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能像Louis這樣,能把結婚當天的照片拍得比婚紗照還美!

我對結婚那天的所有照片簡直是愛不釋手,

每一張都想要放大、加洗個100張分送給親朋好友。


自從在Louis的相簿看到他的婚攝作品,就決定我的婚攝非他不可了!

每一張照片都像會說故事似的,不僅僅是紀錄而已,是會說故事,

不需要再用文字解釋,光看照片就知道發生什麼事,就知道那個人的心情。


當我收到結婚當天的婚禮紀錄光碟,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

怎麼可能每一個瞬間都紀錄到了?

而且整個畫面這麼漂亮,就像經過仔細的計算構圖過似的。

Louis以前好像是婚紗公司的攝影師,後來自己出來當婚禮攝影師,

或許就是因為拍婚紗照的美感訓練,所以就連拍婚禮紀錄也這麼有感覺。


而且Louis的體力也超好,一整天根本沒有停下來休息過,

從我完成造型到迎娶到老公家,然後再到婚宴會場,事前準備到賓客入席,

我們敬酒敬了快50桌,他就跟著我們跑50桌、拍50桌,

後來我問我老公跟小姑,Louis到底有沒有吃飯?他們說好像沒看到。

天呀,Louis該不會餓了一整天吧?婚攝真不是人做的職業。


用說的真的很難形容Louis的好,來看到照片吧!

看過照片的女生,都說以後結婚也要請Louis幫她們紀錄呢。

我這邊先讓我非常自戀地放Louis幫我拍的美美的「偽婚紗照」,

婚禮紀錄的過程因為很多,所以我另外開一篇文章放。


 

     




 





最後附上Louis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louisbox

如果喜歡他的拍攝風格,得快點預約呀,Louis的檔期可是很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