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分證背後的配偶欄多了Arvin的名字,以後填表格記得要勾「已婚」,
就這樣,我變成廖太太了。


結婚真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雖然我已經是個很幸運不用早起的新娘了,
但晚上九點三十分跟Arvin準時進房,兩個人端坐在「財褲」上時,
真的已經累得兩眼發直,一心只想趕快把身上這不曉得幾公斤重的禮服卸下來。


很累很累,不過也很開心很開心。


從穿上白紗等著Arvin要來迎娶的時候,就很開心的期待著,
下午三點,Arvin的迎娶車隊準時抵達台中商旅,
我的伴娘們緊張地在窗邊喊著:「來了!來了!」。


雖然新娘子只能坐在房內等待著,看不到他闖關的過程,
但聽著房門外客廳裡傳來的伴娘們跟長輩們的笑聲,
讓我不難想像Arvin王子為了拯救公主,正在揮汗闖過一關又一關。


坐上了新娘車,急駛於高速公路上,
Arvin牽著我的手左摸摸右揉揉、一臉開心的看著我,
真的很像認真唸書考了100分的小朋友,獲得鼓勵、得到了獎品,
然後把獎品非常珍惜地捧在手心裡。


我問他:「有這麼開心嗎?」
他笑開的說:「有啊!」
兩個人相視而笑,溫暖的陽光就這樣灑進窗內、灑在我們幸福的臉龐上。


以後還要請你多多照顧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