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高帽子的印象很好,所以訂婚喜餅毫不猶豫就選擇了紅帽子,
(延伸閱讀:[wedding] 喜餅決定:高帽子!
http://www.wretch.cc/blog/Pay3/13873675 )


期間一直不斷被長輩跟朋友警告:「新娘子不可以吃自己的餅!」
正所謂:「窮則變,變則通」不吃就不吃,我自己另外買總可以吧~
所以那天去「新順益」訂喜帖,我就跟楊小姐講說我要買一盒紅帽子先吃。


忽然,楊小姐一臉神秘,偷偷湊到我耳邊跟我說:
「跟妳說,下個月會有金帽子進來,我幫妳留一盒!我自己也要買。」
哇哦~金帽子耶!高帽子系列裡面最頂級的金帽子,
原價1680,就算訂一百盒以上,一盒也要價1100元!


怨嘆,為什麼我沒有豪門千金的朋友咧~
我想大概這輩子吃不到人家送的金帽子了吧,
想吃的話,還是自己買比較實際一點,所以當然是先訂下一盒囉!
因為我的紅帽子訂了一百盒,所以金帽子的部分,也是算我一百盒的價格,
比自己在外面買省了五百多塊耶,好貴的一盒餅乾!
(有誰嘴饞想吃的,我可以幫妳訂哦,機會難得請把握!)
(不過話說妳們已經有我的紅帽,也該知足了啦。)


不過,為什麼又會多出藍帽子跟紫帽子咧?
這完全就是「蒐集狂」的心理作祟啦~ >"<
高帽子系列有這麼多種不同顏色、不同大小的質感鐵盒,
一看就讓人好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擺著。


而且,我之前那篇文章就有寫出一個疑問,
「不同顏色禮盒上的高帽子女孩,是不是表情都不太一樣呀?」
(因為我一直一直覺得紅帽子的女孩臉特別臭!)  
後來那天我就直接問楊小姐這個困擾我已久的疑惑,
得到的解答是:的確!每一個女孩的表情都不一樣!


哦耶!我就知道我看人的眼光真的很準!(?)
楊小姐說,不僅每一個高帽子女孩的表情不一樣,
就連她們的唇色、頭髮顏色都不一樣呢!
這樣,更是燃起了我一定要蒐集的熊熊欲望呀~(轟!)


不過,蒐集這事,可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
還是得要經過Arvin大人的同意,先不論誰出錢,
以後這一盒又一盒的鐵盒,可是會堆在我們的小小窩裡呢。


我用可憐又祈求的眼神看著Arvin:「我想買~」
Arvin大人還不猶豫、帥氣地大手一揮:「買呀!我也很想要!」
哦耶!所以我就先把最小的兩個帶回家了~
以後如果沒地方放,就跟廖爸爸借貓頭鷹的櫃子來擺,哈哈哈,
不過廖爸爸的櫃子好像已經不夠放了?看來要多釘幾個XDDDD


我的前提還真長呀,不過終於說完了,
那麼,就來分享高帽子精緻的鐵盒和內容物吧!







藍帽子是高帽子系列裡面最小盒的,有人就用它做為小朋友彌月的禮盒呢!
哇,小時候彌月就送藍帽子,那等長大要嫁人了再送紅帽子,
一整個系列的咧!感覺就像是從小到大被捧在手心裡的小公主一樣。
彌月禮盒長這樣,很可愛吧!旁邊還有一個小熊熊呢。





不知道這樣一盒多少錢?
我原本想說,那我以後女兒彌月就送高帽子好了!
不過楊小姐勸我,既然訂婚都送高帽子了,彌月就多試點其他花樣嘛!
想想也是,如果只被侷限在一個品牌裡,那真的太無趣了。







藍帽子的內容物有五種,分別是大家最愛的「奶味蛋捲」、「巧克力椰子果」、
「白色巧克力拉花」、「綠蘋果」和「白蘭地巧克力球」。
真的是很"精緻"耶,沒幾口就吃完了,真是非常貴的點心呀!





紫帽子的尺寸比藍帽子稍大,然後仔細看,表情真的不一樣吧!
紫帽子的女孩感覺比藍帽子多了一點微笑,可能是比較大盒所以比較開心吧?(屁啦!)







然後,紫帽子的內容物比藍帽子多兩種,除了「奶味蛋捲」、
「巧克力椰子果」、「白色巧克力拉花」、「綠蘋果」和「白蘭地巧克力球」,
還多了「奶油巧克力夾心」和「巧克力杏仁開心果小甜餅」各兩塊。


介紹完畢。


哈哈哈,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我很偷懶?
實在是因為我已經把它們吃掉太久了,忘了怎麼形容滋味了^^"
哎呀,以後有的是機會嘛!還有好多帽子要蒐集呢~
不過,為什麼會吃完這麼久才想到要寫介紹呢?
那是因為...................................
我把婚禮要撥放的愛情MV做完了!哦耶!萬歲!


這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我要一邊剪輯音樂+轉檔還要一邊顧我的餐廳(哎呀!怎麼說出來了!),
總之,能夠在一個月前先把一個MV完成,
我已經對自己的辦事效率非常肯定了,
希望接下來也能一樣順利完成成長MV。


哦,對了對了,忘記再提醒大家一件事,高帽子有水貨哦~
水貨的保存期限比較短,外面紙盒和代理商也長得不一樣,
至於怎麼分辨,網路上眾說紛紜,我也不太了解,
所以我就去找比較有保障的代理商買,比較安心。
之前那篇文章說得比較清楚,我現在累了,下次再繼續解釋。


那就敬請期待下回的高帽子系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3 的頭像
    Pay3

    Pay3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