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文華酒店」到囉!
 

內部裝潢金碧輝煌有質感,當時正是用餐時間,二樓餐廳座無虛席,
優雅的用餐氣氛,相較之下大包小包的我們還真是狼狽呀~



我們告訴服務人員是要買果醬,
她便親切微笑地請我們跟著她走,帶領我們到餐廳的另外一區。



也不曉得是已經過了營業時間,還是這邊人本來就比較少?
 
這一區居然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們四個好奇的東張西望,
櫥窗裡陳設著美麗又特別的藝術品,相當高雅!





蛋糕櫃盡是精緻又可口的小蛋糕、巧克力,
連不愛甜食的我,都覺得它們真的好可愛好漂亮~
服務人員拿出兩罐不同大小的果醬,很貼心的還有價目牌,一目瞭然呀!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東方文華酒店的玫瑰果醬這麼有名,
是一個朋友知道我們要去香港,托我們一定一定要幫她買到,
才讓我知道原來有這麼一個伴手禮!

我原本沒有想要買,但是不凡和小零居然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問我說:「妳都到這裡了,妳確定妳不買嗎?妳確定?!」

你也知道,女人們之間最怕這種「妳確定?!」的語氣了,
所以我們三個把架上僅剩的6罐玫瑰果醬一掃而空,
陳思反應慢了一步,當她決定也要來一罐的時候,服務員說最後一罐被我買走了,
Sorry啦陳思~妳就體諒我有公公婆婆嘛!讓給我囉~ 



買完了果醬,下一站就是上太平山看夜景囉~

走到離「東方文華酒店」不遠的交易廣場候車,準備搭15號巴士上山,
我們打算一趟搭巴士上山,下山的時候再搭纜車下山,
沒有等太久的時間,15號巴士就來囉~幸運!





是雙層的巴士,不過是有頂的,好想坐坐看沒有頂的巴士呀!

(不過後來司機在蜿蜒的山路上疾行,我倒是很慶幸這不是沒有頂的巴士)

車資是HKD$9.8,從交易廣場搭到太平山頂大概是40~45分鐘的時間,

我們在車上聊了很多原本想聊,但因為這幾天一直行軍所以沒時間聊的近況,

就好像回到高中畢業那年,四個人窩在不凡家談天說地的情形,

不知不覺也蠻快就抵達山頂了!









香港太平山的夜景真是名不虛傳呀~
從太平山頂往下俯瞰,美麗的維多利亞港一覽無遺,
高樓林立,每棟建築物都有自己的特色,閃耀著美麗的霓虹燈,
絢爛變化色彩的霓虹燈,就像各種寶石一樣光芒閃耀,
璀璨耀眼的太平山夜景,讓人有感動的感覺! 








可惜我們的小相機拍不下這樣的感動,
旁邊有攝影業者架設腳架,幫遊客們與這樣的美景合照,
不過我們不想給人賺,就算拍得不好也要自己拍!
下次我要把Arvin的相機帶來拍!





看完了夜景,我們準備搭纜車下山囉~好期待!
太平山的纜車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我還以為是像貓纜那樣,一個一個吊著的小車廂,
結果原來是像火車那樣一節的車廂!



因為我們是下山,所以真的好刺激哦~有一段真的超陡的,
搭乘的時間很短,一下子就抵達山下了,很酷的體驗!



出了纜車站,不知東不知西的,看到大家都趕著上一班15C的公車,
我們覺得跟著大家走一定沒錯,所以就算不知道15C會載著我們去哪裡,我們還是上了車!
果真,真的大家走就沒錯啦~15C就載我們回中環站,我們就搭地鐵回飯店囉!









回飯店後等不及把戰利品拿出來拍,
東方文華酒店的玫瑰果醬真的好有質感哦~
圓圓胖胖的罐子超級可愛的,
果醬現在已經在彰化啦,下次我再來吃吃看!





還有這件G2000的西裝外套也是我很得意的戰利品,
放上照片之後就好多朋友問我是哪個牌子,知道居然是G2000時都嚇了一大跳,
因為這件外套真的很有型,很有韓貨的感覺,
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穿起來非常修身,我很喜歡!
不曉得台灣的G2000有沒有進,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

--

不是我硬要分上、中、下三集賺收視率啦!
因為網誌居然真的有字數限制,害我塞不了同一篇,
大家就將就一點,動動手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