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之後到現在,生活有了好幾番的大改變。

姐妹們的男朋友陸陸續續去當兵了,
大學時代以為會結婚的班對居然分開了。

身邊的好朋友們,
不是找到了很好的工作,
就是投入了新的讀書環境。

之前的我雖然畢業了,
但是心裡都還是在玩樂的狀態。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上班一陣子了,
每天準時早早地起床,然後充滿成就感地下班。

從前三點之前不睡覺的Pay3,
現在想要在網路上遇到她真的不容易了,
除非你要在十一點之前上線。

每天最期待的,
就是下班可以和阿威一起吃飯、看電影,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三個小時,
但讓我學會了珍惜。

工作上也交到了好朋友,
好巧!我們三個都是74年次的。

然後在短短兩個禮拜之內,
學會了日文五十音的聽說讀寫,
至少30句的日常對話。

再過一陣子要跟同事一起租房子,
要搬出家裡自己生活了耶,
想必又是另一個轉折點。

但我相信生命中的任何轉折,
只要在努力與信心之下,
一定會越轉越好!

態度決定了一切。
我喜歡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