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發
Scottish House的春裝文,是去買了夏天的衣服,

想說先把春天的衣服分享了,接下來就可以分享夏天的衣服,

但那個時候的我就在猜,夏裝文該不會要等到買秋裝的時候才出得來吧?


果真,自己總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一直到四個月後的今天,夏天都已經過了的夏裝文終於出來了,

為什麼會在天氣都已經變涼了的現在才發文?

是的,妳猜的沒錯,因為我前天趁著週年慶去買了秋裝!哈哈哈~


我知道這個時候大家一定對秋裝比較感興趣,

哎呀~大家別這樣嘛~

讓我先把夏天的發了,很快就會發秋裝文了哦~(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先介紹這件平口洋裝吧!



因為想說平口洋裝這種東西實在非常高調,

所以捨棄了其他顏色,選了自以為比較低調的黑色加白色。



結果我發現,這種洋裝款式本身具有的高調條件,

根本就不是用任何平凡色彩可以輕易掩蓋的,

我每次穿這件洋裝,都被人家問說晚上要去哪裡吃飯。


所以我決定,我再也不要被可愛的平口洋裝所迷惑了,
她美歸美,但根本一點都不實穿~

昨天去櫃上也看到了一件最近主打的紅黑格紋玫瑰花平口洋裝,

我就非常理智地對她say no,覺得自己真是非常理性的購買者,哈哈。

(Arvin一臉懷疑:妳確定妳是?)



我穿
S號的洋裝還是覺得鬆,所以櫃姐有幫我送去修改,

這件洋裝側邊有拉鍊,背後是最重要的鬆緊帶,

因為我全身上下都沒有肉,所以一定要改得非常緊才不會溜下來,

就算如此,我每次穿這件也都還是會心驚驚,

在考慮要不要在裡頭缝個肩帶,反正我也都還會再搭外套。



單穿真是非常單薄呀,所以我決定要買一件小外套來搭。



高腰洋裝就是要配短版的小外套,全身才會平衡,

這件小外套可不只是洋裝的配角,她也有她的吸睛之處。



就是釦子部分的金色狗狗跟蝴蝶結吊飾!

我覺得這樣搭真的有種好女孩的感覺~乾乾淨淨的。



像這樣的小外套其實是非常實穿的,
春天夏天穿洋裝的時候就很適合搭這樣的短版小外套。

回到洋裝的穿搭,
或者也可以選擇搭黑色的西裝外套。



這樣就很適合穿去上班,不算是太
over

而且如果再加雙靴子的話,感覺秋天也都還很適合穿。


接下來是一件非常非常可愛的粉紅色上衣。



看到了她的特色的沒~整件上衣滿滿的蝴蝶結!



而且都是一顆顆不同顏色小小的珠珠縫製而成,感覺就相當費工,

這件可是櫃姐特地幫我留的,真的很懂我的喜好耶~



這樣的上衣就非常好搭,真的很實穿,

不僅可以搭配Scottish House她們家自己的商品,

粉紅格子裙、粉藍格子裙只要帶有粉紅色線條的都可以,

甚至其他比較甜美浪漫,帶有一點粉紅色色彩的裙子也都很適合,

就更別說被視為超級實穿的牛仔褲和牛仔裙了!


最後一件上衣,呃,應該稱它為「未雨綢繆之想太多」。



因為她是一件在下擺部份做了南瓜狀澎澎的上衣,

這應該是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上衣吧,

畢竟這樣的衣服會讓人直接聯想到大肚子。

不過我那時候就幻想說「如果懷孕的話,就剛好可以穿了耶~」

結果整個夏天都過了,我都還沒穿到她哈哈哈

所以稱它為「未雨綢繆之想太多」應該不為過吧!XDD

會為這件上衣想好這麼遠的出路,當然是因為她很可愛呀~



上身有小小的鏤空,然後鑲上了滿滿的小小格紋蝴蝶結,實在是太古錐了!



Scottish House
的上衣當然不能少了狗狗的身影,

這件的狗狗是缝上金色吊飾,真的很精緻的感覺。



紅黑格的蝴蝶結,當然最適合搭紅黑格的裙子囉!

其實就算沒有大肚子,這樣看起來應該也不會太奇怪吧,

拿來掩飾一下小腹也可以,哈哈哈,希望不是欲蓋彌彰XDD

衣服下擺澎澎的像南瓜一樣,真的蠻可愛的,

雖然這是她的特色,不過如果真的不習慣,也是可以把她改得合身一點,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把這個特色留下來,畢竟這也是我買她的原因嘛~

夏天的衣服就介紹到這邊囉,
接下來要介紹前天買的秋裝,很美哦~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