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自從在ES版學會了如何使用Gmarket之後就買了好多東西,
也被版友升了不少火,現在來分享一下實品心得做為對ES版的回饋。 


首先先介紹被版友的實穿照生火的Gmarket皮衣
下標網址如下:
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_eng/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7526733
我買的是有卯釘加豹紋內裡的那一款。

版友買的是白色的,我也覺得白色真的很好看,
所以豪不猶豫地就決定了是白色了!
結果....我這個白痴居然在訂購的時候選錯顏色了!
所以來了黑色的皮衣,如下:






老實說本來很失望,因為一心一意只為了等待白色的皮衣,
結果居然來了個黑色的,原本想說把它轉賣掉吧,再去買白色的,
但是,「試穿」真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步驟,
當我把這件皮衣穿在身上之後,我就決定我不轉賣它了。





穿起來真是十分帥氣呀!
裡面只要搭T恤再加上皮衣,忽然就有精神起來了。
而且我原本就沒有黑色的外套,
所以這個很老梗的藉口就變成了把它留下來的理由了!耶比!


之前看過很多版友都在皮衣底下搭雪紡材質的洋裝,
那種衝突的搭配很吸引我,皮衣讓雪紡在浪漫中又帶著個性,
所以我也找出我雪紡材質的洋裝來搭配。



因為靴子不在家裡,所以就沒有拍全身的照片,配上靴子應該更突出吧。
一開始覺得怪怪的,但看久了我自己是覺得其實還不難看,
不過這真是非常危險的搭配呀...


另外還有把拉鍊拉起來的穿法,只是我自己一直很不習慣。



覺得穿起來整個人跟一支竹竿一樣,
我想我應該不太適合穿這樣的穿法吧,
或許天氣冷、風很大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對了,忘了說,
別看這件皮衣薄薄的,穿一下下可就熱起來了呢!
我也覺得很驚喜,原本想說應該就是擋風吧,沒想到還可以保暖!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一樣在Gmarket買的兩雙高跟鞋:

下標網址如下:
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_eng/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9949062



我從以前就知道韓版的鞋子版型偏小,
所以選擇的尺碼一定要比原本自己正常穿的尺碼大半號。
但...但...我在訂的時候完全忘光光了啦! >"<
所以我原本的鞋子都穿24號,這雙也是選24號,結果太小了。





這雙真的很漂亮也很有氣質,顏色是米白色的,跟高8公分剛剛好。
我很喜歡它前面的造型跟邊邊的縫線,簡簡單單的卻不會單調,
這雙我是打算拿來搭前一陣子在FIONA跟CherryKOKO買的洋裝,
不過洋裝還沒拿到,等收到後再來分享。

雖然這雙我穿有點小,但是還算可以穿,所以我決定把它留下來,
我大概就是那種為了漂亮鞋子,就算不合腳還是要它的那種人吧。


唉,最令我心痛的就是下面這一雙了,
下標網址如下:
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_eng/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9593403



它很美吧!跟高10公分超高的,但後面的蕾絲跟蝴蝶結真是太漂亮了!
所以我明明知道我穿它的機會不多,我還是買了它。







它真的好漂亮~(不斷地發出讚嘆)
但是...我穿不下!!!而且是totally的穿不下.....
我可以塞得進去,但真的好緊好緊,撐不到五分鐘就一定得脫下來。
雖然我可以為了漂亮鞋子忍痛,但這雙已經不是單純痛的問題了,
我想我可能連把它穿下樓都不太可能。

看來我是非把它轉讓出去不可了,
雖然真的很心痛,但如果不心痛一下的話那我就要腳痛了。
我真是好恨呀~~~~


好吧,收起濃濃的恨意,接著來分享yola韓貨的幾件。
首先是「小傘狀翻領西裝背心」
以下是賣家的照片


實品就跟照片上一樣有質感,西裝的質感真是非常好。





只是搭配的部分有點令人困擾,因為像這樣子的長版背心,
好像除了上圖的這樣搭配之外,我實在是想不出其他的點子了,
如果只能夠這樣穿的話,那這件背心的C/P值也太低了吧....
希望有人能提供更好的穿搭方式。


另外是格紋平口小可愛」


實穿照如下:



哈哈哈哈,我穿起來好怪哦!怎麼有一種短短的感覺?
不像yola穿起來好修長喔~
所以我就拿出了皮衣來搭配,去掉了裡面的短T,果真有好一點。



這件平口背心的背面是鬆緊帶,所以不用怕會掉下來。


最後一套是「口袋坑條小罩衫外套( 綠)」「多層荷葉小褲裙(深灰)」 



很喜歡yola這樣搭配起來很輕鬆又可愛的感覺,
所以我把它整套買下來了。>"<
綠色的小罩衫真的很出色耶!小蛋糕褲裙也好可愛,兩件我都很喜歡。




這次的分享就到此結束了,打得好累,大家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