風格很多元,可以是上班族OL、貴婦名媛或是有個性的爵士風格,

不管是要休閒購物、約會吃飯還是要通勤上班,都很適合!

爸爸媽媽也很喜歡這個牌子的質感,所以它就成了我們廖家的愛牌。

 


我們都是固定去同一個櫃位,主要是因為她們家的店長─阿美實在是個搭配高手!

幾件簡單的單品上衣、裙子,在她手裡總是能搭得既特色又亮眼,

阿美厲害的地方就是,她能夠依每個人不同的特質來搭衣服,

明明是同一家店的衣服,我和Karen總會穿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阿美不僅搭配的功力一流,她挑選衣服的眼光也是非常精準,

ef-de各個分店的衣服,是由各家店的店長親自到日本挑選的,

所以有許多衣服在這一家百貨公司專櫃有,在另外一家百貨公司專櫃反而找不到,

這就是考驗各家店店長的眼光了,要對流行元素有相當的敏銳度


 

因此同樣是ef-de,不同的櫃點風格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像我常逛的板橋遠百也有ef-de,但光站在門口就讓我連進去的慾望都沒有,

風格說好聽一點是成熟,說白一點就是老氣,

常讓我懷疑同樣是叫作ef-de,我身上穿的真的是這家店的衣服嗎?



介紹了這麼多,來看看衣服吧!

我第一次去ef-de時,是去年的春天,阿美幫我搭配的衣服,是比較甜美溫柔的風格。


 

 

 



第二次去是去年的秋天,那時候我們正在準備婚禮事宜,

所以阿美幫我搭配的風格如果不是貴婦名媛風,就是好媳婦風格,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前幾個禮拜的事情了,因為我現在在公家機關上班,

所以廖爸爸就請阿美幫我搭配上班可以穿的衣服,跟前幾次的溫柔甜美不太一樣哦~


 

 

 



從去年春天到今年春天,這樣一路看下來,在ef-de買的可真不少,

其實我現在打開衣櫃,放眼望去都是ef-de的衣服,

美麗是美麗,但ef-de的衣服嬌貴到幾乎都要送乾洗,讓我的荷包也失血不少。



這篇就先初步簡介一下ef-de這個牌子的風格,

之後會從今年的春裝開始,陸陸續續介紹ef-de的戰利品,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