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製作MV,使用的是「會聲會影」的軟體,
一開始什麼都不懂、以前也沒碰過,這又沒有說明書這種東西,
所以只能上網搜尋大家的經驗分享,然後不斷摸索「會聲會影」的功能,
雖然效果很簡單很陽春,但還是能夠充分表達我想傳達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就已經很棒了!


愛情MV我主要是想交代我們兩個怎麼認識、怎麼交往的,
是以年輕人(同事、朋友們)為主打族群,所以用英文歌做背景音樂,
以歡樂好笑的氣氛開場,中間再轉折到甜蜜浪漫的感覺,
緊接著我們兩個就在浪漫的氛圍中牽著手進場。


我覺得製作MV最困難的就是開頭的部分,如果能順利開始,要完成就很快了,
最花時間的就是照片的蒐集了,我是先把文案先撰寫好,再搭配上照片,
等這些前置作業都準備好了之後,我才動手使用軟體製作影片,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快,也不用邊做邊想,免得情緒被中斷了。


另外一部影片--催淚大作成長MV,
騙走了全場幾乎一大半賓客的眼淚,大家都深受感動,
還有一些爸爸的朋友和鄰居都跟我要這部影片的光碟,所以看來是很成功,
不過因為它的催淚威力實在太強了,不想讓沒準備的人誤觸眼淚區,
所以我把它放在下一篇鎖上密碼,想看人請準備好擦眼淚的衛生紙,請慎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