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上一篇我們從「小小世界」出來之後,東晃西晃,晃到了幻想世界的「夢想花園」去了~
「夢想花園」裡面設有五個不同主題的拍照亭,
裡頭分別會有大家最喜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在這邊和大家拍照哦!

我們趕快看了一下五個亭子是哪幾個卡通人物,分別是米奇、米妮、小熊維尼、高飛狗和布魯托,
迅速地評估一下每個亭子排隊的人潮,我們決定先排小熊維尼再說!



小熊維尼真的很憨厚耶~胖胖的再加上微微的八字眉,真是可愛~

快要輪到我們的時候,我當機立斷要把巧哞拿出來一起合照(雖然一直被Arvin阻止XDD),
本來想要讓維尼手拿著巧哞一起照相的,但我一度懷疑維尼裡頭的人是不是看到外面,
覺得有點危險,最後還是決定自己拿著好了,哈哈哈哈~



排隊的時候,還看到穿著帥氣燕尾服的米老鼠進去換班休息一下出來了,
米老鼠活潑的和工作人員打成一片,真的好歡樂呀~



接著就被這一幕給閃瞎了
未免也太甜蜜了吧~看到這一幕,大家都忍不住嘆了一聲:「Oh~ so sweet~」

拍完小熊維尼之後,再次評估了一下排隊的隊伍,
我們決定先拍完布魯托和高飛狗這兩個排隊人潮比較少的,再去慢慢排米奇!




布魯托超可愛的~非常活潑好動!
讓我百年難得一見的舌頭都給牠騙出來了,哈哈哈哈,不過我好像笨蛋哦 >////<


   
然後,重頭戲來了!我們排了大概半個小時,終於等到和迪士尼的大明星─米奇合照啦!
平常我和Arvin都超級討厭排隊的,但為了米奇,值得!



快輪到我們的時候,我想說一定要讓巧哞和米奇合照,
所以就把巧哞掛在我胸前的項鍊上,結果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跟米奇介紹,
米奇竟然就自己先發現了巧哞!而且還一直跟巧哞玩,我簡直受寵若驚~

我想巧哞自己一定也超興奮的!米奇可是玩偶界的Super Star呢!
米奇這樣貼心的動作,讓我感動得都要哭了,這系列的照片真是太珍貴了!



自從這一次與米奇的近距離接觸,原本對米奇沒有特別感覺的我,完全被他征服了~
難怪他的女朋友米妮這麼愛他,他真是個貼心的好男人呀!!!女人真是容易被收買呀!

和米奇拍完照之後,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力氣再排米妮了,所以就把米妮排到明天的行程去~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趟迪士尼之旅排隊排最久的遊樂設施─「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是有Fast Pass可以先預約取號碼牌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去拿的時候它的Fast Pass是關閉的,大概是當時排隊人潮並不多吧?
我們就想說,大概是排一下下就可以輪到了,所以就跟著大家排隊去~



結果我們大概排隊排了有一個小時吧?我的腿都要斷了!為了小熊維尼我真的好拼命。
哦~見到蜜糖罐的車車了,也就是終於終於快要輪到我們了~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是一個非常peace的遊樂設施,大夥兒就是坐在蜜糖罐車車裡頭,
讓米糖罐車車一路搖搖晃晃的載著大家周遊在小熊維尼的故事裡頭。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太peace了,我和Arvin搭完走出來,互相一眼,有種「浪費時間」的感覺,
也不是說不好玩,就是覺得竟然為了這個小朋友的遊戲花了我們一個小時在排隊,
真的幸好我們的樂園門票是兩天,有的是時間,不然大概會很嘔吧!

奉勸想要搭乘的大朋友們,如果Fast Pass有開放,最好是去拿Fast Pass,
才不會浪費很多時間,你看,天原本來亮著的,搭完出來竟然就天黑了....





天黑後的旋轉木馬,在靛藍色的天空輝映下,夢幻中又帶了一點奇幻,
好像乘上這華麗的木馬,便會進入某個魔幻的夢想世界一般~



在旋轉木馬的旁邊,就是「米奇幻想曲」,我們非常幸運正好搭上了下一個梯次的時間!
幾乎沒有等待到多少的時間,就進入劇場了~lucky!



這是一個3D的卡通劇場影院,戴上3D的立體眼鏡,
跟米奇、唐老鴨及她們的好友,一起經歷滿載驚喜和歡笑的旅程。

我只能說,這個劇場真是太太太讚了啦!!我超級喜歡的~!
雖然整個劇場不是真人演出,不過因為3D的效果,真是臨場感十足呀!



3D的效果,讓唐老鴨飛到我們的面前,寶石戒指和項鍊也飄到我們伸手可及的地方,
影片中還有打翻的香檳與剛出爐的蛋糕,劇場裡就真的傳來陣陣甜甜的蛋糕香味,
還有唐老鴨不小心打翻了水桶,水花就真的濺得我們滿身!既驚喜又刺激!

除了這些效果之外,整個影片的故事流暢,配樂也相當好聽,
總之我非常推薦大家一定一定要來看這一場精采的秀!



玩樂了一整天,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行前,同事就告訴我,迪士尼樂園裡面的食物都不便宜,而且也不怎麼好吃,
建議我們可以去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廳」買速食吃,反正炸的東西嘛~只要熱熱的就好吃囉!



我們總共點了兩個套餐,分別是「豬扒包套餐」HKD$64、和「炸雞籃套餐」HKD$76,
另外還單點了一個「燒雞翼」HKD$58,總共差不多是台幣快800元,
嗯~的確還真是不便宜呀~不過,樂園嘛!XD

因為肚子餓,所以吃什麼都好吃!最後我們把這些通通吃光光了,厲害吧!



離開「火箭餐廳」後,城堡的燈已經被點亮了,和白天的夢幻城堡比起來,
夜晚在燈光映照之下的城堡,隨著燈光的變化,更增添了奇妙魔幻感覺~
開始期待晚上九點的「星夢奇緣」煙火表演了!

離晚上九點還有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利用這些時間去逛逛下午沒有時間逛的商店,
入夜後的「美國小鎮大街」點亮了燈光,加上聖誕節的佈置,相當有節慶的氣氛,
既歡樂又溫馨,我好喜歡!有種歡樂不夜城的感覺~



櫥窗裡的佈置也都是歡樂的聖誕節慶,紅色+綠色+金色,每個櫥窗都華麗到不行!
因為沒有雄厚的資本可以把這些東西通通帶回家,
所以拍拍櫥窗的照片,多少可以慰藉無法擁有的遺憾~XD



我和Arvin有共識,不要買太多東西,所以晚上的時間我們幾乎都只是走走逛逛、到處拍拍,
雖然他一直慫恿我買達菲熊,但....我家真的已經太多玩偶了啦~我沒辦法養這麼多>"<
(我看是他自己想買吧...=  =)



滿滿亮燈的聖誕樹,才11月底呢~就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
迪士尼得聖誕節真是格外夢幻,讓我相當難忘!



就是這個達菲熊!!!Arvin一直危言聳聽:「妳真的確定不要嗎?真的不要?」
幸好我的意志力堅定,不被他的巧言令色給迷惑,反正「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嘛!
我抱著牠照相就很心滿意足了~♡
(咦?我是不是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年紀呀?XDD)

下面這組公主系列,Arvin站在她們面前大概有10分鐘之久吧,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帶公主們回家,
雖然我也覺得她們很漂亮,但是我們家沒有地方放了啦!
(不然你把喬巴跟鋼彈移走,我就讓你把公主帶回家)

後來我們回來有查到一個美國的網站有販賣這些公主(這樣寫好像人口販子?),
enesco:http://tinyurl.com/7wcfck6
也喜歡這些公主的朋友們或許可以到這邊看看!



現場還看到一個阿多仔師傅在燒琉璃,那個火焰亮得讓我眼睛睜不開了,
真的好厲害,這樣燒一燒,米奇米妮的形狀就出現了,當然價格也是相當可觀囉~



入夜的迪士尼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無聊,因為有太多商店可逛了~
我們光是拍拍這些商品、櫥窗,找找一些新奇可愛的商品,就花掉好多時間了。



逛著逛著,眼看時間快要接近八點半,
等等九點煙火秀就要開始了,我們開始往城堡的方向移動



大概八點半的時候,城堡前面已經有人佔好了位置準備欣賞這場華麗的煙火秀了,
我和Arvin也趕緊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不過因為我們是新手,後來才發現我們佔的這個位置不夠好!

雖然是正中間,但是因為是坐著的位置,所以拍煙火只能仰拍,也容易被前方的人頭擋住,
所以我們一邊研究戰略、一邊評估哪裡才是最好的位置,打算明天再來拍一次!

雖然覺得拍得不夠好,但下面這些照片也夠讓人驚嘆了!



如夢似幻的煙火,搭配上動人的美麗樂章,
時而溫柔浪漫、時而氣勢磅礡,讓我感動得差一點都要流下眼淚了!

看看這些照片裡的城堡,簡直就是童話故事書裡或是電影開場前的城堡呀~
和煙火的搭配真是太精緻太夢幻了!真的會有莫名的感動,超想為它歡呼的!
這場華麗又壯觀的煙火秀,來迪士尼玩絕對不可以錯過!一定要待到最後才行!

而且,從相機的觀景窗裡看煙火,絕對比不上直接看煙火的震撼和感動,
Arvin每次為了要拍照,都只能從相機的觀景窗裡感受氣氛,讓我都覺得很對不起他,
所以明天的煙火,我決定要讓他直接感受煙火,換我來拍就好。

雖然Arvin已經看過加州迪士尼的煙火,
不過他說香港迪士尼的煙火並不會輸加州迪士尼哦!真是太讚了~

看完煙火之後,真的會有依依不捨的感覺耶,
幸好我們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時間,迪士尼,我們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