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就是在yahoo搜尋 或 google搜尋裡打上自己的名字


剛剛我就做了這件無聊的事情

但我卻發現 沒有一個是我

一樣的名字 卻不是我

一樣的名字 卻有著不同的人生


有期末考得到金星獎的我

有當家長會幹事的我

還有當訓導主任的我

更有寵愛媽咪免費體驗活動得獎的我


一樣的名字 但那不是我


還找到一個很厲害的我

在94學年度的碩士錄取名單上

名列台大 政大 東吳日文所的正取名單

很可惜 那不是我


總覺得那些陌生又熟悉的我

每個人都好有出息

每個人都好上進

一樣的名字 怎麼際遇這麼不同






而我


默默地


出現在


第11頁


94學年 政一A 學生名冊


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