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結婚兩週年慶祝之旅,選定了香港迪士尼!

本來Arvin是想要去東京的,因為他說香港迪士尼會有很多大陸人,感覺很差,
不過因為我一個迪士尼都沒去過,俗話說「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我覺得我還是先從初階版的開始玩起,這樣以後才會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事實證明,這樣的選擇對我和Arvin來說絕對是相當正確的!
因為光是一個小小的香港迪士尼,就讓我和Arvin整整待了三天都沒離開,
大家聽到我們去香港三天只去迪士尼,都覺得不可思議,小小一個園區怎麼可以待這麼久,
好吧,老實說,我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整個人被迪士尼吸住了。

好朋友Joyce行前跟我說,香港迪士尼很小,
玩一天就差不多了,其他時間可以安排到中環或其他地方逛一逛,
所以我原本的行程安排,是打算第一天~第二天下午都待在迪士尼,
第二天下午~晚上去中環吃吃喝喝、看太平山夜景,第三天去青衣城吃吃喝喝然後回家。

看似完美的行程,原本還想來跟大家炫耀一下,懶惰如我終於安排了旅遊的行程,
結果,最後除了迪士尼,我們其他行程全部都沒有去到XDDD
「唉唷~反正香港這麼近,隨時都可以再去嘛~」我是這麼安慰自己和Arvin的。

前言還真是多,總之香港迪士尼給我們的回憶真的是滿滿的,
接下來就要好好來寫這一趟的遊記囉~(算是遊記嗎?好像都只在同一個地方耶XDD)

--


出發當天是早上10:00的飛機,我們和平常上班差不多的時間起床,
「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太狼狽」是我們夫妻倆的旅遊準則。

到機場後,不常出國的我們第一次使用了華航的「自助報到登機系統」,
我覺得超酷又超方便的,流程非常簡單易懂、迅速又確實,節省了好多排隊的時間!

在Arvin的堅持下,我們每次出國都提早至少兩個小時就抵達機場,
每次在等待上飛機的那段時間,在機場閒晃、發呆,我都覺得好浪費生命,
明明台北飛香港只要一個半小時,我卻要花兩個小時在等待,加起來就三個半小時了,
所以Arvin每次都要想辦法找一些漂亮的地方幫我拍拍照,讓我不至於覺得無聊。




終於上了飛機,我繫上安全帶之後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我感覺好像睡了很久,才被起飛時的速度跟引擎轟隆隆聲吵醒,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上了飛機後,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延遲了將近20分鐘才起飛,
幸好這段時間我都睡著了,不然依我的急性子,一定會很沒耐性的坐立難安,lucky~

吃完飛機上的餐點之後,翻翻免稅商品雜誌,差不多也到香港了,
我們出關的時候,遇到了大排長龍的陣仗,排隊的人龍是繞了一圈又一圈、一環又一環,
我記得上次和姐妹們來香港,很快就出關了,不記得有排到什麼隊,
總之我們排隊了將近30分鐘才順利出關,我們在迪士尼排隊都沒排這麼久XDDD

而且才在機場,我就見識到了大陸人插隊不腳軟的真功夫,
我們排著隊,慢慢前進到隊伍中髮夾彎的轉彎處,
一對操著大陸口音的老夫妻,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站到我們前面來,
尤其是神色不驚,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通常這種情況我一定會出聲指責,因為我最討厭人家插隊,而且是插我的隊,
不過我對老人家的包容性很高,我覺得老人家不管做什麼,都可以像小孩一樣被原諒,
所以我和Arvin只是互看了一眼,相視一笑,打算就這樣吧~

結果原本排在我們前面的一位外國人見狀,堅持讓出他前面的一個空位,
讓我和Arvin排到他的前面去,他則是在後頭卡著那對老夫妻,
還訓斥他們:"Don't push!",然後對Arvin說:"It always be China."
唉~排隊是基本禮貌,大陸人的基礎品德教育真的要再加強,不然真是太丟臉了!

--
終於出關之後,參考許多去香港迪士尼的遊記,大家幾乎都是直接搭計程車前往,
雖然多花一點交通費,不過省去了拖著行李搭著地鐵轉車的麻煩,也比較快!
香港機場的計程車等候區相當方便,都有服務人員在那邊協助旅客搭車,
我們直接跟服務人員說要去迪士尼,他就幫我們招呼了一輛計程車請我們上車,
上車之後差不多20分鐘就到迪士尼了,車資是110元港幣左右。

我們直接驅車先前往迪士尼樂園飯店辦理check in登記,
都還沒有進到大廳呢,就先感受到行李員的熱情,用親切的笑容詢問需不需要為我們服務,
先到櫃檯辦理登記,取得迪士尼樂園的門票和隔天的早餐券。



因為住宿在迪士尼飯店的關係,所以樂園門票是兩日票,
另外迪士尼的住宿沒有附贈早餐,所以我們的早餐券是另外跟旅行社加購的,
主要是因為「翠樂庭」的自助式早餐,會有迪士尼人物來跟每一桌的客人合照哦!
為了能和他們照相,這一張早餐券可是要價780元呢~(跟旅行社加購的價錢)
早餐也分為兩個梯次,分別是07:30~09:00、09:30~11:00,
很怕睡不飽的我們,當然選擇了第二梯次囉!



接著櫃檯人員在幫我們安排房間的時候,告訴我們現在已經沒有一大床的房型了,
問可不可以幫我們安排兩床的房型?(說是問,但根本也沒給我們第二選項。)
因為行前我們沒有特別請旅行社幫我們備註說要一大床的房型,
所以忽然遇到這樣的狀況,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所以也只好同意了。
(慶祝結婚兩週年紀念日竟是落得分床睡的下場Q____Q)

登記手續辦理完畢,也才下午一點多左右,還不到可以入住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直接向行李員寄放了行李,搭上迪士尼的接駁車往樂園出發了~!

--
哈哈哈哈,先寫這樣吧~我最近真是太忙了,連照片都只整理完第一天Q___Q
不過話說我們三天都在同一個地方,應該很快就能寫玩遊記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