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了。

大學的時候雖然天天見面,
但一回家上網還是固定瀏覽大家的網誌,
好像沒有好好fallow大家的情緒或動態,
自己也會覺得自己不夠朋友。

不過這個習慣,
已經戒掉好久好久了。

該說戒掉嗎?
遺忘,或許恰當些。

K,
我看到了妳去北京的照片,也聽說了妳靴子...
妳的網誌還是一樣。
淡淡的那一點點悲傷,我能懂,妳哀悼的是什麼。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妳還是維持妳一貫的,
幽默地描述著那些妳看到聽到的事物,加上自己的解讀。
我覺得那些都好迷人!

然後我透過妳。

N,
自從妳轉系之後和妳的交集很少很少,
幾乎只能透過相片猜測妳的生活。
有一段日子從照片裡我幾乎不認得妳,
或許那才是妳?我不知道。
不過,剛才我又見到了妳大一時那傻傻的笑,
在妳和男友去墾丁的那本相簿。
我希望妳過的好,妳天真又單純的笑真的好美!

Mini,
妳好嗎?從妳的網誌,我讀不出來。
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了,妳好嗎?
其實不用妳說,我知道妳一定經歷很多很多事,
因為從以前開始我就發現,
妳是一顆磁鐵,專門吸引著怪人跟怪事。
每次聽著妳的描述,我總是只能張大嘴巴不可置信。
後來的妳怎麼了?我好想知道。

H、M、Chu,
妳們偷偷跑去綠光森林被我抓到了XDDD
妳們的生活應該都沒有什麼改變吧?
H的男人應該還在當兵,而她則enjoy她的工作;
M應該還是一個忙著論文的研究生,
相較於她,我比較好奇她的Mr.猛過得怎麼樣;
而Chu還個幸福的小女人,成天叮叮噹噹個不停。
應該是這樣吧?
別告訴我這已經是幾百年前的消息了,我不接受!


其實說來說去,
會不會其實我才是那個最不合群的人呢?
好吧,我接受。

想告訴妳們的是,
我很好,我的家人也很好。
我弟還是在金門,他女朋友始終沒有離棄他;
我妹小學六年級了,今年畢業後就變成國中生了;
我媽很好,生性樂觀開朗的她有我的陪伴,一切都會很好。

我,
還是一樣常常陷入網拍之中迷失自己,
還是一樣喜歡出去玩、拍很多照片,
巧哞還是陪在我身邊(BTW,巧哞生日快要到了),
那個時候跟妳們提過的「他」已經在一起半年了,
他一直對我很好很好。

我其實也沒什麼變,我很好,也希望妳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