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講到他們全校要跑馬拉松。

這讓我想到以前高中跟大學的時候,
每一學年都要跑800公尺的體適能測驗。
真是想死,每次都覺得要跑之前心臟跳好快,
跑完都快吐了....

一邊跑的時候,
腦子裡都是"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然後看著旁邊別班的那些在打球的人,
都覺得他們無法體會我的痛苦。

然後小丸子的旁白還說到,
『開始的哨音一響起,
 絕對不可能兩個人肩並肩一起慢跑,
 而且通常提議要一起跑的人,
 總是在一開始就甩掉妳。』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超貼切的!
有跑過800公尺的人就知道了。

幸好從今以後再也不用跑800了。

--
我好喜歡看小丸子,每次的劇情都很貼近生活,
小丸子也很單純可愛,雖然她每次都很衰,
但個性比大雄好多了XDDD

我決定了,除了每天都要吃早餐之外,
我還要每天都準時收看「櫻桃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