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三號星期天的那天晚上,我們和Terry夫婦、Denny夫婦聚餐,

大家平常都很忙,難得跨年這麼開心的日子,一定要約出來好好吃頓飯聊聊天,

這次是由Denny夫婦作東,帶我們到仁愛路的一家很低調的日本料理吃飯。


忽然佳慧拿出一袋Swarovski的袋子給我,說是要送我們的結婚禮物,

我真是太驚訝了,怎麼還特地為了這件事情這麼費心!佳慧,真的好謝謝妳~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想趕快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

但是又不想破壞漂亮的包裝,所以小心翼翼把禮物拆開。





哇哦~居然是一隻可愛的水晶小牛!

透明的水晶不好拍攝,很難表現出它晶瑩剔透的感覺,

家裡的光線也不夠漂亮,沒辦法幫小牛拍出牠一整隻閃閃發亮的耀眼光芒。








小牛的脖子上還繫著一顆水晶鈴鐺,真的好可愛~所以牠是一個女生!

牠的眼睛是用黑礦色的水晶來表現,有一種楚楚可憐、惹人憐愛的感覺。





可愛的小牛身形圓潤,呈現出牛本身敦厚樸實的性格,

沒有誇張華麗的雕飾,光是用水晶的切割面就讓這件藝術品閃閃發光。


那再來猜猜另外一盒是什麼呢?

我猜,一個是小牛,另一個應該就是小馬吧!

因為我是屬牛而Arvin屬馬,我想,貼心的佳慧會送我小牛,一定是考慮到這點吧。








果真!另外一盒禮物就是一隻小馬!

而且是一匹搖搖小木馬,馬鞍跟細節的部分做得好精緻!是用金屬去裝飾。





佳慧在卡片的最後寫著:「希望木馬能永遠載著牛牛環遊各個美麗的地方喔!」

想像那溫暖的畫面,真是既幸福又快樂,謝謝妳的祝福!

佳慧,真的好謝謝妳~


最後,我就用小牛跟小馬來創造屬於牠們的美麗故事吧!





【第一章:邂逅】

有一天,小牛在路上閒晃,忽然看見一匹漂亮的小馬,便對小馬一見鍾情。






【第二章:好奇】

小牛很好奇小馬住在哪哩,就跟著小馬回家,然後在窗外默默地偷偷看著小馬。





【第三章:傾心】

好幾次,小牛都想去找小馬講話,但因為女生的害羞跟矜持,她始終不敢跨出那一步。





【第四章:勇氣】

終於,有一天,小牛鼓足了勇氣!跑去找和小馬說話。





小牛:「請問,你有女朋友嗎?」





小馬:『沒有耶!』





然後,他們就接吻了。(眾人驚呼!)





這是一個有著浪漫開頭,快速發展之後非常無厘頭結尾的小牛和小馬的故事。

就這樣,謝謝大家的觀賞!(鞠躬)


ps. 這當然不是我跟Arvin的故事,應該是要反過來吧。

ps2.不要太苛責我的結尾嘛~啊他們兩個又不會擺pose,是能寫什麼故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