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第二次到漁人碼頭的「水灣」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去年的夏天,是晚上來的,
當時只是因為晚上剛下班,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東西,
大概知道漁人碼頭這邊好像有幾家餐廳,然後就糊裡糊塗的踏進來了。


進到餐廳才發現原來裡面這麼美,可惜那天沒有帶相機,
只能用手機大概拍下店內佈置,然後想說下次一定要白天再來看看。







當然是因為東西也不錯吃,也才能獲得我二次光臨的機會,
先來介紹餐點食物吧!




這是「地中海香料奶油海鮮燉飯」NT$490,
我很喜歡吃海鮮燉飯,我覺得這燉飯除了份量太少之外,
其他部分都表現的很不錯!飯很入味有奶油的香味,又粒粒分明,
蛤仔也很新鮮大顆,不過蝦子沒有去皮,Arvin幫我撥蝦的時候噴得我滿臉,
不過份量真的很少,我都吃不太飽了,更別說是男生了。




起司是現磨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現磨的起司,
不過好像也沒有比較香的感覺,我想純粹就是一種FEEL吧?




這是「雙拼」,名字很長但是份量一樣很少XDDD
「百里香燒烤乳酪脆皮雞腿、香煎多利魚佐芒果香醋汁」NT$750
脆皮雞腿裡面還蠻多汁的,皮也夠脆、烤得蠻香的,
然後那個煎魚是沾那杯黃黃的「芒果香醋汁」食用,
甜甜酸酸的,有芒果的味道,是還蠻特別的。


以上兩道都有附套餐,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麵包的沾醬很香很好吃,濃湯也是夠濃夠香!
以附餐來說真的很不錯~不過我不知道加麵包的話要不要加錢。






咖啡我沒喝,不曉得是不是真的LAVAZZA?
雖然它的杯子跟糖包都是LAVAZZA。

冷飲的部分是點「黑櫻桃水果冰茶」和「香芒甜橙冰淇淋泡泡」,
我的水果冰茶是蠻好喝的,裡面有新鮮水果,像蘋果片、奇異果。






套餐附的甜點「和風蕎麥抹茶起司」、「櫻花戚風佐鮮果冰淇淋」,
「和風蕎麥抹茶起司」口味吃不太習慣,所以吃了幾口而已,沒有吃完。


除了套餐的部分,另外還有單點,單點了一個pizza。





「義大利帕瑪火腿起司披薩」NT$320,
這PIZZA是薄型披薩餅皮,上面除了有火腿和起司之外,
中間還有一顆生蛋黃,很特別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PIZZA!
這PIZZA小小一塊的,並不大,一個人就可以把它吃完。


另外再來介紹上次來的時候點的菜色。





「奶油野菇菜奇諾麵包巧達湯」NT$320,
這麵包盅大概是所有菜單裡面份量最多的吧XDDDD
真的很好喝,送來的時候裡面的泡沫都還在噗噗噗的冒泡呢!
這巧達湯真的很濃郁好喝,有滿滿的奶油香味,
先把湯喝得差不多後,再一塊一塊撕下吸飽了湯汁的麵包吃,
真的很棒!超級驚艷的!




「德國風味烤脆皮豬腳」NT$690,
這是主廚推薦的烤豬腳,外皮烤的非常香酥,肉也蠻有咬勁的,
上面淋的是黃芥末醬,跟脆脆的豬腳很搭,很好吃
它搭配的酸菜真的夠酸,非常夠味!只是這豬腳的份量還是少了一點。




「季節水果冰淇淋現烤鬆餅」NT$180,
鬆餅烤得很香,甜度也剛剛好,不會吃到很膩,
不過這鬆餅甜點在例假日是沒有供應的。




這是這一次去已經沒在菜單上看到的「威尼斯海鮮烤飯」,
我覺得很好吃,比海鮮燉飯還要特別,它裡面就是燉飯,
可是上面灑了起司絲去烤,所以又有焗飯又有燉飯的感覺,
接近上方的飯烤得很香,跟有一點脆脆的起司絲入口真的很讚!
可是這次去已經沒在菜單上看到它了。


最後再放上幾張店內環境的照片,我覺得很美,
這是一個很適合吃氣氛的餐廳,假日店外還有歌手在駐唱,
整個氣氛很不錯,雖然餐點的價格偏高(另外還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份量也不夠多,但是基本上都還算好吃,不太會遇到地雷,
我是覺得蠻適合情侶約會,或者是愛拍照的女生來。










--
餐廳名稱:漁人碼頭──水灣
地址:淡水漁人碼頭二期木棧道商店街                                       
電話:(02) 2805-6694
營業時間:11:30 ~ 00:00
價位範圍(每人):每人低消NT150
有無包廂:無包廂
官網:http://www.waterfronttw.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