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旅遊拖到現在才寫遊記,好像真的太過分了 ̄□ ̄|||

說真的,我發自內心超級佩服可以兩天寫一篇文章的部落客,
要寫一篇文章真的不是隨隨便便幾個小時就能完成的,
你要拍照、要整理照片、還要寫成一篇文章,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工程。

我若是一個星期可以生出一篇文章,就已經覺得自己夠厲害的了,
所以部落客們這麼用心來經營部落格,真的讓我這平民老百姓感到相當佩服!
有些部落客更是一天一篇呢!我嚇得下巴都要掉下來了Σヽ(゚Д ゚; )ノ



九月初去墾丁度假玩了一趟~
說是玩,其實這一趟最主要是想去住一間非常棒的民宿Villa!

安排好了假期,在網路上搜尋墾丁民宿時,原本讓人有一點點沮喪,
因為大部分墾丁的民宿要不是南洋風情,不然就是希臘風,都是大同小異,
也不是說這樣風格的民宿不好,但我就是希望能有一點不一樣的,
我實在很想找一家住宿品質可以媲美飯店的私房民宿。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不斷開開關關了將近有六七十個網頁之後,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了這家真的是很私房的【The House 15 白砂15】。



我對於這家民宿真是滿意到不行,
滿意到Arvin跟我退房之後,都異口同聲說還要再來!

為什麼說白砂15是私房民宿呢?
因為在他們佔地五甲的空間裡,總共只有五間Villa,只有五間耶~
妳說這樣低調的民宿,沒有人介紹或推薦的話誰會知道呢?



在我們住宿的期間,白砂15的停車場加上我們也才五輛車,
除了我們的小車車之外,另外四台都是BMW 530、Lexus RX450之輩,令人傻眼,
管家跟我們說,來白砂15的客人,有不少是企業的大老闆、不然就是醫師、建築師,
大部分都是在圈子裡面一個推薦一個,口耳相傳介紹過來的。

真沒想到像我們這種小老百姓,也可以誤打誤撞找到大老闆等級的villa民宿,
實在是莫名的讓人感到無比光榮呀~哈哈哈哈

好吧,接下來就真的要跟大家分享這次住宿的經驗啦~



白砂15並不是位在墾丁的鬧區,是在比較靠近關山跟白沙灣的附近,
所以要來這裡還是要開車比較方便,騎機車我都覺得有點勉強,
因為這附近的道路都沒有什麼路燈,夜裡真的是黑漆漆、伸手不見五指。

我們晚上逛完墾丁大街要回來時,光是開車都覺得膽戰心驚了,
更何況如果是騎著機車、打著那小小的機車車燈,那感覺真有點危險了。



「白砂15」之所以取名為「白砂15」,就是因為它位於省道屏153線的15公里處,
並不是很好找,所以還是要有衛星導航才會方便一些,
他們的入口非常低調,招牌更是小小一個,要非常注意路況才不會錯過,
所以看到這個「省道屏153線15公里處」的標誌時,就可以停車了。



看到左手邊的那個小小的低調招牌了嗎?
就從這個小通道轉進去,就是如祕境般的「白砂15」囉~真令人興奮!



進去之後,管家引導我們前往停車場,
並且用高爾夫球車接送我們到自己專屬的VILLA,一邊向我們介紹這裡的環境。

管家們都相當親切,就像個鄰家女孩一樣讓人感到溫暖,
不像飯店櫃檯那樣生冷冷、硬梆梆的制式化接待,
倒像是親切地跟我們介紹自己經營的家園一樣,有著滿滿的熱情。



一進到我們的「木檞」VILLA,完全被整個空間吸引住,
管家講了些什麼我幾乎都沒有聽進去,光是欣賞這整個氛圍就讓我無法分心了。



下午的陽光,毫不客氣地灑落進偌大的客廳,
以我現在在打文章的這樣陰冷天氣,真的好懷念墾丁的陽光呀!



放好了行李,趕快來欣賞這讓人放鬆的美麗空間吧!



這一區是客廳+臥室區,
夏日艷陽的光影讓整個空間都鮮活了起來!
有著純白色垂墜布幔的浪漫公主床,一整個就是度假的氣氛~讓人好放鬆!





床上還放著兩支看似剛摘下來的葉子呢,
讓室內也和戶外庭園的氣氛融為一體,裡應外合~



這床可好睡了,不管是床還是枕頭的軟硬度都相當適中,
另外像是被單呀、枕頭套呀,也都是比照飯店等級,乾淨又舒服!

之前Arvin總是比較排斥住民宿,因為民宿的棉被總是讓他過敏,
但「白砂15」的棉被、枕頭都處理得相當好,不會有那種濕氣的感覺。



床旁邊的這個區塊是化妝區,那兩塊木板是鏡子哦!可以轉過來的~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個平台用餐!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白砂15」五間VILLA裡面的家具,
都是以園區裡面的原木製造而成的,所以整個房間都會有木頭的香味!
我很喜歡木頭的味道,所以這樣的味道讓我很放鬆、很舒服~



左邊那個小籃子,裡頭放的都是一些日本的進口小點心,
我和Arvin本來正開心晚上可以來吃小點心配DVD,
但沒想到晚上去墾丁大街買了太多吃的,一整個忘了這一籃,
結果一直到退房後,我們才想到這一籃的點心我們都忘了吃了Q____Q

右邊那是管家泡的康福茶,有種獨特的風味,蠻特別的,
使用的那個茶壺是不是相當眼熟?那是Georg Jensen的經典設計呢! 
沒想到連茶壺都用這麼好的牌子~



從浴室的這個角度照過去,
可以發現「木檞」VILLA整個空間的設計,是以衛浴空間為主,
所以整個衛浴的空間,甚至大過於客廳+臥室的空間,
等一下看到浴缸那一區,真的就夠大家尖叫了~





「白砂15」用的備品也是相當講究,
之前看其他網友分享,有歐舒丹、寶格麗和菠丹妮(BOTANICUS)。

我們這一次遇到的是捷克的精油品牌──菠丹妮(BOTANICUS),
除了沐浴、洗髮精,還有一罐海鹽可以泡澡用的,
我這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牌子,好喜歡那種天然清新的香氣,
洗起來好舒服、那種淡淡的香氣也可以延續很久~





在民宿竟然能夠享有一人一個盥洗台,真是太奢侈了呀~~
這樣寬敞的空間設計,這才是度假的感覺嘛!簡直就和大爺一樣。

大家一眼應該就注意到那兩個超有設計感的洗手台了吧!



研究了一下,Villeroy&Boch也算是精品衛浴品牌之一,
這樣圓弧溫潤的灰白色洗手石台,搭配上富有設計感的出水水龍頭,
我還以為自己是在住頂級設計旅館呢,沒想到只是個民宿竟然如此用心,
真是大大的提升了整體住宿的品質!





接下來就是超級夢幻的浴缸區了,大家開始尖叫吧!!!!



這一區我拍了超多的照片,每一張都捨不得刪,
所以通通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光看照片就知道這裡有多~舒~服~了!

 

從這個方向看出去,就能夠想像泡在浴缸裡頭的空間視角,
就算窗戶拉簾不放下來也沒有關係,因為外頭有個私人的大庭園包圍著我們,
所以根本不會有路人甲乙丙經過,可以放心的泡澡~





超夢幻的泡澡區,白色的窗櫺灑進溫暖的陽光,
外頭是紅紅綠綠自然的花草樹木,彷彿根本就沒有隔間,
沉浸在大自然的輕鬆氛圍裡~



所以說我們住的這件木檞,是以衛浴空間為主題的VILLA,
真的沒見過光是一個浴缸佔的空間,就比客廳的空間還要大了XDD

這個浴缸很美吧,它的品牌跟剛剛介紹的洗手台是同一個牌子,
都是Villeroy&Boch的,真的好喜歡這樣的設計感!




淋浴間和廁所是各自獨立的空間,是不是也很有設計感呢?
也都是Villeroy&Boch這個牌子的哦,那個小小的壁掛式馬桶真的好可愛~



Nespresso的膠囊咖啡機和熱水壺。



冰箱裡的礦泉水還是EVIAN的呢~
一罐飲料跟兩瓶汽水,還有非常貼心的兩碗泡麵XD
不過我們晚餐吃太多了,沒有機會享用.......



床頭來有一本紀錄了旅人心情的留言本,
看來大家都醉心於這裡悠閒的氣氛與浪漫的氣息~



這樣的空間真是太舒服了!
雖然室內只有30坪左右,但外頭的私人庭園可是足足有300坪這麼大~

透明的落地窗戶讓室內和庭園沒有隔閡,
不管是坐在沙發上,還是躺在床上看電視,都有被那廣大的庭園包圍著的感覺!



小朋友們也開心到不行呢❤



看完了令人驚艷的室內空間,我們接著來看看我一直提到的私人庭園吧!



美吧!

這裡的五間VILLA,每一間都擁有自己的私人庭園,
每一個庭園足足有300坪這麼大,大到都可以玩捉迷藏了!

這就是白砂15的魅力,絕對不吝嗇於給予廣大的私人空間,
佔地五甲的園區裡,只有五間VILLA,每間VILLA都用花草樹木妝點精采。



這是擺在庭院一角的小沙發,
傍晚的時候,就賴在沙發上發呆、看本書,吹著涼風,
國外的VILLA差不多也就是這樣了吧~



不過管家跟我們說,
我們去住的這段期間,是白砂15有史以來最最最~最醜的時候。

為什麼呢?

因為那個讓恆春地區淹大水的天秤颱風才剛走一個禮拜而已,
雖然墾丁地區並沒有淹水,但大風大雨也足夠摧毀這些脆弱的花草樹木了,
樹木的頭上都光禿禿的,好可憐,那些小花小草也都死光光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是白砂15最醜的時候了~



颱風也破壞了白砂15的抽水馬達,管家沒有辦法抽海水注滿我們的私人大泳池,
所以我們的游泳池也是光禿禿的〒▽〒



可恨的是,抽水馬達在我們退房的當天中午修好了......
下一組房客好幸運阿,我好羨慕你們~~~
 


就算庭園的花草樹木被颱風給破壞了,
不過這樣悠閒的空間和氣氛,還是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這是我們的大門,小猴子叫你「噓~請勿打擾哦!」



這邊是公共空間的大草原。

我們要去白砂15專屬的觀景台去欣賞夕陽哦~
在這邊,要看夕陽不用跑到關山跟大家人擠人,白砂15就有VIEW超級棒的私人觀景台!



登上這個小階梯就是可以居高臨下得欣賞落日夕陽囉~



「巧哞,看夕陽不用戴眼鏡吧......=  =」





角度超棒的吧~完全不會被擋住!

我們本來是想等日落沒入海平線之後再出發前往墾丁大街,
但後來又擔心天黑之後暗摸摸的,園區裡的路況又不熟,
怕會踩到小動物或小昆蟲,所以還是趁天亮著的時候出發吧~



這是坐在車上拍的,一路往白沙灣的方向開,
在路上就看到了這麼驚艷的美景,趕快把車停下來,好好欣賞跟拍照!

藍色的天空,雲層後面透著金黃色和紅色的夕陽,真的好美!

 



後來我們還到白沙灣,夕陽下有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在這樣的美景之下,婚紗照一定超浪漫超有感覺的!

後來逛完了墾丁大街,帶回了一大堆的食物,
顧著吃,都忘了拍拍「白砂15」夜裡的樣子XDD

晚上洗完澡,在漂亮的浴缸裡泡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夜裡的「白砂15」相當寧靜,我們擁有一夜的好眠!



這是隔天早上的早餐,
管家前一天先跟我們約好了上早餐的時間,
然後她們會把早餐準備到房間裡讓我們用餐。

「白砂15」的早餐很簡單,就是三明治、沙拉跟蔬果汁,
不過我和Arvin倒是覺得還可以再豐富一點,
因為以這樣的住宿價位,這樣的早餐好像有點太簡單了點^^"

我們吃過最豐盛的民宿早餐也是在墾丁,是去年住的「迷路為了看花─緩民宿」,
住宿心得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Pay3/14230192



我們很喜歡「白砂15」,也一定會再找時間拜訪另外四間VILLA,
我已經鎖定好其中一間了,希望很快就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The House 15 白砂15】http://www.thehouse15.com.tw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hehouse-15


--
整理照片跟寫文章花了很多的時間,
大家看完文章,如果喜歡的話,就幫我按個推推+讚,鼓勵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