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你好嗎?

我今天自己撘車經過從前你載著我來來去去的山路,
一樣的路旁景色,一樣的路線,
少了在我前方專心騎著車的你,
我卻還記得坐在你後座安心的感覺。

我們那時候哪裡想得到?
多年過後我自己再經過這條路,
你居然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搭車前我就知道會經過這條路,
我以為我會回想起的是七年前我也搭著一樣的這班公車,
千里迢迢的去初戀男朋友的學校校慶找他。

:)
但我想起的是,
十年前你載著我來來回回不知道多少次,
帶我到林口長庚矯正牙齒。
矯正牙齒哪需要到長庚?但你只相信長庚的技術。

Sorry,我終究沒把牙齒弄好。讓你失望了。

I miss you,爸爸。

我有個新同事,
她的爸爸疼她就像在疼上輩子的情人一樣,
接送她上下班、對她關心,
我想起你以前也是這樣對我好。

我是你上輩子的情人,你說過的。
我還記得情人節收到你的情人禮盒的總是我,不是媽媽。
不過情人禮盒好像自從我交男朋友之後就消失了:)

I miss you,爸爸。

我現在很好,真的很好,
我很獨立很開心,有自己的世界和目標,
也想辦法讓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我很幸運,身邊已經有個人陪我,
他就像你疼我一樣對我好,
請你放心,我已經不再哭了。

I miss you,爸爸。
希望你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