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代便久仰『理想大地』的大名,下定決心以後有能力一定要去住一遍看看!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一償心願,真是超興奮的!




他們的櫃檯跟大廳不算大,
也許是渡假型飯店的定位,所以氣派跟豪華的大廳不是他們的重點。

在不少討論的地方偶爾聽聞『理想』雖然棒,但服務的部份有待加強。
所以在要去之前,就想好一定要好好觀察一下是否屬實。




原本我訂的房型是蜜月客房,check in時他居然跟我說幫我升等到蜜月套房,
當下聽到簡直心花朵朵開了,哪裡還管他們服務態度怎麼樣,一百分了啦,真的很好收買耶我。

因為他們的園區不小,
所以check in完要到自己的房間會有高爾夫球車接駁,
接駁車大哥真是非常親切,很有朝氣地向我們介紹園區環境。



這就是我們住的第10棟。



歡迎光臨~開門的那剎那真是既期待又興奮!



這就是伊莎貝拉的房型。

伊莎貝拉有蜜月客房與蜜月套房,
我有問他們差別在哪哩,他們說差別在於坪數大小跟家具擺設,
伊莎貝拉房型都是有紗帳的公主床,營造出浪漫的感覺。







桌燈旁邊擺有歡迎卡、顧客意見函與房務清潔卡,房務清潔卡上都有房務的簽名以示負責。
Arvin本身是飯店業,所以會特別注意一些小細節,
像是會去翻人家排水孔有沒有卡頭髮、床有沒有塞好、水龍頭上面有沒有水漬痕....



像是百葉窗我們就會一片一片去摸有沒有擦乾淨。

我發現他們打掃得蠻仔細的,
尤其是他們的家具很多鏤空、邊邊角角的地方,上面都沒發現有灰塵,
所以我給他們房務清潔打很高的分數。




客房裡有個不算小的客廳,沙發很舒適,桌面也夠大。



只是電視還是舊型的大電視,畫面清晰度跟顏色都不是很好,
不過他們是渡假型飯店當然不能這樣跟商務飯店比。




浴室部分的坪數超大,我忘記拍整間浴室的大小了,非常明亮寬敞。







備品很香有牛奶味,洗完澡真是超舒服的!
他們的備品好像沒有在販賣,因為真的很棒,所以我把沒用完的都帶走了....




室外有個小陽台,不過應該很少人會坐在這外面吧,
因為陽台都是面向中間的湖,
所以坐在外面陽台就可以跟在園區散步的人或是遊湖的遊艇打招呼。




園區內有22棟住房的房子,每一棟都長得不太一樣。





但是風格是一樣的,淺色系的外牆跟超可愛的屋頂。



位於中島的游泳池。





沒有帶泳衣,只能在旁邊用手玩玩水~XD



下午的時候在飯店園區內走走逛逛,
園區真的蠻大的,每個小角落都有不同美,相機真是停不下來!



裡面就是他們的大廳和櫃檯。



 

就算是大廳一隅也用歐風的感覺來裝飾佈置,處處都是拍照的好景色。



真是非常華麗又氣派的宴會廳大門呀~

 一整個下午,兩個人什麼也不做,
就在園區內散散步,真是非常悠閒又自在,好喜歡這樣的渡假方式!



到了夜晚又是不一樣的氛圍,用燈火裝潢了整個園區。





晚上散步很優閒又浪漫,只是因為太暗了很容易迷路。



原本想要晚上去搭遊湖的船,
但後來想想晚上好像看不到什麼東西,所以決定明天吃完早餐再搭。




晚上點了Room Service,
原本想說應該會東西少少的又很貴,但沒想到送來居然是這麼大一碗!
我們點的是廣式海鮮粥,粥裡面有蝦、有魚片、有九孔、有花枝,還有鮑魚!
而且是滿滿的料,真是太驚人了。

還有薯條也是炸得又酥又香的,
他們的速度很快,點沒多久就送來了,所以我覺得20%的服務費很值得。




早餐!當然他們的早餐沒有這麼無聊啦~是我自己愛吃老人的早餐XD

 

 





早餐部份不算豐富,但也不算差,
中式有清粥、地瓜粥、小菜、熱食...
西式的就是培根、水煮熱狗、法式吐司...
現煎的歐姆蕾、荷包蛋,飲料有茶、牛奶、果汁、咖啡,
雖然該有的都有,但就是缺了點驚喜的感覺。



 


吃完了早餐,準備搭船去囉!!真是令人期待~



搭船的時候,船長會很仔細地介紹每一座橋,
還有園區裡的故事,以及他們未來的開發。



這個就是水的源頭之一。




 
 

船長說這裡的每一條橋都長得不一樣哦!



船長介紹這是另外一個水的源頭~

我覺得很難得的是,他們的船一趟又一趟地載客,
船長雖然必須一遍又一遍地講述一樣的內容,但卻都不會顯得隨便或敷衍。

還有在逛園區的時候,常常會跟他們的員工擦身而過,
不論是工務、主管或是接駁大哥,大家都會很親切地向你問好,真的很有度假輕鬆的氣氛。


總之,
期待了這麼久的『理想大地』之行沒有讓我失望。

還有,花蓮真是太美了!
下次要去哪裡住呢?大家幫我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