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我的麻吉好同事影響,也跟著喜歡上鄉村風暖暖的感覺。

Hana就是日系的鄉村雜貨風最佳代表之一,
久聞其名,終於有機會和我最愛鄉村風的同事一起去拜訪!



拜訪的當天是平常天,早上我和同事一起到東區出差,
趁著下午1:30要回辦公室的空檔,我們預約了東區Hana一店吃午餐,
原以為平日中午應該會有很多東區OL上班族會在這邊用餐,結果竟然整家店只有我們兩個人!





喜出望外的我們,趕快把握這難得的好機會東拍西拍,
就好像把整家店都給包下來似的~在這樣熱門的小店裡真是超級難得的!









店面空間小小的,鄉村風的雜貨佈置相當有居家的生活感,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拜訪如此鄉村雜貨風的餐廳吧,
不曉得原來那些小小的佈置都是重點,所以都沒有一個個細拍下來,真是有點可惜~



完全了解「重點就在細節裡」的鄉村風愛好者,我同事是也~

倒是我和同事在裡面自拍了不少照片,
難得嘛!整間店裡都沒有其他客人耶~當然要大拍特拍!







我覺得在這可愛的小店,怎麼樣都拍不夠,但是短短的午休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在拍照之餘,還是要趕快吃東西填飽肚子好趕回去上班~



我們都是點NT$260的套餐,我點了海鮮焗飯和熱水果茶,
金澄澄的起司帶點微微焦脆感,真是太吸引人了~



海鮮焗飯的口味非常棒,份量也很夠絕對吃得飽,海鮮的味道都焗進一顆顆的米飯裡,
這麼可愛的小店也能有這麼美味的餐點,讓第一次拜訪的我相當驚喜耶!



同事點的是牛肉燴飯,看起來也很好吃耶~把牛肉跟飯分開,整個感覺就好清爽,
連我們都不愛的生菜沙拉也可以用這麼可愛的小碗來裝,不把它吃完真是太對不起可愛的沙拉了(誤)
 


同事點的飲料是非常可愛的草莓拿鐵,
天呀~看了這笑容,連我都要溶化了~她頭上還別了一朵小葉子耶! 



看起來真是太棒了吧!好幸福的感覺~~

我們渡過了非常幸福的午休時間,回到辦公室後還是難以忘懷這樣一個溫暖的小店,
好可惜我們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我好想要花更多時間好好欣賞這美麗的藝術品呀!
自從拜訪過Hana東區一店,讓我更想去看看她們其他分店了~



Hana東區一店就位在頂好名店城和天仁茗茶中間的小巷子裡,
還沒去拜訪過的朋友真的可以找機會去看看哦~不過當然找平日會更好囉!

Hana 1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02-27116112


延伸閱讀:
▊鄉村風下午茶‧mini Hana中和環球店

▊鄉村風下午茶‧HANA東區忠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