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針,未免也太善變了吧?
離上一次update的日期才只有一個月,我又改變心意了!


之前一直想去歐洲,是因為Arvin有「歐洲迷思」一直洗腦我,
但說實在的,誰去義大利不會想買名牌包呀!
可是偏偏我們兩個又沒存半毛錢可以shopping,
到時候一定只有看著別人買個過癮,然後我們兩個站旁邊乾瞪眼的份。


然後我前幾天在看旅行社的行程,
冬天去義大利的話,因為天候不佳風浪太高,
要進去藍洞的機率真的是很低,我覺得如果不能進去藍洞好可惜~
還有一些北方的小鎮也不會去,行程比夏天少了一些,
這些都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所以會想說,要不然以後夏天再去。


總之就是這些哩哩摳摳的小因素,讓我心目中排名慢慢洗牌,
現在多了一個日本和巴里島的選項。


【選項一】東歐 捷克 (比起同在歐洲的義大利,捷克比較不吸引我。)

想去的理由:
1.Arvin有種「渡蜜月就是要去歐洲」的迷思。
2.選擇中高價位的蜜月團的話,吃好住好,全程四/五星級旅館。
3.看最近很多人蜜月都去捷克,總覺得是個比較新鮮的地方。

猶豫的理由:
1.12月去歐洲太陽大約下午四點多就下山了,行程跟夏天比起來會少很多。
2.如果遇到下雪的話,建築物都被雪覆蓋,看起來都一樣。
3.會很冷,我怕冷。


【選項二】南歐 義大利 (等我存好買LV和Gucci的錢,夏/秋天再去吧!)

想去的理由:
1.在歐洲。
2.中高價位的蜜月團,也都是吃好住好,品質不用擔心。
3.義大利耶!有時尚之都米蘭、浪漫的威尼斯、古羅馬名勝、梵蒂岡、
  世界文化遺產比薩斜塔和阿瑪菲海岸、龐貝古城....,
  就是以前學生時代默默對著歷史課本發誓一定要去的地方呀!
 
猶豫的理由:
1.Arvin說義大利都快被人家去膩了,他身邊很多朋友都去義大利,
 所以他覺得很沒創意。(可是我沒去過阿....)
2.義大利是地中海氣候,冬天(11月~4月)是雨季,遇到下雨就很掃興了。 
3.冬天的行程就不會去藍洞,冬天太陽很早就下山了,行程比夏天少好多,
 這些都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所以會想說,要不然以後夏/秋天再去。
4.沒錢可以去那邊shopping,到時候一定很嘔。


【選項三】馬爾地夫  (雖然重新復活過,但最後還是被巴里島打敗。) 

想去的理由:
1.不為什麼,就因為女王的遊記真是太吸引人了!
2.馬爾地夫就快要被淹沒了呀,現在不去以後說不定沒機會了!
3.我真的很喜歡海島!悠閒,又可以穿美美的叫Arvin幫我拍寫真集。

猶豫的理由:
1.馬爾地夫都是一島一飯店,等於是七天五晚都待在同一個小島上,
 或許是我還不能深刻體會悠閒的真諦,總覺得這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情,
 同樣的一片海,我拍兩天就能拍完了,那我其他五天要拍什麼? 
2.我跟Arvin都是飯店控,最大的興趣就是去住不同的飯店,
 這麼難得的蜜月,卻只能住在同一家飯店,讓我覺得很可惜。
3.同是海島,價格卻是巴里島的兩倍,甚至可能比歐洲還貴,
 花這麼多錢,卻只能享受一間飯店,我還真不如去巴里島呢!


【選項四】日本跟團+自由行 (真的對日本沒什麼興趣。)

想去的理由:
1. 因為看很多人都去日本蜜月,佳慧和她老公也是去日本蜜月,
 然後他們是五天跟團去北海道、三天東京自由行,
 她說自由行的那天三真的好快樂,所以讓我也很心動!

猶豫的理由:
1.冬天的北海道好冷,我怕冷,到時候一定只想躲在飯店不想出來。
2.聽說關西(京都.大阪.神戶)風景很美,但看別人的遊記都是拍一些
 xx宮.xx寺.xx廟....,我覺得那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情。
3.日本那麼近,以後想去都可以去,沒什麼特別的。
4.日本的飯店房間都小小一間,也沒什麼設計感,我還寧願去曼谷。
5.到目前為止,日本還真沒有一個地方我非常非常想去。


【選項五】巴里島

想去的理由:
1.兩人成行,一車一導遊不與別人併車,兩人世界正是蜜月的真諦呀!
2.海島國家我本來就很愛,雖然它的海沒有馬爾地夫那麼美,
 但是我用去馬爾地夫一半的錢,就能在巴里島當大爺,真好。
3.寶格麗villa、寶格麗villa....頂級的精品villa,好想住,
 Arvin答應我去巴里島的唯一條件就是,一定要住寶格麗!
4.寶格麗住個兩晚,另外兩晚再去住其他飯店or Villa,
 完全符合我們兩個飯店控的喜好呀~

猶豫的理由:
1.巴里島,感覺就是人家畢業旅行去的地方,而且行程也才五天,
 蜜月只渡了五天,而且只去巴里島,感覺很虛。
(但是人家畢業旅行沒住寶格麗呀!就像ak說的,這是重質不重量呀!)


anyway,目前是【選項五】的巴里島暫時勝出,
但是在婚期之前隨時都有可能會有變動,最後會去哪裡呢?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