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一次的敗家讓我達到了滿9180元辦會員卡的門檻,
先稱讚一下她們的會員卡真是精緻美麗呀!



不僅會員卡本身是滿滿的玫瑰花經典logo,就連信封袋也都是和紙袋一模一樣的花色,
收到的當下就讓人心情很好耶!(另外再附上會員的優惠與權益)



新申辦會員卡就會得到一張500元商品券的核卡禮,
原本正打算找機會把她用掉,卻反而先收到0918發的簡訊,
通知我3/13~3/18是0918的品牌日,春季新品全面打七折。
七折耶,平均一件單價四千的洋裝,打折之後現省1200!這麼好康,怎麼可以錯過呢!

等不及3/13,我在星期五下班後就跟Arvin先去看看,發現她又出了好幾件美麗的洋裝,
我問櫃姐是不是一定要等到3/13買才有七折,櫃姐說會員也可以先預購,一樣可以打七折,
因此我就趕在美麗的洋裝缺貨之前就先買齊了。
(因為隔幾天回去拿修改好的洋裝,發現我買的都沒貨了。)

--

這件洋裝是輕飄飄的材質,穿起來非常舒服,肩帶的地方是自己綁蝴蝶結,
我最喜歡這種設計了,能夠自己調整肩帶的洋裝,會大大增加我購買的欲望。

胸前有兩個大大的蝴蝶結,整個就是青春無敵的感覺!
不像lady的洋裝那樣優雅,卻多了小女孩般的率性跟活潑,
一樣都是小小碎花的洋裝,一樣充滿春天氣息,
但款式的設計跟花布的材質都是塑造這件洋裝風格的關鍵。

--

而這件洋裝是總共買的四件洋裝當中,我最喜歡的一件,
因為她完全可以掩蓋我身形單薄的缺點,
不管是在屁股部分的蓬蓬裙設計,或是肩膀的泡泡袖,
都能夠增加整個人的份量,視覺修飾許多。



胸前一樣有兩個大大的蝴蝶結,有著少女的可愛氛圍,
我覺得我好像無法抗拒服飾上面有著大大的蝴蝶結,總會忍不住被吸引。



這件洋裝的花布料我超喜歡的,以素白色為底,
點綴著淺色系的大花朵,完全就是清新舒服的感覺。

她們家的洋裝的花布料都是日本進口的花布,
所以能夠發現花洋裝的價位比其他T恤或牛仔布貴上許多,
像這件就是四件洋裝裡最貴的,要價5280元,不過幸好打了七折,降到3696元,才買得下手。



我最喜歡屁股的蓬蓬裙設計,既俏皮又可愛,還有多種搭配方式,
除了像我直接這樣單穿之外,也可以裡面穿小短褲,把蓬蓬裙的部份拉高一點當長版上衣,
總之我對這件洋裝只有愛上加愛了!

--

一樣的,買了洋裝就要記得買搭配的罩衫呀!我同樣選了一件兩套洋裝都適穿的短袖罩衫。
上一次買得是長袖米白色的罩衫,這一次是短袖粉紅色的,完全沒有重複哦!

同樣是素素的罩衫設計,不會搶了洋裝的丰采,
但這次滾邊的不是玫瑰花,而是各種精緻的縫製亮片,
顏色是相當可愛的嬰兒粉,也算百搭的罩衫了!






0918在每年的3月18日以及9月18日前後幾天,
都會有品牌日的活動,像這次的打七折就是,
所以沒參與到這次春季新品打折的人也先別灰心,
可以等秋裝上市的時候趕緊把握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