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pay3/3/1121020672.jpg_###}


哦耶~~可喜可賀!

我的巧哞已經兩歲了!


哇...想想再過幾年

巧哞就要開始上幼稚園、讀小學、補英文、考數學....

說不定他們班上會有很多女生喜歡他

然後他就會開始談戀愛

之後就結婚生子不理我這個姐姐了

嗚嗚....我好可憐


我想我話不用多說

大家都知道他對我有多麼重要

是朋友的就來祝巧哞生日快樂吧!


還不了解他的人

你可以參照我網誌的第一篇

有非常詳細且完善的解說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