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迫不及待想趕快回房間內的私人泳池玩耍~



這是我們VILLA的門口。

巴里島的Banyan Tree Ungasan房型分為三種,
Garden View Villa、Sea View Villa和Ocean View Villa,
顧名思義,就是分為花園景觀和海景囉~

Sea 和Ocean View Villa都能看到海景,
不過Ocean View Villa看得又更廣、更沒有遮蔽物,
我們華航精緻旅遊的機+酒包套是Garden View Villa。

不過都到了這裡了,怎麼能夠只住花園景觀呢~
所以我們加價了美金55元,升等至Sea View Villa,
而升等至Ocean View Villa則要加價美金105元,Arvin本來躍躍欲試,不過被我給駁回了XDD





這就是我們的Sea View Villa,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海景其實可以看到蠻廣的,也沒有被遮蔽到太多,視野很開闊~

外頭的私人泳池大約有10公尺長,
我不會游泳,所以對我沒差,不過對於會游泳的Arvin來說,真的很自在,
他可以真的"游泳",而不只是"泡水",也不會游沒兩三下就撞到牆壁,
如果泳池太小的話,根本就與露天的泡澡池無異了~

泳池旁就有一個溫水的SPA水療池,很舒服!



私人泳池旁的落地窗一打開,就是我們的臥室,
早上我一拉開窗簾,就看到湛藍色的大海和清澈的藍綠色泳池,
感覺天空、大海、這一整個空間就只屬於我們,寧靜、開闊,非常不一樣的感受!



忍不住了,馬上換了泳裝下水去!

泳池的水深大概150公分,嬌小的女生也不用怕滅頂,
是一個很安全又可以玩得盡興的深度~我也放膽的下水去玩耍囉!





真的玩得超開心的~
不會游泳、穿著泳裝又很害羞的我,其實沒去過游泳池幾次,
不過有這樣一個私人的游泳池,讓我第一次能放開心胸去玩水,好開心!



我原本因為害怕,所以只敢在"手能摸到岸邊"的範圍內玩耍,
到最後已經可以自己跑到對岸去了,那種在水裡優遊自在的感覺真的很棒!

然後又跑去SPA水療的池子裡,水溫溫的,好舒服~



趴在池子邊,看這只屬於我們的游泳池、villa和海天一色的美景,超享受的!
真希望時間就此停住,能夠這樣放鬆旅遊,一邊休息一邊玩樂,不用趕行程、安排景點,
這是我最嚮往的旅遊方式了。





一整個在水裡玩開來的我,完全捨不得上岸XDD
後來Arvin知道我竟然沒有擦防曬油,二話不說就叫我馬上起來...
(就太興奮了嘛!美景當前,誰會記得擦防曬油呀?)



沿著水池邊的步道,就可以直達戶外的淋浴區,就連這邊都裝飾得這麼漂亮~
陽光穿過樹葉灑下來,讓人完全忘了在戶外更衣的不自在。

而且這是一個非常貼心、也很維護房間設施品質的設計,
讓我們不用踏著濕濕的步伐穿越房間再進浴室,直接就可以在外頭沖水,
不僅不怕會忽然吹到冷氣而感冒,也不會弄濕房間內的很難保養的木頭地板。



左:戶外的淋浴區的位置,從外面推開門就可以進到villa的浴室,要盥洗、更衣都很方便~
右:洗手台,一人一個不用搶!檯面空間很大,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不怕沒地方擺,
鏡子後方就是超大的衣櫃、更衣區,在前言的那一篇已經有寫到,就不贅述了^^"
(峇里島♡Banyan Tree Ungasan 悅榕庄‧ 前言 http://www.wretch.cc/blog/Pay3/14188502)



浴室內的淋浴間,是落地的全透明玻璃窗,感覺與戶外的園景融為一體,
晚上蚊蟲都會比較多,我知道有巴島島有些villa是將淋浴區設置在室外,
雖然可以體驗大自然,但是也很怕會被蚊蟲叮得滿身包,
所以我覺得淋浴間還是要有一個在室內比較好!



不怕你用的毛巾,超多的!大毛、中毛、小毛...下面還有厚毯子。



很舒服的浴缸,我應該跳進去當個比例尺的,兩個人都進去都還有空間呢!
浴缸前還擺了一個電視,結果我們兩個就邊泡澡邊看綜藝大集合XDD
(不是我愛看呀~就真的只有民視呀~聽了一整天英文,就想聽國語嘛!>///<)





接著要介紹房間囉~房間的屋頂一樣是尖塔式的挑高設計,
三面都有落地窗採光,讓人沒有壓迫感,感覺跟戶外環境連在一起。



前方的落地窗,一推開就是我們的私人泳池,左邊則是兩張躺椅,還有一個發呆亭。
兩個人擁有這麼大的空間,真是太奢侈了~





房間裡面都有著淡淡的香味,是這個精油跟薰香的功勞,
房務每天會整理房間兩次,早上房務整理房間的時候,會擺上新的精油跟薰香,
到了傍晚那次,他們會幫精油點上蠟燭,並且點燃薰香棒,整個房間就會香香的~



左:客廳有個非常大的沙發,我們兩個都窩在這裡看電視,
有沒有看到沙發上我們的東西都擺得很整齊,外套跟圍巾都摺好擺在一邊,
當然不是我們摺的呀~是房務幫我們整理的耶!真是不好意思>///<
右:mini bar,除了咖啡包跟茶包之外,其他都是要錢的。



左:紅酒的冰櫃,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愛酒,所以沒有研究酒多少錢。
右:可以自己操作的咖啡機,不過Arvin每天早上都在Bambu喝兩杯咖啡,所以我們也沒泡XD



上:這一盒裡面,除了咖啡和茶包之外,其他都是要另外收費的。
下:冰箱裡面的飲料一樣也是要另外收費,晚上吃BBQ晚餐時開了一罐可樂,
價格我忘了,不過應該是蠻合理的,桌上都會有價格的MENU可以參考。



客廳的後方就是書桌,雖然不會有人來這裡辦公,不過文具倒是準備得一應俱全,
桌上那本年曆我很喜歡,販賣店裡面有在販售,不過我沒買,把它們拍了下來。



這僅僅只是「客用廁所」,我們的廁所另外在浴室裡面,更大,
只是「客用廁所」,居然就如此充滿綠意,真是用心!



發呆亭,不過我們兩個嫌熱,所以沒有在這邊待太久,拍拍照就回房間吹冷氣去了~



在villa裡面,時光好像停留住了,好像沒有什麼值得煩心的事情,
想發呆就發呆,想睡覺就睡覺,不需要趕著要做什麼事,這裡就是你們兩個人的小世界,
很舒服、很愜意,比在自己家裡還要舒服~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一有連假就往巴里島跑,
因為在這裡可以丟掉好多惱人的事情,就只是放鬆、享受,
不用安排觀光行程,就待在自己的villa一整天,舒舒服服當一個懶惰的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