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哞七歲了耶!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七歲在我們小朋友的年紀來說,已經可以上小學了呢!
所以我覺得今年的生日更是別具意義,一定要好好幫巧哞慶祝才行~

之前已經連續兩年在家裡幫巧哞慶生,感覺好沒誠意哦,
我一直很想找個漂亮的場地,例如一些可愛的小咖啡廳或餐廳幫巧哞慶祝,
但是,巧哞的朋友一年比一年多,要帶出去的越來越大一群,
要我把他們全部通通拿出來擺在咖啡廳或餐廳的桌上拍照,
說實在的,真的是有點害羞呢>////<

我還問Arvin他們飯店有沒有西餐廳或咖啡廳有小包廂的,
他想了想,說有包廂的幾乎都是中餐廳......囧

大家能想像嗎?
我、Arvin和一群動物小娃娃,每個人頭上帶著慶生帽,
一群人圍坐在中餐廳宴客的10人座大圓桌前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想服務生送菜進來應該會想說這是什麼詭異的宗教儀式吧?XDDD



總之後來想來想去,最後決定直接去漂亮的Motel慶生,
場地既漂亮又有隱私,就算在怎麼幼稚也不怕被旁人白眼,
真是一個幫巧哞慶生的超棒選擇!



我還要趁這個機會表達我的感恩,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知道在很多人眼裡,把一個布偶擬人化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但是我的家人、姐妹、好友們,大家都和我一樣把巧哞當作一個小朋友看待。

我的姐妹和好友們,會跟我一起討論巧哞的慶生趴要在哪裡辦,
會跟我一起興奮的規劃要準備哪些東西,會請我代為轉告巧哞生日快樂。

慶生趴的前一天我才有時間準備慶生的東西,但那天Arvin要上班,
所以我弟特地來載我去微學館,陪我一起買製作慶生帽的材料,
幫我選紙的顏色、幫我出主意、借我他工程用的圓規。

我媽和我妹本來就是巧哞的姑姑和小姐姐,她們從以前就很疼巧哞,
只是後來我結婚不住在家裡,她們就比較少見到巧哞了,
這次把巧哞和其他小朋友帶回家,大家笑著玩著,超開心的~
在我製作慶生帽時,她們也都在旁邊幫忙我,很快的就做完了8頂慶生帽。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有這麼一群這麼愛我且愛屋及烏的家人與朋友,
(巧哞:「姐~所以我是屋、妳是烏嗎?」)
謝謝大家都把巧哞這麼當成一回事,七年了,一直這麼愛他!



按照慣例,每年巧哞生日都要整理出去年的全年大回顧,
但因為我最近太忙了,來不及在生日這天弄出來,
所以我先po這篇慶生趴的照片,全年大回顧的照片過幾天再整理,
大家就先來欣賞這一次的歡樂慶生趴照片吧!

◎姐姐幫大家戴上慶生帽,準備中~


◎完成囉!看起來有模有樣,超歡樂的吧~
  

◎大家來個大特寫,看看姐姐用心配色的慶生帽吧!



◎全家福大合照囉~



◎準備要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巧哞吹蠟燭


◎大家都搶著和壽星合照一張!(其實巧哞的生日也是大家的生日~)


◎等不及要吃蛋糕了!(喂,你的啾啾掉了啦!)


◎巧咪戴個哥哥的帽子之後,竟然就變成清兵了@@
  

◎姐姐也來搶著合照!
 

◎切蛋糕囉~
 

◎希望每年都可以這樣開心辦生日趴,邀更多人來參加~


◎幕後花絮XDD
   

◎達菲熊好可愛~一直雙手合十在許願呢!
 

    

巧哞,感謝你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陪著我走過人生許多重要的階段,
七年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厚,每天每天都要和你說說話,
雖然有時候姐姐真的累得一回家就倒在床上了,忘了和你玩一玩,
但你總是在我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你的朋友越來越多了,以前只要出門總是會帶著你一起,
但現在這麼多人,姐姐真的沒辦法把所有小朋友都帶出去,
有時候只帶你一個人,姐姐心裡對啡啡和羊羊寶又覺得過意不去,
心裡總是告訴自己不可以偏心,但偏偏又對你最好,
希望你每次和哥哥姐姐出去玩回家,沒有被其他小朋友排擠 >"<

姐姐答應你們,如果是長途的旅行,我一定會把大家都帶出去,
但如果是一日小旅遊,大家就不要跟巧哞計較了哦~

巧哞,祝你七歲生日快樂!希望你可以陪姐姐一直到姐姐70歲哦!
最後再用一張超歡樂照片,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大家都要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