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買了那麼久,居然還沒介紹過它們。


這定情戒是今年四月買的,而且買得非常突然。
那一天我其實是要去買我的生日禮物的,
媽說她在我18歲20歲的時候都沒送我什麼有紀念性的禮物,
所以她說今年我的生日,她想要買一個有紀念價值的禮物送我,
看是要金手鍊還是項鍊,要我自己去挑,我問她預算,她說三萬塊以內,
有三萬塊買什麼金手鍊呀!現在金價那麼貴!
要有紀念價值又要實用的,當然是LV包呀!以後還可以當傳家寶呢~


所以我就買了個滿街女生都拿的Speedy,
買回來後,我媽還問我說幹嘛要買一個那麼常見滿街都有的包,
我就回她說:「唉唷~氣質不一樣啦!我拿跟別人拿的感覺不同。」
呵呵,真是睜眼說瞎話,其實就是覺得她是LV的入門包,
不管怎樣總是要有一個!




原本是想買Speedy30的,我想說我那麼高,拿30應該剛好,
結果現場一試,我手上拿著30真的非常不合比例,
應該是太瘦的關係,所以最後在Arvin的建議下,決定買Speedy25就好。


結果我買到現在都快半年了,連一次都還沒揹過,
我可是很細心的照顧她呢!仔細的把那手把部分曬成蜂蜜色的了,很美。
不揹的原因不是捨不得揹,而是我打算把她拿來當訂婚的12禮其中之一,
訂婚結婚如果真的要完全遵照習俗真的很花錢耶!


像訂婚,男方要幫新娘準備頭尾12禮,而女方也要幫新郎準備,
頭尾12禮就是從頭到尾身上會用到的東西,
像男生就是西裝、領帶、領帶夾、皮夾、袖釦、皮鞋、皮帶....12項,
女生也是,洋裝、耳環、包包、高跟鞋、保養品、手錶....12項,
天呀,如果全買的話要多花多少錢呀?
而且有些東西又不是真的急需要用到,我跟Arvin都很不想多花這種錢,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把自己的東西弄得新新的,到時候拿出來擺就好!


不過頭尾12禮可以這樣呼嚨過去,訂婚戒指可不能隨便呼嚨!
訂婚戒指需要兩只,古時候是說一只是金的,一只是銅的,
銅金銅金,也就是同心的意思!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人在戴銅的戒指了,都改戴白K金的戒指,
但是金戒指就是一定要的了!


其實我們本來也沒有想這麼多。
那天我們去101買包包的時候,經過了Cartier的專櫃,
Arvin毫無預警地把我拉進去,我整個嚇傻了,在門口跟他拉拉扯扯的,
當時店員一定覺得我們超蠢的...........囧rz


因為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呀!
我一想到要進到這種專櫃,一定要在一個月前做好心理建設,
而且絕對是打定主意要買哪一個,然後衝進去跟店員講說「我要那個!」
買了之後也不宜久留,要趕緊拿了東西速速離去。
(這樣講會被發現我的Tiffany是這樣買來的嗎?>////<)


總之我整個人被Arvin拉了進去,然後直直站在玻璃櫃前動也不敢動,
倒是Arvin一付氣定神閒,彷彿是大戶人家的樣子,
跟店員說:「我們想看對戒,有推薦的嗎?」
(其實他心裡早就選好了,可是就是愛叫別人跟他介紹。)
然後店員就大概跟他介紹了Cartier有名的三環戒跟LOVE戒,
問他喜歡哪種,他才跟店員講說他想看LOVE戒。


或許店員察覺出Arvin有要購買的意願,
所以請我們到旁邊座位稍坐一下,還幫我們倒了水,
我當時完全不知道Arvin有要買的打算,還以為他只是隨口問問,
結果居然被請到座位了,嚇得我跟Arvin講說:
「完蛋了!我們脫不了身了!」(一整個非常卒仔)


後來店員拿來了我們指圍的LOVE戒給我們戴,
第一次手上戴這麼貴的戒指,還要故作鎮定不要發抖,
Arvin問我喜歡哪個顏色,我也只能傻愣住說:「蛤?」
或許是Arvin看出我的不知所措,
所以他跟店員講說我們要討論一下,把店員支開。


這時候他才跟我說他是真的有要買,有跟廖爸爸報備過了,
我還不相信,硬是要他在我面前打通電話跟廖爸爸確認,
後來才知道他真的已經有跟廖爸爸報備過了,
這時候我狂跳的心才有一點平復下來的跡象。


選了很久,我們兩個還是比較喜歡玫瑰金的顏色,
覺得比較秀氣也比較特別,男生女生戴都很好看,
所以我選了LOVE玫瑰金細版的,Arvin戴寬版的。










很美,我們兩個都還捨不得把它們拿出來戴,
因為剛好是買金色的,所以就可以拿來當文定的時候戴的金戒指,
呵呵,應該很少人文定的金戒指用Cartier吧!
我們只有拍婚紗的時候有拿出來戴一下子而已。



真的很美很秀氣~
Arvin說他就是喜歡這種低調又素素的感覺,
所以這個就是我們的定情戒,以後結婚每天都要帶著!


最後附上買戒指當天皮皮剉又故作鎮定的照片:



因為要去101買LV,所以特地穿了新衣服,我真是土包子。




我們就是坐在裡面那個人坐的位置上,
外面經過的路人,應該也會誤認我們是好野人吧?XDDD




只有土包子才會在人家店門口拍個不停,
就算妳手上提著Cartier的紙袋也遮蓋不了妳的劉姥姥氣質。




這張照片還有另外一個智障版本,
為了不傷害各位的靈魂之窗,我還是放正常版本就好。



這次的101奢華之旅,就在驚魂未定當中畫下句點,
下一次再來介紹廖爸爸叫Arvin帶我去挑的一克拉鑽戒,
這顆「公婆疼惜牌」的大鑽戒,讓我已經不能用驚魂未定來形容了。


雖然Nicole Kidman說「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
但或許是我的等級還不到那裡,所以還不能了解其中的真諦,
不過真的很感謝公公婆婆對我的疼惜!


這個禮物對我來說,它所蘊含的意義比它本身的價值來得更加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