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巧哞生日又過了兩個月,終於把2011玩樂總回顧整理出來了^^"
延伸閱讀:▊巧哞七歲歡樂慶生趴~

我覺得這個不成文的慣例,真的是很重要!
每年在巧謀生日的時候,整理出這一整年的玩樂照片,
巧哞的玩樂,當然也就是我的玩樂囉~XDD
沒有整理,我都差點忘了去年去了超棒的峇里島度假了!
(話說您也太健忘了吧 = =)

話不多說,咱們就緊接著看下去吧~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去了峇里島度假,villa裡有好大的游泳池~
覺得小朋友們不能下去玩玩水真可憐,所以在villa裡找出兩個碗公,
正好可以當成他們的船!真是玩得不亦樂乎~












◎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不過出海前真是擔心的要命,雖然泳池不深,但也怕他們翻船呀XDD
翻船之後不知道要晾多久才會乾了,哈哈哈。




◎哥哥站在旁邊小心顧著,姐姐趴在地上忙著拍照,拍這系列的宣傳照真是不容易!








◎這出海的背影怎麼感覺有點落寞呀XDD


◎終於上岸囉~           

◎偉大航道的探險好玩嗎?


◎阿皮因為整隻猴頭重腳輕,無法取得平衡,所以不能出海,只能在岸邊拍拍照過過乾癮XD


◎忽然太陽出來了,泳池變成了清澈的綠水,趕快繼續捕捉美照!





◎峇里島真是悠閒又好玩!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造訪呢~








◎新竹尖石郷的「薰衣草森林」



◎養了這麼久,終於可以吃了~ (巧哞:嗚...姐姐不要阿~!)


◎七夕那天,在漁人碼頭的福容大飯店,和姐姐親手做的北極熊羊毛氈合影留念~




◎巧哞自畫像 (像不像三分樣,姐姐跟哥哥已經盡力了...)


◎似乎對於自己的鼻孔很有意見?


◎鼻孔 腮紅 傻傻分不清楚~


◎雖然不是很像XD 卻也還是玩得很開心,哈哈哈~






◎在北海岸的某一家可愛咖啡廳,巧哞腿太短,沒辦法學人家翹著二郎腿。






◎到處跟人家搭訕的巧哞~


◎結果把到兩個日本來的正妹雙胞胎!


◎小心一點,羊羊寶在後面盯著你!


◎巧哞逛IKEA,混進人家娃娃堆中。




◎你這隻「手指布偶」也未免太巨大了吧...
  

◎桃園中正機場,準備往迪士尼樂園出發!


◎和小熊維尼合照!
本來想要讓維尼手拿著巧哞一起照相的,但我一度懷疑維尼裡頭的人是不是看到外面,
覺得有點危險,最後還是決定自己拿著好了,哈哈哈哈~


◎大明星─米奇!!!!
我原本把巧哞掛在我胸前的項鍊上,結果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跟米奇介紹,
米奇竟然就自己先發現了巧哞!而且還一直跟巧哞玩,我簡直受寵若驚~


◎我想巧哞自己一定也超興奮的!米奇可是玩偶界的Super Star呢!
米奇這樣貼心的動作,讓我感動得都要哭了,這系列的照片真是太珍貴了!


◎實在是令人興奮不已呀~~~


◎排隊搭「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P.S. 其實巧哞還有和迪士妮公主合照!而且公主也有跟他玩!
但照片我還沒整理出來^^" 不然就明年再放好了~哈哈哈哈(心虛ing)

◎烏來賞櫻去~









◎來跟各位觀眾SAY GOOD-BYE~咱們明年見!
  

更多的巧哞慶生照片,請看▊巧哞七歲歡樂慶生趴~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