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凡事起頭難」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從第一本「來去渡蜜月♥米蘭」的相簿整理出來,我就知道終究逃不了要寫義大利遊記的命運,
但寫歸寫,要開頭也實在太難了吧!我參考了不下10個網友們的部落格遊記,
還是不知道屬於我的遊記該怎麼開頭比較好,所以就這麼拖拖拖....

最後,2009年就這麼被我拖過了。
好吧!新年新氣象,我2010年的第一篇網誌就獻給義大利遊記吧!

--





我從來沒想過我第一次出國居然就是「渡蜜月」。

沒有搭過飛機的我,對機艙的想像就是舒適豪華,殊不知那是航空公司拍廣告用的頭等艙!
果然,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機艙座位就是這麼小小一個,
搭到曼谷的三個小時還不算什麼,一路上都還是覺得新鮮好奇,
但是轉機後要飛到義大利的那13個小時,慢慢開始感覺到坐立難安,
接著就是一直問Arvin「到了沒呀?」「還有多久呀?」「怎麼還沒到呀?」,
不過幸好我們搭的是晚班的飛機,到最後我就是一直睡覺,似乎能讓時間過快一點。

--





經過長途的飛行,終於抵達了米蘭機場!
我們在行李輸送帶這邊整理一下行囊,因為我們接下來的兩天會到威尼斯島,
大件的行李箱不會一起進去,要另外整理打包兩天份的行李帶進威尼斯島,
我跟Arvin早在家裡整理行李的時候就已經另外用包包分裝了兩天份的行李,
所以就可以這樣悠閒拍拍照。

--



抵達的時間是當地時間大概快要八點鐘,不過因為在飛機上睡了很久,所以精神很好!
我們的領隊Brian先去確認巴士停的位置,所以我們就在機場大廳東拍拍西拍拍,
室外的溫度很低,走出去馬上就讓人有頭腦清醒的感覺。



上了巴士之後,Brian發給大家每個人一瓶礦泉水,就開始我們一整天的行程了!

後來每天的行程開始之前都可以拿到一瓶水,之前沒聽說過旅行社會提供礦泉水,
只知道歐洲的礦泉水很貴,看很多網友們的遊記都會說要自己帶水或是空水瓶,
然後可以在哪裡哪裡裝得到可以喝的水,所以覺得"礦泉水"在歐洲地區是很珍貴的,
因此我跟Arvin還自己從台灣帶幾瓶礦泉水塞在行李箱,後來想想真是笨蛋。

以下提供礦泉水很貴的證據:



一瓶水要價大概要台幣快要75元耶,真的好貴!

--

第一篇遊記居然這麼空虛,到底是不是新年新氣象呀?(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