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koko買來買去,還是喜歡買她們家的洋裝!

總覺得,比起上衣和裙子一件平均台幣七八百塊的價位,
洋裝一件平均一千多塊,又不用花心思搭配,好像划算多了~

有些網友會留言稱讚我搭配衣服好看,我看了都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我要嘛不是買洋裝,要嘛就是學人家model穿,根本就沒有自己搭配....XDDD
我其實是個既懶惰又沒創意的人.....囧

來看漂亮的衣服吧!

【連帽針織斗篷洋裝】網址:http://tinyurl.com/27qov7a







第一眼就被迷住了!!真是太可愛了~(失心大叫)
當然model也幫這件衣服加了很多很多分,前一陣子cherrykoko多加入了一位短頭髮的model,
我得老實說,她的衣服就比較沒有那麼生我的火,所以也讓我省不少錢XDD

來看看實品照吧!



斗篷洋裝的實品就跟照片上一樣可愛!沒有色差,穿起來也很保暖~
真的很可愛,我每次穿都會被稱讚呢~

裡頭搭的黑色長袖T恤也是在cherrykoko買的,和model身上的一樣。

【黑色長版長袖素面T恤】網址:http://tinyurl.com/2fplng7



這件素面T恤是長版的,可以長到蓋住屁股哦~



這件斗篷洋裝有一個地方要注意,就是她的裙擺部分是圓弧型的,
所以前後不用擔心,都夠長,但是兩側的部分就會偏短,
不至於短到曝光,但是如果像我這樣斜背包包,有時候會不小心把裙子往上拉,
所以如果不是裡面那件T恤夠長的話,還是會建議裡面搭不透膚色的黑色褲襪,才不會有曝光的疑慮。



至於背面的話則不用擔心,後面的長度還比前面略長,所以絕對不會露屁股!
背面的帽子很可愛吧~裡面還可以養寵物呢!



(好啦,我知道我很幼稚)



這件斗篷洋裝的價格是韓圜52,900,換算匯率35和其他雜費,大約是NT$1700左右。


話說,其實我很不懂為什麼cherrykoko這麼愛出短袖的洋裝,
現在明明就是冬天,韓國應該也是冷得要死吧,但還是一直出短袖的洋裝,
就連毛線洋裝也要出短袖的,這樣冬天是要怎麼穿啦!

像這件紅色的針織洋裝我就很喜歡,但礙於短袖,我真的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



我知道可以穿外套,但是在辦公室又不可能一直穿著厚外套,
單穿短袖洋裝又太冷,另外再帶一件罩衫去辦公室穿....未免也太「厚工」了吧!

如果冬天不穿,夏天穿紅色針織洋裝真是太瘋狂了~
就是這樣的矛盾心態,讓我對很多件漂亮的洋裝SAY NO...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件,哈哈哈。

【粉色系金蔥V領洋裝】網址:http://tinyurl.com/2854y4j





這件洋裝簡單又優雅,但本來並沒有特別對她感興趣,
是看到價格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麼素的洋裝,價格會在洋裝區裡偏高?
後來點進洋裝網頁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件洋裝的材質有細細的金蔥。

我本身是很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件事情的,
我猜她會在洋裝區裡價格偏高,一定是材質特別好或是版型很好,
再加上很喜歡這種粉粉偏紫的顏色,所以就買了!



好看是好看,但是,好臭呀~從塑膠袋裡拿出來,就一股怪味撲鼻,
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大概是化學藥劑之類的吧?我把他拿去洗了才敢試穿。

我看網頁的洋裝單品實物照,覺得這件洋裝應該是沒有做腰身,
收到後把洋裝攤開來瞧瞧,的確本身是沒有做腰身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之後,腰身會自己跑出來,真是太神奇了!

若要說這件洋裝的特色,除了臭之外,應該就是蓬蓬的袖子了吧!
袖子很漂亮,但我覺得怎麼好像把我的手臂突顯的更細了...細得好可怕~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樣素素又有氣質的感覺,一定很好搭!



現在這樣的天氣可沒辦法單穿,所以搭了一件短版的外套和靴子,
嗯,就是很實穿的搭配,沒什麼好講評的。(辭窮了...XDDD)



我想起我有一件同色系的皮草外套,趕緊把她挖出來搭,
再配上華麗的項鍊和黑色靴子,好像有點貴婦的樣子,哈哈哈。



而傳說中的金蔥有看到了嗎?

雖然說細細的不是很明顯,但今天我站在窗邊拍穿搭照的時候,
從鏡子裡面看,會看得到粉紫色的洋裝隱隱約約閃閃發亮的感覺,
不過拍不太起來~蠻低調的!



的確沒有做腰身吧,不過穿起來真的不會有直筒的感覺,讓我很驚訝!
這件洋裝的價格是韓圜43,900,換算匯率35和其他雜費,大約是NT$1430,
這樣的價位是在洋裝裡面比較偏高的價格,可能就是她材質比較特別的關係。


【胸前蝴蝶結百摺裙洋裝】網址:http://tinyurl.com/263tfpr



好學院風哦~領子前面的那個黑色蝴蝶結一直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
不過,很明顯的,這樣的裙子長度對我來說太長了。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她,因為買了之後我還得拿去給人家改長度,
像這樣又細又密的百摺,很擔心如果改不好的話就毀了,
天人交戰了一會兒,我決定還是要試試看!



這是改完長度後的洋裝,我覺得裙子短一點又更可愛了!也比較適合我~
要感謝Joyce幫我把洋裝帶去給一個修改功力很好、手非常巧的師傅修改,
收費既便宜,成果也相當棒!果然長度也是決定衣服好不好看的關鍵!

不過,其實我收到她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顏色不是model穿在身上的那個顏色,
model照片上的顏色是有點粉耦色(我最愛的顏色),但其實這件洋裝的實品是「卡其色」!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為什麼我拍起來也粉耦色?
搞屁呀,我本來是想讓大家看清楚她的真面目,結果居然拍出跟model照片上一樣的顏色....囧



實際上應該是這個顏色才對啦!果真光線會讓商品產生嚴重的色差...
不過cherrykoko還是有拍出真正的顏色給客人參考,算是很不錯了!



我再另外搭一件合身的西裝外套,一整個非常學院風呀~

她上半身的部分其實是很透明的雪紡紗材質,
不過這件洋裝有另外附一件長版的緞面小可愛內搭,很貼心!





這件斗篷洋裝的價格是韓圜38,900,換算匯率35和其他雜費,大約是NT$1270左右。


最後一件,我要介紹的是大衣。

從入秋以來,我就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在cherrykoko買外套,
一來是因為我的外套真的很多了,再來就是我覺得外套可以穿很久,所以要買質感好一點的,
其實就是把外套跟包包放在同一個level,不用多但是質感要好。

就這樣一直撐過卡其色束腰翻領夾克的八月,


撐過灰色長版西裝外套的九月,


撐過毛線翻領金扣大衣的十月,


最後,還是敗在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件極具奢華與貴氣的黑色大衣上。
(咦,被看出來哪些是我的遺珠之憾了嗎?)


【貴氣兔毛翻領綁帶大衣】網址:http://tinyurl.com/27k2quk





真的太貴氣了~好喜歡!
我真的掙扎了好久,因為很擔心她質感不夠好,這樣就白搭了,
後來是因為價格的因素,才讓我願意放手一搏。

我剛剛有提過,我本身是「一分錢一分貨」的信仰者,
這件大衣的價格是韓圜92,900,換算匯率35和其他雜費,大約是NT$2900左右,
我不相信cherrykoko敢收2900元卻出一件沒質感的大衣給我,因為這樣的信賴,我買了。



好看!好看!真的好看!

領子上的毛非常柔順好摸,也充滿了光澤,
大衣的布料是屬於比較硬的,也才能夠撐起圓弧型的裙擺,
版子很小,我穿起來很合身,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因為這件大衣沒有分size,我原本很擔心會收到很大件的大衣,
我喜歡穿合身一點,不喜歡太寬鬆,這樣會顯得沒精神,
結果沒想到連我都覺得合身,袖子的部分也相當合,沒有辦法塞毛衣,
不過大衣本身已經相當保暖了,裡面不需要穿毛衣。



真的是很好看呀~
圓弧型的裙擺具有立體感,不會垂垂的沒精神。



如果大衣不扣起來,綁帶就可以綁到後面去變成蝴蝶結,也相當好看~
這件我真的很滿意!



這件大衣的價格是韓圜92,900,換算匯率35和其他雜費,大約是NT$2900左右,
要提醒一下,這件大衣是沒有分SIZE的,
會比較適合平常穿S的女生穿,要不然真的會太小哦!


終於介紹完了,打好久~
這就是這次買的三件洋裝和一件大衣~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補一下我的身高體重,約163/43,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非常適合自己的衣服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