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安排到峇里島度假,其實是非常忽然的決定。

原本已經預定好了日本東京五天四夜的賞櫻之旅,
正在製作採買清單excel檔時,日本卻發生了嚴重的地震與海嘯。

要找其他的韓國自由行、關島自由行
根本就已經訂不到機位,
Arvin相當鍥而不捨,後來透過關係訂到了峇里島的來回機票,
雖然出發跟回程的時間都非常奇怪,不過已經算是很幸運了! 




我們把這次的度假定位為「峇里島
放空悠閒、享樂拍照之旅」,
不打算逛峇里島的景點,只想要在villa裡面享受悠閒的兩人時光,
飯店的部份,我們在「BVLGARI 寶格麗」和「Banyan Tree 悅榕庄」中猶豫。

後來我做了一下功課,
Banyan Tree的心得雖然不多,但都很正面!
反而是寶格麗,有網友說房間裡有木頭潮濕的霉味,這點讓我相當排斥;
我還比較了一下兩家villa的泳池,寶格麗根本就像是在泡露天大浴缸;
還有比起以黑色系作為基調的寶格麗,我比較喜歡白色的Banyan Tree。



種種因素之下,我們最後選擇了去年才剛開幕的「
Banyan Tree Ungasan」。

--
我們的去程班機是晚上八點多,抵達峇里島機場已經是半夜一點多,
華航精緻旅遊很不錯呢,我們一出機場馬上就看到專人來接機,
還有一個專屬司機和專屬的休旅車直接接駁我們到飯店,
尤其Banyan Tree離機場那麼遠,真的很方便!

來接駁我們的人叫做
Didi,他在車上給了我們一本「課本」。

這本「課本」對我這個行前不做功課的懶人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裡面說明了一些當地的風俗民情、習慣,讓我們有些初步了解,
還有小費金額參考,這對我們這些沒有小費習慣的台灣人很受用呢!
然後還有很多餐廳、SPA、逛街路線、知名景點的介紹。

Didi
還給我們一支當地的手機,說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他,
後來我們在待在villa裡翻翻「課本」,從裡面選了一家SPA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還不錯,就打電話請他幫我們預約最後一天的SPA
可見只要有服務良好的旅行社,就算不做功課也可以玩得很盡興!

車子一路上從有紅綠燈的大馬路,開到沒有紅綠燈的小馬路,
然後又從沒有紅綠燈的小馬路,彎進連柏油都還沒鋪的鄉間小路,
還好我對Banyan Tree有做一下功課,要不然還真以為司機要載我們去賣掉。

抵達飯店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吧,飯店人員快速有禮地幫我們
check in
然後就請高爾夫球接駁車送我們進villa。

--
重頭戲終於要來了~(我前面的廢話好多…= =)

◎一進門的villa客廳就讓我們兩個震懾住了



◎挑高的客房,鵝黃色燈光讓人很放鬆舒適
 


◎床上擺著兩件輕薄的和式浴衣,拖鞋也擺在床邊
 


◎第一天的迎賓小禮物是小海龜,之後的每一天都不一樣哦~



◎超級寬敞明亮的浴室,我好愛!


 


◎每一個罐子、杯子、毛巾...都有Banyan Tree的MARK
  


◎超大的雙邊衣櫃,我跟Arvin一人一個剛剛好!
 

 


◎非常迅速地把我的衣服全部掛上去XD 我愛我的大衣櫃!
 


◎哈哈哈,把傢私都擺出來拍一張照
   


villa裡面好大、好新、好漂亮!房間內有薰香的味道,香香的好舒服~
晚上燈光昏黃拍不出細節,而且也有點累了,所以就先大概拍一下環境。




稍做整理後準備上床休息,結果打開電視亂轉,竟然有「民視」?!
真是快笑翻我了,趕快拍下來!最後我們就在「意難忘」的陪伴下入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