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事又來了!
3月20日是巧哞的生日,我怎麼可能忘記!
而且今年還是「牛」年,對巧哞來說別具意義。

不多說了,先來看看今年的慶生照片吧!












隨著年歲的增長,巧哞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然後她的姐姐也越來越辛苦了,
出去玩的時候,要把一大群小朋友帶出去真是件大工程,
每次想要偷懶,想說帶巧哞和啡啡出去就好,
但又看到羊羊寶和阿皮窩在床上打滾不能出門好可憐。

所以,哥哥買給姐姐的包包就越來越大了XDDD

今天巧哞的生日,其他小朋友也都有許願,
那姐姐也可以偷偷分到一個願望嗎?
「希望巧哞的朋友不要再增加了,
 姐姐的大包包都快要塞不下了啦~」

===
最後,按照國際慣例,來個本年度精采大回顧吧!
(備註:如果橫向的照片被截圖,只要再按一次重新整理就可以了)

◎巧哞第一次和漂亮姐姐們出遊,還過夜呢!>///<



◎和姐姐在清境的青青草原上翻滾!



◎哈!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相機,嚇到了吧!



◎這是在新竹一家很可愛的餐廳



◎以下是Karen姐姐幫巧哞和啡啡拍的藝術照









◎喲嘿~巧哞超上相,哥哥拍得好!



◎巧哞和啡啡划著船要去採紅菱了





◎第一次這麼享受耶,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的七星潭,好美哦~姐姐幫我們拍照





◎在阿姑(姐姐的媽媽)的慶生會,從巧哞的眼睛看世界



◎學會怎麼用花枝丸



◎GO!GO!墾丁GO!






(結果因為墾丁落山風太大了,姐姐怕他們被吹走,所以只有在房間裡面照相...囧rz)


◎台南府城美食&古蹟之旅


巧哞默默問:「姐~台南也有落山風嗎?」
姐:「沒有哇!」
巧哞:「那為什麼還是只有房間的照片而已~~~」(哭鬧不已)
結論是姐姐只顧著玩和照相,忘記他們了...


◎巧哞好厲害,會玩PS3耶!後來兩個小朋友搶玩具了,還好哥哥變出另一支把手。







◎巧哞陪哥哥一起組裝鋼彈









◎和Karen姐姐一起去薰衣草森林玩~









◎獨家獻映,巧哞的秘密新朋友!(不過姐姐可不會帶這位新朋友出門唷!)































哈哈哈哈,巧哞害羞了 >////<

===

【以下是巧哞的感性時間】

「咳咳,姐~開始了嗎?」(巧哞轉頭問)
 (姐姐在後面猛點頭)
「那個,我要先謝謝各位大姐姐大哥哥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我知道我們家姐姐都會逼你們來留言,辛苦大家了!
 今年的生日願望我許了四個!
 因為姐姐說四歲的話就可以許四個。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跟牛一樣。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哥哥可以多做一點鋼彈給我玩。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姐姐可以不要忘記帶我們出去玩。
 第四個願望:(姐姐說最後一個願望不可以說出來)
 謝謝大家,大家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