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時候,Arvin送我一個娃娃,超可愛的~
是我最近的愛寵,睡覺前都要抱抱她,連巧哞都要吃醋了XDD



因為好奇,所以回家之後查了一下她的來歷,發現網路上對她的介紹並不多,
實在是很喜歡她,所以蒐集了一些有關她的資料,跟大家分享!

買的時候娃娃手上附了一個吊牌,吊牌上面畫了故事,並寫著「Minnie Couture」,
看起來不像是她的名字,不過還是用「Minnie Couture」上網google一下,
發現原來是米妮成立的時尚品牌,成立的過程如下:



我不懂日文,所以請好朋友幫我大概翻譯一下,故事的內容大概是這樣:

米妮很喜歡流行與時尚,所以成立了自己的時尚品牌「Minnie Couture」,
唐老鴨的女朋友─黛西曾經親手縫製一隻和米妮長得很像的玩偶給她,
米妮很喜歡這隻玩偶,所以也幫玩偶縫製了許多漂亮的衣服,就像是她的分身一樣。



不過故事中都沒有提到這隻黛西縫給米妮的玩偶叫什麼名字,
所以Arvin就自己幫她取了一個名字,叫作「巧咪」。



在上網查資料的過程中,
才發現原來米妮的時尚品牌「Minnie Couture」已經成立一週年了呢~
日本人真的好厲害,不管做什麼都能做得有聲有色,把米妮擬人化到一個極致了!



既然是時尚品牌,當然少不了很多衣服跟配件,每一件都超可愛的!
貼上幾件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環球TOY LAND有看到右下角那套桃紅色的衣服!不過我忘記多少錢了,好像七、八百左右~)

除了服飾之外,網站上還有超可愛、量身訂做的配件哦!



對了,忘了說!巧咪是我們在中和環球的TOY LAND買的!
我去那邊看過她好幾次了,第一次先買了小版的吊飾,Arvin幫她取名叫「菜頭粿」XDD



買了菜頭粿幾個禮拜之後,又去中和環球看電影,當然又跑進TOY LAND看看巧咪還在不在,
看到巧咪還是一樣坐在玻璃櫃裡面,按耐不住想把她帶回家的衝動,
幾經拉扯之下,還是請店員幫我把櫃子打開,終於把巧咪帶回家囉~

會猶豫這麼久,是因為我家已經養太多隻了啦>"<
我怕我沒有辦法把愛跟心力平均分配給每一隻寵物,我不喜歡偏心Q__Q



小隻的菜頭粿我記得好像是380元左右、大隻的巧咪是1380元,
那個時候TOY LAND有活動,這個迪士尼系列的娃娃通通都還有再打8折!

買了巧咪之後,Arvin本來說要先寄放店裡,等看完電影再來拿,
不過我堅持要帶巧咪去看電影XDD 還帶她去吃Friday's呢!
(Friday's的店員都稱讚好可愛,哪裡買的?真是令人得意呀~ ^____^ )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幫她拍的可愛照片吧~



小隻的吊飾就是我們第一次買的「菜頭粿」,
前幾天去中和環球的TOY LAND看,大隻的巧咪已經沒有了,不過還有一隻小的菜頭粿,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再進貨,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那邊找找看!就在櫃檯前面的玻璃櫃裡。




因為巧咪的腳底下縫了一個愛心,寫著「Minnie Mouse」,
所以一開始,我們還誤認她是米妮自己親手縫製的玩偶。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米妮自己縫的玩偶是黃色的,
名字叫做「Minnie & Cuddly Bear」,一樣也是腳底下縫了一個愛心,寫著「Minnie Mouse」。

「Minnie & Cuddly Bear」台灣翻譯作「抱抱熊」,
為什麼巧咪沒有自己的名字呢?好可憐哦~還好我們也幫她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

「Minnie & Cuddly Bear」的故事如下,和達菲熊(Duffy)一樣,都是米妮親手縫的哦~


       (From: http://www.takaratomy-arts.co.jp/cuddly/)

「Minnie & Cuddly Bear」是米黃色的,和巧咪長得不太一樣,不過也超可愛的!
她也有很多可以換的衣服和配件,真是讓人買不完呀~
中和環球的TOY LAND裡頭,有和巧咪同樣大小的抱抱熊,我上次去看還在哦!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找找,我覺得價格還算合理,在日本買也差不多這樣的價格吧~



最後,可愛的巧咪來跟大家揮揮手說Bye-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