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還記得今年過年的新衣大採買嗎?
當時我不只買了Scottish House的衣服,還大膽地進攻了0918。

0918大概算是女人味的代表品牌了吧,整個專櫃裡充滿了粉嫩色系的浪漫情懷,
小碎花裙、雪紡紗、花洋裝…柔軟又溫柔的氛圍深深吸引我。

雖然過年當時的天氣是寒流一波接一波,但我還是忍不住地買了兩件美麗的小洋裝,
想說寒冬總有過去的一天,一到春天,我就有美麗的花洋裝可以穿了。



這件洋裝當時是穿在MODEL身上,輕輕柔柔的材質,展現了溫柔的小女人味,
粉嫩色系的小小碎花,不譁眾取寵,有種低調的氣質。

這件洋裝的肩膀設計除了繞頸的綁帶之外,還有肩膀兩側的飄飄公主袖,非常浪漫,
不過因為是鬆緊帶的設計,所以這長度是不能自己調整的,
當時試穿的時候這,兩塊袖子太鬆了,都會不小心滑落,
幸好0918都可以免費幫人修改,而且修改好了之後還可以免費幫你寄送,真是方便!

這是前一陣子去台中「心之芳庭」的照片,
那時候的天氣忽然回暖,大大的太陽令人抵擋不住,真是讓春裝亮相的大好時機。

只不過這件洋裝的裙襬設計是垂墜式的,
讓身形原本就沒什麼份量的我,顯得好像更單薄了,
我想,如果是標準身材的人來穿,一定會讓這件洋裝顯得更美麗!

--

這是另一件洋裝,是我原本不敢嘗試的大花,我覺得花花洋裝雖然很美,但真的要慎選,
因為花色一不對,原本的小女人馬上就變成阿桑了,
我平常的穿著風格一向比較保守,一直不敢嘗試大花洋裝,尤其是色彩那麼濃郁。

但櫃姐一直跟我保證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要我一定要去試穿看看,真的不喜歡就算了,
想想也好,反正試穿也不用錢,就去穿穿看,
發現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果真衣服還是要穿起來才知道。

鮮豔的色調、紅色大花朵,再加上傘狀的裙襬,
反而讓單薄的我增加了份量,看起來好像沒有這麼瘦了!
這件的肩膀設計是可以調整長度的細肩帶,實在非常貼心,可以隨著每個人的身形調整。

高腰的設計,可以把蝴蝶結綁在胸下或腰後,
增添了洋裝活潑俏麗的感覺,感覺與上一件洋裝的風格不同,
前一件洋裝是比較lady,而這一件則感覺年輕一點。
裙擺下緣還有從內裡縫製的蕾絲花邊,非常可愛!

後來春季的DM陸陸續續出來了,
我才發現原來這件洋裝可是主打呢,處處都有她的照片,
像上一次收到環球購物中心的春季DM,裡頭就有這一件洋裝,不過是不同色系的。



--

當時買這兩件洋裝的時候就有想到,
洋裝都是細肩帶的設計,那春天乍暖還寒的時候怎麼穿?
因此就特地再選了一件兩件都可以搭的罩衫。

要百搭的顏色,當然非米色莫屬了!這件長袖罩衫設計簡單,不會搶了洋裝的丰采,
畢竟洋裝都已經是滿滿的花布了,若是再搭上花俏的罩衫,就真的太招搖了。



罩衫滾了滿滿的玫瑰花朵邊,一看就知道是0918的衣服,
帶有一點小女人的浪漫,感覺很適合穿去喝喜酒,哈哈。

這一次買的兩件洋裝跟一件罩衫我都非常滿意,也得到了Arvin跟媽媽的好評,
讓原本很擔心撐不起0918溫柔氣質的我充滿信心,
也才會在前幾個禮拜春裝打七折的時候,又買了兩件洋裝跟一件罩衫,下一篇再接續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