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Kenny是好多年前的事了,當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曾和他一起外拍過,

2006年的+秋の雨+ 就是和Kenny合作的作品,

沒想到再次請他幫我拍照,居然就是在我的訂婚典禮了。


Kenny的作品我一直都很喜歡,得知他開始接拍婚禮攝影的案子,

我毫不猶豫馬上就跟他預約,希望他能夠幫我拍婚禮攝影。


訂婚當天,Kenny不僅扮演一個稱職的攝影師,他還是我的強心劑,

從早上新祕幫我梳妝到最後下午送客,Kenny簡直把我從頭誇讚到尾,

如果說,我那天有表現出那麼一點自信,那都是Kenny的功勞!


Kenny也非常好相處,跟我的朋友、家人都能夠自在的聊天,

讓一些不習慣面對鏡頭的長輩們,也能夠經由Kenny的引導表現出自在,

新娘子那天很忙,但是在事後,我的朋友們不只一位跟我誇讚Kenny,

她們說,雖然她們只是小小配角,但如果不小心拍到了閉眼睛的照片,

Kenny也會不嫌麻煩地提醒,再重拍一次,讓她們感覺好窩心。


還有在拍大合照的時候,他也都很有耐心,和善又專業!

朋友曾說她去參加過一場親戚的婚禮,要請婚攝幫她們拍合照時,

婚攝卻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實在是令人難以想像!

Kenny的貼心和親切真的讓大家都很喜歡。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作品了!專業的真是不一樣!

在我宴客的場地,其實燈光是非常昏暗而且又不均勻的,

朋友們用小DC拍的照片幾乎沒有一張是成功的,

就算是大家排排站不動的大合照也都拍不成功,更別說是移動的過程了,

但是Kenny的照片顏色都好漂亮,很明亮又很自然,我真的很喜歡!


話不多說,看看照片最實際,以下是Kenny幫我精選美編過的幾張照片:

     

如果對Kenny的攝影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的Blog去參考他的其他作品
KennyChi http://www.wretch.cc/blog/kennychis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