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南雅夜市裡面的「三杯」鐵板燒,
第一次去吃是因為弟弟的介紹,跟媽媽和Arvin一起去吃過後,覺得很不錯!
所以第二次去吃,就特地帶了相機去拍食記。



這是店內的裝潢,明亮又乾淨,空間也算寬敞,
除了坐在鐵板燒師父前面的搖滾區之外,
另外還有幾桌是旁邊的小桌,但桌子上面一樣有鐵板可以保溫。

我超喜歡吃鐵板燒的!尤其喜歡看鐵板燒師父的英姿,
所以當然選擇坐在搖滾區囉!




真是平價的鐵板燒呀!
在台北市根本看不到這樣的價錢,尤其又是這樣經過裝潢的店面。

很特別的是,
除了點選主餐原本就有附贈的白飯、湯、豆芽菜、青菜、飲料之外,
你還可以選擇加價100元,升級為全餐,
全餐就是還多了蝦仁、花枝、鮮蚵,感覺非常划算!


點完餐你就可以去盛白飯跟湯了,他們的自助區非常乾淨哦!



飲料的部分有檸檬水跟紅茶,口味都還算ok!
白飯也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的飯,我比較不喜歡黏黏的飯,
我第一次去喝的湯是冬瓜湯、第二次是味噌湯,
我不太喜歡冬瓜湯,所以沒辦法詳述,但味噌湯就非常夠味好喝!
筷子放在紫外線殺菌機裡面,自己取用,非常環保又衛生,我很喜歡。^^


等到白飯、湯和飲料都用好回到座位,青菜也差不多上菜了!



上一次去吃是豆芽菜+高麗菜,這一次變成豆芽菜+空心菜,
媽媽說是因為最近高麗菜價變貴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青菜變成了空心菜,不過我都喜歡!

青菜的份量很夠哦~不像有些鐵板燒店都給少少的,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這個是兩人份的青菜,都快滿出來了,
如果是兩個人去吃的話,他們通常會兩人份放在一起,
不管是視覺效果還是心理上都超滿足的!
因為我很喜歡吃青菜(煮過的,生菜我不吃),
所以我都說,有這盤青菜我大概可以吃兩碗飯了。^^


剛剛說過了我超喜歡吃鐵板燒了,
尤其是特別喜歡奶油蝦仁!只要菜單上有奶油蝦仁,我絕對不會點別的主餐。



份量超豐盛超豐盛~
蝦仁很新鮮很脆,奶油味也很夠,
洋蔥也放很多,整個超級鮮甜的,特別的是還加了九層塔,
依我吃過這麼多奶油蝦仁的專業評分,可說是中上程度呀!




這是蒜味雞腿,雞肉很嫩,可是這次的皮比較不酥脆,
上次我們點的蜜汁雞腿不僅肉很嫩,就連皮都很酥脆好吃,
可能是這次料理的師父比較沒那麼用心吧,要不然其實醬料的口感也不錯,
比起來的話,蜜汁雞腿比蒜味雞腿特別一點。




這個就是加價100元升級的蝦仁+花枝+鮮蚵,
份量比較少一點,但是很適合每種都想吃吃看的人,
依價格來看是還蠻划算的!建議可以加價點來吃。




「三杯」鐵板燒不僅裝潢乾淨俐落,
就連鐵板燒師父的制服也都有搭配過顏色,一樣是黑+紅,
而且每一個鐵板燒師父的制服都很乾淨整齊,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
畢竟他們的工作不僅要料理出好吃的鐵板燒,更是「表演」的一種,
誰不會被鐵板燒師父俐洛又帥氣的炒菜功力吸引呢?
我小時候就跟我爸說我以後要當鐵板燒師父....




「三杯」鐵板燒真是很不錯的一家店,
如果它不是位在人潮擁擠的南雅夜市的話,我一定常常來報到,
因為南雅夜市的附近真的太難停車了!

夜市就是這樣,真的要騎機車比較方便,
我吃過最好吃的鐵板燒在南機場夜市,真的超棒!更勝「三杯」!
但南機場夜市也很難停車,所以Arvin都不帶我去.....(哭)

我決定了!我要學騎機車載Arvin去吃鐵板燒!



--
餐廳名稱:三杯鐵板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76號(南雅夜市內)                                       
電話:(02) 2966-1172
營業時間:16:00~02:00
價位範圍(每人):NT15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刷卡
有無包廂:無包廂
推薦菜色:奶油蝦仁、蜜汁雞腿
官網: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