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koko最近上了好多秋裝,我覺得秋裝真的好迷人~
不過秋裝平均價格,比起夏天的衣服還真是提高了不少,
所以雖然看中了好幾件外套,但都因為預算關係忍痛割捨。

總覺得台灣好像都是從夏天忽然就變成冬天了,
一些薄的風衣、夾克穿到的機會真的不多,
身為外套控的我,衣櫃裡還有很多買了但沒穿過幾次的外套,
所以面對cherrykoko的外套攻擊,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

這次買了幾件很實穿又好搭的上衣、裙子跟短褲,
幾乎衣櫃裡隨便拿出東西都可以跟它們搭配,
覺得這樣好像錢花的比較有價值一點...哈哈哈

【珍珠領寬袖黑色上衣】 網頁:http://tinyurl.com/28cshah




這件上衣好可愛!
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再加上它也不貴,就把它帶回家了~
它很有特色的地方除了寬寬的喇叭袖子之外,
還有領口的那一圈珍珠,真像帶了一條珍珠項鍊,在黑色的對比下更是顯眼,
背後還打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緞帶,就像一個禮物一樣,
這麼多可愛的元素組合,真是讓人無法抗拒!



實品跟照片上沒有落差,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版型合身但不會貼身,沒有到需要縮小腹的地步XDDD
它也真的很好搭,不管是淺色的窄裙、牛仔褲或是澎澎的燈籠裙都可以搭配,
黑色本身就是很實穿的顏色,而且領口的那圈珍珠就像一條珍珠項鍊,
也省去了找項鍊來搭配的力氣~



背後的蝴蝶結真的很可愛,穿這個就是要綁馬尾呀!
這個蝴蝶結記得要在穿上之前就要先綁好哦~
它可不像洋裝綁在腰後那麼簡單,在肩膀後面的這個位置,
妳想要穿上之後再綁,恐怕沒先練會Jolin的折手舞是辦不到的。



上衣的價格是韓圜19,900,換算匯率35加上平均50元的EMS運費,大約是NT$618。


【V領雪紡抓皺上衣】 網頁:http://tinyurl.com/24jbcxe




這件上衣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根本就是我的菜~
我衣櫥裡很多這種粉粉藕色的衣服,就是無法抗拒這種溫柔的顏色,
雪紡材質也是我的愛,我覺得這件上衣真的有寫我的名字!哈哈哈哈



這種上衣也真的很好搭,首先可以學model搭一件合身的淺色牛仔褲,
我覺得牛仔褲+高跟鞋根本就是永遠不敗的搭配,不管搭啥上衣都很好看耶~
然後我還嘗試搭了黑色的打摺短褲和牛仔短裙,簡單俐落卻不失甜美溫柔!



夏天快要過去了,如果不打算穿無袖的背心,也可以嘗試搭外套的感覺,
左邊是今年秋冬將會很流行的「軍風裝」感覺,說到軍風裝,就是要軍綠色!
雖然是軍風,也要有女性元素,所以上衣跟外套都是溫柔的粉藕色~
中間是帥氣的牛仔短裙跟西裝外套,右邊則是搭了澎澎的多層次蛋糕裙,
這三個搭配我都很喜歡~希望天氣可以快點變涼,讓外套可以露臉!



看我幫這件上衣搭出了夏天跟秋天的穿搭,就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它了~
上衣的價格是韓圜19,900,換算匯率35加上平均50元的EMS運費,大約是NT$618,
不過在cherrykoko的官網上,他已經顯示為sold out了。
(我發現cherrykoko漂亮的衣服真的不搶不行耶!我已經連兩次因為猶豫而錯失漂亮的洋裝了!)


【兩件式羅紋上衣】 網頁:http://tinyurl.com/28kvf5d


我想我一定是被可愛的model迷惑了,因為這套上衣組真的是很常見呀!
我沒想到居然會失心瘋到從韓國買了一組背心+小外套的組合,
不過它的材質不差,都是是羅紋棉製的,穿起來很合身但很舒服~
這一套除了我買的這麼墨綠色之外,還有灰色跟黑色,也都是好搭的顏色!



就是很常見的上衣套組,也不用太擔心下半身要搭什麼,因為幾乎啥都可以,
這種簡單氣質的感覺,很適合穿去上班,不管搭短裙短褲或是牛仔長褲都OK!
中間的那套搭配很眼熟吧,是的,我又學著model的搭配把它整套買下來了...囧


【白色蕾絲層次裙】 網頁:http://tinyurl.com/35aqmn5


這件滿滿都是蕾絲的窄裙真的很美耶~
它有黑色跟白色兩種顏色,我覺得白色的蕾絲比較明顯,
再加上我想要跟model一樣搭成一整套,所以我買了白色,
我覺得除了搭這件墨綠色的上衣外,像這樣的蕾絲短裙也很好做搭配。



搭一樣淺色的上衣,然後加上和靴子是同一個色系的腰封,一整個很Lady~
還有像一些要當洋裝穿又太短的上衣,裡面可以搭這樣的蕾絲窄裙,
露出短短的裙面,又是浪漫的蕾絲風,或者就是一套簡單的上衣+裙子,非常實搭!



這件裙子有白色跟黑色兩種,也有尺寸55和66之分,
我是買55,我覺得還不夠合身,還有點鬆鬆的感覺,
但因為我本來就偏瘦,所以拿我來當標準真是一點也不標準,
因此55號還是很適合平常穿S號的女生穿!
裙子的價格是韓圜25,900,換算匯率35加上平均50元的EMS運費,大約是NT$790。


【黑西裝打摺短褲】 網頁:http://tinyurl.com/33z4tlg


一直想找一件帥氣的黑色短褲,因為覺得很好搭,
但是又很怕買到鬆垮垮的褲子,會讓屁股沒有肉的我感覺好像又更扁了,
看到纖細的model穿起來這麼合身,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撐得起來,所以就買了。
收到後真的超驚喜的,因為這件褲子超級硬挺!比我想像的更好!



這件褲子算是有點中高腰,所以很適合把衣服塞進褲子裡!這就是我想要的~
如果嫌單調,還可以繫一條和身上任一個單品同色系的腰帶,
像我就是選擇和我靴子同樣是咖啡色系的細腰帶。

有沒有人發現我一直穿這雙靴子做搭配?因為我超愛它的!!!
不過這不是網拍買的,是在百貨公司專櫃買的,不便宜,要5000多塊,
這樣的價格,當然不可能是我自己買的,這是公公婆婆送的禮物,
喜歡這種風格的人,可以上購物中心找找,最近很多這種靴子~

嗯...言歸正傳,這件超硬挺的褲子真的很好搭,我好喜歡這樣帥氣的感覺!



這件褲子有分55跟66兩種尺寸,我穿55真的超級合身,像是為我訂做的一樣,
側邊拉鍊還需要深吸一口氣才拉得起來,拉上之後一點空隙都沒有,
所以就算平常是穿S號的女生,但如果下半身比較有肉的話,
就要考慮買66號的,因為這件褲子真的版型做得比較小!

有沒有看到這件褲子背後的打摺線條,穿起來真的超好看~很挺!
裙子的價格是韓圜27,900,換算匯率35加上平均50元的EMS運費,大約是NT$847。


這就是這次買的好東西~給大家參考一下~
昨天還有一件cherrykoko的洋裝剛寄到,下次再寫心得問跟大家分享!
最後補一下我的身高體重,約163/43,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非常適合自己的衣服哦~謝謝大家!

BTW
明天似乎沒辦法放颱風假了,so s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