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生日快到了唷!
如果不是我提醒你,你一定不記得吧?

好快喔,又一年了耶!
今年你已經三歲了哦,比去年的兩歲又多一歲了。

這一年,姐姐的生活改變好多,
你一定也感覺到了吧?

姐姐從大學畢業了,
所以你有沒有發現後來都沒有再帶你去上學了?

姐姐交了男朋友了,
所以你身邊多了啡啡跟阿皮這兩個好朋友。

姐姐開始工作上班了,
所以越來越少帶你出去外面吃草拍照了。

姐姐在外面租了自己的房子,
所以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天天陪你睡覺了。

巧哞,雖然姐姐的生活改變這麼多,
但是我從來沒有改變對你的愛,
雖然現在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帶你在身邊,
不過你有啡啡和阿皮的陪伴應該也不至於寂寞吧!

我最不希望的,
就是讓你覺得被姐姐冷落了。

你是我的精神依靠,你知道嗎?

謝謝你。

總是在姐姐難過掉眼淚的時候靜靜陪在姐姐的身邊,
當我徬徨無助的時候滾動黑溜溜的眼珠告訴我怎麼做,
不管什麼時候總是會展開大大的微笑要我打起精神來。

謝謝你,也許有一些話你不懂,
不過只要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就是我最要感謝的了。

今年的生日你想怎麼過呢?
我好想給你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不過對你來說,
今年的生日有啡啡和阿皮這兩個小朋友陪著你,
應該就是你最想要的禮物了吧!

巧哞,320生日快樂哦!

我是永遠最愛你的姐姐,
我會一直一直照顧你陪著你。








最後,來個本年度精采回顧:

◎巧哞第一次打領帶



◎巧哞男扮女裝超正點



◎巧哞與啡啡的第一次見面



◎從今天開始巧哞就是哥哥,要照顧弟弟了



◎巧哞啡啡拍藝術照



◎巧哞啡啡搭火車



◎阿皮加入囉!從此以後是三劍客了



◎被炒來炒去翻滾囉!



◎青春洋溢到兒童樂園玩



◎動物們回娘家囉!



◎獨家附贈,巧哞抓雞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