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FB的封面換上這張照片之後,引來一陣陣女孩們的驚呼!

「太美了吧!!!」

是的,這也是我第一眼看到「FUSAKI BEACH」時,內心澎湃不已的驚嘆!

這次在石垣島去了許多美麗的沙灘,每個沙灘有自己不同的美麗,

拜訪FUSAKI BEACH的這天剛好天公作美,給了我們一個大太陽,

海天一線漸層的藍,搭配上純白色欄杆的碼頭小木橋,真的太夢幻了!!!


 

「FUSAKI BEACH」位在「Fusaki Resort Village」的後方,

因為我們不是住客,所以就把車子停在渡假村的對面,有一大片停車場,

這個渡假村讓人感覺很棒,很悠閒!

參觀之後被列為我們下次去石垣島考慮入住的飯店之一!

 

渡假村的規劃是一棟一棟的小別墅,一棟別墅隔成兩間客房,

看起來房間空並不是很大,不過我們很喜歡這裡悠閒又充滿了南洋的氣息!

 

「FUSAKI BEACH」沙灘就位在這個可愛的迎賓招牌後方,

身旁的綠色樹叢綴滿了艷麗的扶桑花,這就是沖繩的南洋氣息呀!

還沒抵達沙灘,就被眼前的這一幕給深深吸引了,

相機停不下來瘋狂捕捉這震撼人心的美景!

也因為這樣,Arvin的手整個被曬傷了都不知道XDD

  

這座可愛的碼頭小木橋也有個非常夢幻的名字「FUSAKI ANGEL PIER」

 

在碼頭橋的最裡面,還有一個相當可愛的幸福鐘,

相信在這個地方舉辦婚禮的話一定是相當夢幻的場景!

 

這裡的水質無敵清澈,應該說,石垣島每個沙灘的水都是這麼清澈,

感謝老天爺在我們拜訪「FUSAKI BEACH」的這天,給了我們一個大太陽的好天氣,

所以能夠拍到這樣靛藍與Tiffany藍漸層的夢幻海水顏色。

太陽超大天氣很熱,可惡我這一天真的穿太多了!!!

石垣島四月份的天氣還是涼涼的,溫度落在18~25度左右,其實溫差不大,

但是「有沒有太陽真的差很多!!」體感溫度我覺得應該差有10度!

拜訪「FUSAKI BEACH」的這一天,艷陽高照,

我的體感溫度覺得應該有30度,但其實也才25度左右而已,

而前一天是個大陰天,我也是穿差不多厚度的衣服,但那天簡直快要把我冷死,

我體感溫度覺得大概只有13度,但其實有19度,是因為沒太陽又風大所以覺得冷。

所以光看溫度其實也不準,還要看行程的那幾天有沒有碰上太陽,

沒太陽的話真的會有涼涼冷冷的感覺,有太陽簡直就像是在墾丁,

大家若是四月初要去沖繩或石垣島,還是把長袖短袖都帶著吧!以防萬一XDD

 

太陽雖然大,但海水還是非常冰涼,要我捲起褲管踏踏水OK!

但要我真的換上泳裝進去玩水,我可能還是覺得太冷了,況且我也沒帶泳裝XDD

看到這樣夢幻又清澈的海水,能忍住想下去踏踏水的衝動嗎!

這裡的沙子又白又細,是非常適合玩水的沙灘。

石垣島的沙灘雖然多,但可不是每個沙灘都可以下去隨意下去游泳的哦!

有些沙灘的沙子是粗石礫,是比較適合穿著專業裝備浮潛的,

有些沙灘會有毒水母,所以要有設置可以避免水母進入海域的網子,才可以下水游泳,

大家想要玩得安全又開心,還是注意每個沙灘得標示和警語吧!

 

 

 

 

這裡真是太美了,忍不住就拍了好多照片,

這個沙灘也是我們下次想來住住看「Fusaki Resort Village」渡假村的誘因之一,

好想要待在這美麗的海灘上放空,等著日落看夕陽美景,

來到這樣的渡假勝地,就是要花時間在放空和享受。

 

 

  

 

附上地圖位置及衛星導航MAP CODE,FUSAKI BEACH位在石垣島的左下方。

image

照片(5)  

這一本雜誌是我們租車的時候OTS給我們的,雖然只有日文,但很實用,

我們就用上面的MAP CODE輸入想去的地方趴趴走,

當然如同大家所熟知的,衛星導航可以用電話號碼搜尋地點,

但畢竟有些沙灘沒有電話號碼,有MAP CODE還是方便很多!

 

「フサキビーチ FUSAKI BEACH」

MAP CODE:956 434 274*62

 

「Fusaki Resort Village」

TEL:0980-88-7000

〒907-0024 沖縄県石垣市新川冨崎1625

http://www.fusaki.com/

 

石垣島還有許多夢幻的美麗沙灘,之後再讓我慢慢跟大家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嗎?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分享給更多人看到吧!^^

 

Pay3 韓貨代購/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