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聚會,朋友們聽到我提起廖爸爸,
總是會很好奇的追問,我未來的公公是個怎麼樣的人?


嗯...這該如何形容呢?
就是很和藹、很開朗,然後長得跟貓頭鷹很像!


大家聽到的反應,先是驚訝不可置信,然後哈哈大笑,
喂!認真一點!我說的是真的~
馬上發揮出我PTT資深鄉民的精神,有圖有真相!
http://tw.myblog.yahoo.com/denim-owl/article?mid=7&prev=276&l=f&fid=20


你們說像不像!根本就是人類版的貓頭鷹呀!
相片裡面的貓頭鷹都是廖爸爸的寶貝,
現在廖爸爸蒐藏的貓頭鷹數量,已經遠遠超過文章裡面的數字了。


不只是那些可愛的貓頭鷹,
這個「貓頭鷹博物館」的部落格可是廖爸爸的生活重心呢~
因為廖爸爸對電腦跟部落格的使用還不熟悉,
所以文章跟照片都是我未來小姑的創作,
但是大家的留言,廖爸爸可都是一個一個親手回覆的哦!


廖爸爸說他的願望,就是能開一間真正的「貓頭鷹博物館」,
不收門票,讓大家可以免費參觀,一同欣賞貓頭鷹的美,
然後他就坐在貓頭鷹博物館裡面,一邊泡茶一邊跟來參觀的人聊天,
Arvin你要努力一點,實現廖爸爸的願望!


在這之前,大家可以先逛逛部落格版的「貓頭鷹博物館」,
如果大家逛完貓頭鷹博物館,覺得很棒或很有趣,
也可以留言給廖爸爸,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