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是公公的生日,送禮物當然就要送公公最喜歡的東西囉!



Arvin前一陣子在博客來看到這款貓頭鷹隨身碟,二話不說就買了三隻不同顏色。

貓頭鷹就像這樣子,一隻隻裝在透明的塑膠罐子裡,等待著阿爸的馴養XDDD

在這之前,就讓巧哞代為保管吧~


 


以下是小貓頭鷹的個人照,分別是粉紅色、咖啡色還有灰色。

這三隻裡面,我最喜歡咖啡色,也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牠特別憨厚,

也或許就直覺地認為貓頭鷹就應該是咖啡色吧,哈哈哈!









這可是完完全全Made in Taiwan呢!不僅是台灣製造的,還是台灣的設計品牌哦!

這款貓頭鷹隨身碟的容量有4GB,算是中看又中用,對我來說這樣容量算是挺足夠的了。





這是博克來網頁上的照片,非常可愛吧!小貓頭鷹就這樣掛在筆電的旁邊。

它其實就是利用環保矽膠的彈性,讓隨身碟就這樣塞在小貓頭鷹的肚子裡,

做成這樣一體成形的設計,就不怕粗心弄丟了隨身碟的蓋子了!(牠可不能沒有下半身呀~)





你看看小貓頭鷹正面的無辜神情,好像是低著頭在認錯,真忍人憐愛~





來張團體照吧!





疊羅漢~喝!





其實,除了這三個顏色的小貓頭鷹隨身碟之外,還有一隻雪白色的,

Arvin在訂購的時候,白色的貓頭鷹已經售罄了,所以它就買了另外三個顏色,

他回家的時候也沒特別跟我說,我就一直以為只有三個顏色。


結果,有一天我上班的時候心血來潮去逛逛公公的部落格,

赫然發現最新一篇的文章,居然就是這款一模一樣的貓頭鷹隨身碟!!!!





有部落格有真相:

http://tw.myblog.yahoo.com/denim-owl/article?mid=9131&prev=9171&next=9089


我當下趕緊打電話給Arvin確認這件事,發現他根本不知道小姑有買,

當他知道小姑居然就剛好買了那隻當時缺貨的雪白色,他也非常驚訝又驚喜。


接著,心裡藏不住話的我,又馬上打電話給小姑跟她說這件事,

她也覺得真的很神奇,因為當初她要下標的時候,剛好另外三色都缺貨,只剩雪白色。


我當時驚訝的心情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各位客倌,您說說您說說,這如果不是兄妹連心的默契,

又該用什麼來解釋這樣巧合呢~~~(好,我知道我太over了....)


總之,公公的貓頭鷹隨身碟,在意外之中湊齊了4個顏色!

這一定是貓頭鷹神特別要送給公公的生日禮物啦!阿爸,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