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買cherrykoko的洋裝,
因為比起上衣和裙子一件平均台幣七八百塊的價位,
洋裝一件平均一千多塊,又不用花心思搭配,感覺划算多了~

但是cherrykoko真的很愛給我出難題耶,
好多不是無袖就是短袖的洋裝,冬天是要怎麼穿呀!
所以我又買回上衣了...呵呵


【兩件式蓬紗裙上衣】網址:http://tinyurl.com/27fthpx





我賭這一件絕對會燒到一堆人!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是真的分開的兩件式,外面是很舒服的棉質衫,
粉嫩粉嫩的色系讓人好喜歡,而且這件上衣的觸感很好摸,質感很不錯!
裡頭是下擺有著三層白色蓬紗的小可愛,真是又俏皮又可愛~



實穿照,我一收到就忍不住要拿出來穿!真的太可愛了~
保險起見,我裡面和model一樣是搭黑色的短褲,整個就很俏皮!

其實也可以搭合身的牛仔褲,因為像這樣寬鬆的上衣,
搭配的訣竅就是下半身要是緊的,這樣才不會整個人寬寬鬆鬆的,
也才能突顯出衣服的可愛。



這件上衣的價格是韓圜25,900,換算匯率35和其他雜費,大約是NT$864左右。

是真正可以兩件分開搭配的兩件式,不是假兩件,
所以如果搭配很強的高手,應該可以將這套上衣的穿法發揮到極致。


【胸前黑色蕾絲蝴蝶結上衣】網址:http://tinyurl.com/22jvlkx



我會買這件上衣,絕對不是被model迷惑....(我好壞>"<)
自從買了cherrykoko,我又更加認清model對於一件衣服的影響力,
這個model真不是我的菜,所以我都放她沒有正面看鏡頭的照片XDDD

我會買這件上衣,是真的覺得這應該會是一件實穿又好搭的衣服,
胸前的蝴蝶結跟蕾絲真的蠻好看的,價格也挺便宜的,所以還是打包了。



其實這件上衣好搭的地方,就是因為她有黑色蕾絲跟蝴蝶結,
所以妳下半身只要搭配黑色的裙子、褲子或靴子,都會很OK!
冬天的黑色系單品這麼多,絕對是好搭的呀~

這件上衣比較寬一些,沒有那麼合身,而且長度也比較長,
所以如果想穿得合身、有精神一點,我會建議要把上衣紮進去!



如果不紮進去的話,大概就是這樣的長度,
直接這樣搭短褲也蠻休閒的,不會太過甜美或正式,
蕾絲跟蝴蝶結的地方也很細緻,上衣的材質很好摸,不會粗糙或是刺人,
所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挺值得的~



這件上衣的價格是韓圜15,900,換算匯率35和其他雜費,大約是NT$550左右。


【粗針織寬鬆飛鼠袖罩衫】網址:http://tinyurl.com/26a8p2a





這件真的很不像我會買的衣服風格厚?!
我也不曉得當時我為什麼會失心瘋買了這件讓我衣櫥要爆炸的外套XDD
因為她真的超有份量的,不是說她很重哦,是很「厚」!
所以收在衣櫥裡面,用掛的也不是,用摺的也不是,真的很夠份量耶~

而且我一般都會比較喜歡合身的外套,
我想如果我媽看到這件,應該會問我為什麼要買個布袋吧>"<



我會買她不是沒有原因的呀~因為她的顏色真的很粉嫩很可愛耶!
而且這樣寬鬆的粗針織,讓人感覺有種浪漫慵懶的FU~
穿上她,忽然覺得自己充滿了法式的隨性與浪漫,哈哈哈,想去法國想瘋了嗎!

嘿,別看她這樣寬鬆寬鬆活像個裝飾品,其實她很保暖耶!
這倒是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想說這種粗針織,風應該會灌進來吧?
可是經我實際測試,真的還好耶!裹著她,其實蠻溫暖的~



她還可以扣起來呢!我覺得她扣起來的樣子很別緻!
前面的翻領自然垂下來的弧度相當好看,有種蝴蝶結的弧度,
飛鼠袖的設計讓整件外套好可愛~

我覺得她扣起來之後的感覺跟全部放下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全部放下來是慵懶的感覺,扣起來之後有種精緻的感覺!



這件罩衫的價格是韓圜69,900,換算匯率35和其他雜費,大約是NT$2246左右。


【蝴蝶結排扣大衣】網址:http://tinyurl.com/2udnyvr




這麼可愛的大衣,我真的沒有辦法抗拒~
一整排的釦子都是蝴蝶結耶!

而且這件大衣又有我最喜歡的圓弧狀裙擺,
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件大衣真是超小件的!緊死我了~
她有分55和66,我買55,我覺得這簡直就是挑戰我的極限!

肩寬很小,胸圍、腰圍都很緊這不說,就連袖子都超級窄的!
裡面幾乎沒有辦法穿什麼很厚的毛衣,我懷疑這是童裝...
所以如果不是真的超瘦的人,請千萬不要嘗試這件的55號。

不過很好看是真的!
整排的蝴蝶結扣起來,簡直就像件冬天的洋裝,
外套做這麼好看,讓我在室內都捨不得脫外套了~



我覺得不扣也很好看,特別喜歡她的圓弧狀裙擺,
因為有特別剪裁,所以不管扣不扣起來,都會有裙子的波浪狀,
我覺得很有千金小姐的fu~

這件外套的材質蠻舒服的,柔柔的不會刺人,
不過或許毛料的材質都會這樣,還蠻容易沾毛的,
尤其是黑色的,沾了毛或棉絮會特別明顯。



這件大衣的價格是韓圜59,900,換算匯率35和其他雜費,大約是NT$1932左右,
除了黑色之外,還有橘色可以選擇,尺寸則有55和66,
建議,如果不是非常瘦的女生,不要輕易嘗試55號,因為真的很小件。


【牛角釦連帽羔羊毛大衣】網址:http://tinyurl.com/4smxsgu





超級可愛的對不對~!!
鋪了滿滿羔羊毛的帽子,經典的牛角釦,還有大大的口袋,
集合了所有可愛元素,真的是必買的經典外套呀~

我有預感這件大衣又會燒到不少人...XDD



只把牛角釦扣起來,上面的三顆釦子不要扣,
翻開的領子鋪滿了柔軟的羔羊毛,每個細節都很CUTE耶!



如果全部的釦子全部都扣起來,除了防風之外,
還有另外一種像小朋友一般乖巧的感覺,大大的口袋真的既實用又可愛~

這件外套只有一個size,老實說,我覺得這件的版型也很小,
袖子的部分也是很窄,沒有辦法塞太厚的毛衣。



外套的料子很不錯,柔柔軟軟的很舒服,不會刺人,
仔細看那個鈕釦,像不像波蘿麵包XDDD
牛角釦蠻有質感的~





對這件外套,除了滿意還是滿意了~



這件大衣的價格是韓圜109,000,換算匯率35和其他雜費,大約是NT$3475左右,
價格真的是比較高,可是我覺得有這個價值!


終於介紹完了,這就是這次買的cherrykoko~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補一下我的身高體重,約163/43,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非常適合自己的衣服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