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過得飛快呢~我的巧哞已經六歲了哦!


今年哥哥和我,可不像去年一樣粗心大意把生日給忘記了,
我們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幫他準備了禮物呢~♡



發現了四劍客成員中又多了一位嗎?XDD

牠就是巧哞的生日禮物啦~ >///<
因為巧哞在看電視上西莎廣告的時候,就一直吵著說要養一隻狗,
所以我們就幫他買了一隻狗,呵呵~

來看今年的慶生片段吧!










本來想叫巧哞幫他的新寵物取個名字,
不過因為他才六歲而已還沒上學,認識的辭彙實在很有限,
所以新寵物的名字就成了「狗~」。(實在是簡單好記= =)

我們把狗帶回家給巧哞的第一天,他們就玩成一團了~超可愛的♥

 
巧哞:「!」 狗:『?』

 
巧哞:「嗨,很高興認識你~我叫巧哞!」(伸手)



狗:「我咬!」(跳)


 
巧哞:「不要跑~」


 
巧哞:「大家好~這是姐姐送我的新寵物,牠叫做『狗~』哦!」


  



 
巧哞&狗:「我們很可愛吧!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最後,依照國際慣例,巧哞一整年的回顧照片要登場囉~

◎在陽明山上一個相當清幽的日本料理庭園餐廳



◎然後姐姐真是越來越不害羞了,直接在主管的面前把巧哞拿出來拍照XDD



◎在陽明山上的蒙馬特





◎姐:「來,跟大家打招呼吧!」 巧哞:『哈~囉~』



◎巧哞:「姐~我來倒茶給妳喝!」



◎到南投清境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渡假哦~
 








 


◎趁姐姐不注意,看看籃子裡有什麼可以玩!
  


◎我是波希米亞牛~
   


◎在說什麼悄悄話呀你們?



◎和哥哥一起看漫畫看得入迷了



◎到宜蘭礁溪的長榮鳳凰酒店渡假











◎還和志玲姐姐敲過的幸福鐘合照呢~



◎巧哞躲貓貓



◎哥哥、姐姐和巧哞的歡樂澳門玩耍三日遊~
 

 

 

  

 

 

  


 






◎這是姐姐寫給哥哥的卡片哦~(寫什麼當然不能給你們看到啦!)





◎陽明山上悠閒喝茶看風景

 
 

 

◎巧哞與可愛毛茸茸貓頭鷹



◎好冷~與懶人毯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到春秋烏來泡湯吧!











◎高雄的福容大飯店






後記:
這篇生日文拖了一個禮拜,巧哞應該不會怪我吧~~~ >"<
四月再帶你去渡假補償你囉!快去準備比基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