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想要等婚禮攝影的照片出來才要放照片的說,

因為婚攝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比小DC拍的照片有質感多了(人家是專業的咩),

尤其是會場的燈光昏暗,沒打閃光拍不起來,小DC打了閃光的照片又很死白,

所以想說等個兩三個禮拜,再把最漂亮的照片放上來。


但因為有幾位當天沒辦法去參加我訂婚的朋友,一直很好奇我的禮服,

所以我就先放上兩張照片讓當天沒辦法參加的朋友也能趕快看到我的禮服。





這是我的第一套,文定儀式跟第一次進場的禮服,

淺粉紅色,是溫柔氣質路線。





這是第二套,敬酒跟送客的禮服,超級bling bling的,

這件廣受婆婆媽媽跟同學們的好評,走的是時尚名媛風。


先放上這兩張吧,等婚攝的照片出來再一次放上更美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