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時候和小姑兩個人勇闖韓國ヽ( ^∀^)ノ

不是很愛做功課的我們,都是第一次去韓國,沒什麼計畫也沒什麼必去的地方(倒是有必吃的XD),

最後我們只帶了一顆冒險的心就衝了XDD

 

這趟旅程和以前跟老公出遊很不一樣,因為,我們都沒有拍照,哈哈哈哈!!!

說真的,逛街跟吃東西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拍照?!

所以我也沒有遊記可以寫XDDD (好輕鬆)

 

不過總不能去了一趟韓國什麼都沒留下,

所以我決定發一篇「首爾逛街戰利品穿搭」來紀念我們的韓國行!

(如果我不偷懶的話,應該還會有韓國的吃吃喝喝分享,我說如果啦>////<)

 

1. 學生氣息假兩件拼接格子袖上衣

那時候逛街就被很多這樣休閒又實穿的款式吸引,

今年很流行格子,不管是上衣還是洋裝都看得到格子,

不過整件都是格子對我來說太單調,我喜歡這樣假兩件搭背心的設計,好搭!

這樣假兩件的設計其實並不少見,我就選了一件質料最好的買了!

價格也不貴,這件我非常喜歡,小姑也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XDD

逛街就是有這好處,可以當場摸得到質料,不過代價就是腿會很痠就是了^^"

搭褲子也非常好看,就是非常百搭又實穿的款式!

這件比起那天逛街看到的其他假兩件設計,特別的是這件下擺還有再做拼接,

更有整體性,而且也不單調,長度剛剛好要搭裙子或褲子都可以!

 

2. 雕刻鏤空設計純白氣質上衣

我在韓國逛街的時候拍了這張照片,說我要開買了,造成了大家不小的轟動ヾ(。 ̄□ ̄)ツ

左邊右邊這兩件各有擁護者,最後我跟小姑一人買了一件XDD

很多人在推文裡面說希望幫忙代買,可惜店家都只各剩下一件而已^^"

不過其實這兩件都不便宜,希望請我代買的朋友妳們也不用覺得遺憾,

因為妳們聽到價格之後大概也會跟我說「謝謝再連絡!」XDDD

我沒辦法抗拒有氣質的衣服XDD 所以左邊這件被我帶走了!

而且連她搭配的項鍊也一起打包了,妳們說我瘋不瘋>////<

我本來是打算拿她來搭長褲的,結果沒想到隨便搭一條裙子也這麼好看,真的好優雅,

鏤空的紋路是細點點+大圈圈,再搭配上排列菱格和下擺波浪紋,一點也不俗氣。

搭上我最近很喜歡的boyfriend牛仔褲,這是我買這件衣服時原本想搭的樣子,

有種法式率性的優雅,沒有那麼甜美,帶點隨興俐落的感覺卻又不失氣質。

 

3. 領口鑽飾下擺雕花束袖長上衣 (這件我有多買)

喜歡上一件白色雕刻鏤空上衣的朋友一定也會非常喜歡這件!

因為我自己就超‧級‧愛!!!跟白色那件比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件衣服的質料跟上一件白色雕刻鏤空上衣是一模一樣的,

設計也是很相像的雕刻鏤空,一樣也是有氣質的衣服,

照理來說,我不應該才剛買了白色又買這一件這麼像的,但我真的太喜歡了!

先帶大家看看細節,超級細緻的一件衣服。

  

下擺跟袖子都是雕花的鏤空,花紋非常細緻優雅,

長度比上一件白色長了些,算是長版上衣,但個子小的女生可以當洋裝穿,

袖子長度差不多,但是有特別做公主抓袖,蓬蓬的非常可愛,細節比白色那件多多了。

  

特別的就是她領口的鑽飾了!她的每一顆鑽飾都是釘上去的,不是用縫的,

大家知道釘上去跟縫的有甚麼差別嗎?

用釘上去的鑽飾比較牢固不容易掉,而且整顆會非常立體,

不像用縫上去的鑽飾,會有垂垂的感覺,而且也容易會掉,

整件衣服的質感真的會有差,所以用釘的成本是比用縫的成本還要高多了。

搭褲子也很好看,因為整件衣服本身就是主角,所以下半身只要搭素素的就行!

這件上衣的長度夠,所以就算想搭貼腿legging也不怕害羞露屁屁,

其實她還有白色的,但我覺得深藍色的更能襯出領口上的鑽飾,

而且這件的深藍色非常有質感,是可以穿去正式吃飯場合的那種。

這一件我當時就有多買,結果回來之後馬上就被搶光了,連姊妹都沒買到^^"

後來我請韓國的朋友幫我去店裡多買幾件,跟綜合品牌的商品一起寄給我,所以現在我這邊還有多的哦!

    

4. 假兩件毛絨絨背心彩色格子洋裝

看完了兩件氣質優雅的,來看可愛的吧!!!

就說今年秋冬是格子的天下吧,又來了格子的假兩件設計( ^∀^)ノ

這件超可愛的,胸前的背心是泰迪熊那種軟QQ的毛毛,

只有正面有背心,背後是一條長長的金色拉鍊設計(沒拍到^^"),正面背面都有戲。

 

裙子是雙層的蛋糕裙超可愛,料子柔軟又舒服,整件洋裝是偏比較寬鬆的over size,

店家穿在假人model身上的時候,是在腰間綁了一條腰帶塑造腰身,

所以我回來後也都仿效這樣的穿法XDD

1004983_699751366702369_1561267669_n  

不過後來我發現就算不繫腰帶也很好看,因為其實她不會特別寬鬆,

我覺得不繫腰帶反而更有輕鬆自在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穿這件都直接這樣穿,飯也可以吃比較多XDDD

(會把腰帶拿掉就是因為繫了腰帶吃不多,拿掉才發現這樣也很好看)

是不是跟繫了腰帶之後是不一樣的風格呢?

我覺得有腰帶綁出腰身是比較俏麗,當然也比較有造型,

但沒有綁腰帶也不會覺得單調,是更輕鬆可愛的感覺!

 

5. 後綁蝴蝶結拼接下襬泰迪熊針織毛衣

超可愛!!!

整件都是那種軟QQ的針織,又做寬鬆設計,就是很慵懶可愛的感覺!

下擺跟袖子一樣,是伸縮的鬆緊帶設計,所以可以塑造出下擺蓬蓬的形狀,

是不是非常可愛~~~♥ ♥ ♥

我在這家店大失血買了兩件,因為整家店都是我的菜!超‧可‧怕>"<

91  

大家看到這一幕是不是相當振奮?!(因為我覺得我的菜就是妳們的菜XD)

妳們不知道當時我走進這家店,腦海裡馬上浮現:「啊,我死了....」的念頭,哈哈哈哈

整家店都是我的菜耶,超誇張!!!

91 (3)  

我一進來就看到我的泰迪熊針織毛衣,

一見鍾情一眼瞬間,價格問都沒問就說我要包了( ̄ー ̄)

說真的,她掛在那裏實在是不怎麼起眼,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就是要她,

連小姑都說,我遇到自己菜的時候,真是果斷到連想都不用想XDDD

91 (2)  

天氣冷的時候還可以搭褲子,又帥又可愛>////<

好喜歡她的袖子口這樣束起來的設計!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好容易被「後面綁蝴蝶結」的這種設計迷惑,

這次的韓國戰利品,有三件都是背後有綁蝴蝶結,

我買的時候都沒有發現我一直在買一樣的款式,是回飯店試穿才發現XDDD

所以說「是妳的菜就是妳的」,不管逛了幾家店,看的都是差不多的細節 >///<

天氣冷的時候,我就把她當成一般上衣,直接搭長褲了,

因為下擺是鬆緊的設計,所以可以隨意看妳要拉成長上衣還是一般長度。

1381908_687744897903016_1718811958_n  

雖然搭長褲有種帥氣又可愛的感覺,

不過我更喜歡她搭短褲,假裝自己是迷你短洋裝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因為太有愛了,硬是要最後再放一張當洋裝的樣子>////<

P1140201

因為照片太多(也就是買太多的意思>///< ),怕大家看得眼花撩亂,我分作上下集好了!

下集的照片我都拍好了,剩下文字而已,相信很快就能寫好的~~~

文章裡面有提到我有多買的衣服,都只有少少一兩件而已,有喜歡的再詢問我吧^^

 

下一篇:▊2013 首爾‧逛街戰利品穿搭分享(下)


Pay3 韓貨代購/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