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朦朧中聽到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

心想「反正外面也在下雨,那就多睡一會兒吧!」



我覺得身在巴里島,真的讓人從裡到外都放鬆了,

平常的我,要是出去玩遇到下雨,心情馬上就down下來了,

但是現在卻不覺得特別可惜,反而有種悠閒的感覺,

早上我就睡到自然醒,然後慢條斯理用捲髮器弄起了頭髮。



本來和
Arvin想說,不如點個客房早餐來吃!
但是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ROOM SERVICEMENU

(後來要退房時才發現被我們丟在床頭….@@”)

所以最後還是去Bambu吃早餐了~

早餐已經另外寫過了,就不再贅述:http://www.wretch.cc/blog/Pay3/14191322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下午我們預約了
Banyan TreeSPA

說到Banyan TreeSPA,用「頂級」來形容應該不算過份。

話說我和Arvin這還是第一次做SPA呢~

原本我在顧慮,第一次做SPA就做這麼好,會不會不懂得享受?

不過Arvin覺得我們難得來到這裡,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
所以我就被他說服了… = =



左:更衣室和梳妝台,每個小細節都非常講究!
右:淋浴間和廁所。



左:全身脫光光後,身上圍著的沙龍。
右:精油跟薰香,旁邊還有一個小盒子上我們擺放身上的飾品。



上:非常舒適的SPA環境,照片裡的那位女士幫Arvin做SPA的芳療師。
下:做足浴放鬆的沙發,一人一個沙發。



這就是做SPA的環境,非常安靜愜意,就連戶外的景色都很好~

他們家的
SPA療程有非常多種類可以選,

有巴里島相當知名的爪哇Lulur、各種Massage、甚至還有頭髮的SPA 
對我和Arvin這種新手來說,真是看得眼花撩亂,
後來我們選擇的是Hot Stone Massage,只因為這個我有聽過XDD

Banyan TreeSPA除了按摩手法和精油是頂級外,

我想,連價格應該都算蠻「頂級」的,

我們選擇的Hot Stone Massage,一個人要印尼盾160萬元,
還要再加上10%政府稅和11%的服務費,換算大概是美金223元,
兩個人加起來就花了快台幣一萬五,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頂級」。

本來
Arvin是想要選巴里島有名的爪哇Lulur
但是Lulur一個人要印尼盾235萬元,兩個人加起來兩萬塊跑不掉,
沒辦法,我真的花不下手,所以這個提案被我否決了。



左:非常令人討厭的計時時鐘XDD,還有我們各自選的薰香。
右:有非常多種味道很棒的薰香可以選,我選超久的~



上:非常舒適的沙發,是我們做足浴和休息的地方。
下:光是足浴就超舒服的,芳療師會按摩腿部跟腳,非常放鬆~

我們的Hot Stone Massage療程時間是兩個小時,
不過在療程開始之前,會先有footbath的足浴放鬆時間,
療程之後,也會有吃水果和草本茶的休息時間,
所以事實上Massage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個半小時。



上:Massage時間要開始了!好期待~
下:各種的香精油。

按摩的過程,大概只能用飄飄欲仙、漫步在雲端來形容,
我到現在都很懷念那樣溫暖舒服的感覺呢~

一開始芳療師先用精油幫我們全身按摩,

她們使用精油的量相當不吝嗇,所以按摩起來相當流暢,

覺得全身上下都裹著精油在保養的感覺。

芳療師的力道拿捏恰到好處,會隨著客人的體態來調整,
像我和Arvin都各自跟我們的芳療師說力道medium

不過Arvin芳療師的力道,就比我的芳療師力道還要大一些,

畢竟按摩大象跟按摩麻雀的力道本來就不一樣XDD

趴著或躺著的時候,身上都會有一塊布料覆蓋著,

所以不會有很赤裸害羞的感覺,芳療師也是按摩到哪裡才掀開哪裡,

按完就幫妳把腿跟手收進去布裡蓋著,所以全身都很溫暖且自在。

按摩過一輪之後,真正的
Hot Stone「熱石」就要上場了!
「熱石」是印尼活火山的岩石,長得黑黑、扁扁的石頭,

因為它富有孕藏天地間的養生能量,而且不易散熱,

所以將它加熱後,就算過了一段時間,也還能維持一定的溫度,

因此利用石頭的熱度、精油調理和按摩手法的搭配,

結合西方的淋巴排毒和中國的經絡原理,達到全身放鬆的效果。

這對我來說真是前所未有的奇妙感受耶!

因為一開始我是先趴著,芳療師將熱石排放在我的脊椎上,

結果我不覺得背部燙,反而覺得肚子一股熱流,

我甚至懷疑床底下是不是有暖爐在烤我的肚子,

後來跟Arvin討論,他卻沒有這樣的感覺,不過我覺得好舒服哦~

躺著的時候,是將石頭放在胸口、肚子及肩膀兩側,

如果覺得石頭太燙,可以馬上反應給芳療師知道,她會幫你調整,

芳療師會將石頭放在穴位上一陣子,然後再用石頭的餘溫做全身按摩,

用石頭的溫度幫助精油更快速地被身體吸收。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覺得兩個小時好快就到了
>”<

我看很多人的遊記,都說自己做SPA很舒服,所以做到睡著,

但是我卻覺得就是因為太舒服了,就像在天堂,所以根本捨不得睡覺,

覺得自己真像一塊主人精心按摩的豬排,炸起來一定特別爽脆好吃!



上:換完衣服之後,芳療師幫我們準備了冰冰的水果和草本茶,

  做完溫暖的Hot Stone Massage,吃冰冰的水果真的好舒服,火龍果好吃~ 
下:現實的簽帳單,而且因為真的覺得我們的芳療師很棒,

  所以我們兩個還各給了10塊美金的小費,真是好大手筆的豬排!



上:我們剛剛做SPA的躺床已經被整理好了,等待著下一組客人使用。
下:這是做Lulur會用到的浴缸,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可以用到~


這個是
Banyan Tree UngasanSPA網頁:

http://www.banyantreespa.com/outlet_details.php?oid=25&cid=350

大家可以去逛逛、參考看看,也可以在上面預約~



我們剛剛換衣服的時候,芳療師叮嚀我們身上的精油很棒,

不要馬上洗澡,要讓那些精油停留在身上久一點,至少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兩塊豬排身上就裹著蛋液和麵包粉(是頂級精油= =)離開SPA館。

 

外觀相當低調的SPA館,就位在飯店大廳的旁邊,走路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這兩塊油油亮亮的豬排,就這樣一路從SPA館散步回Villa

本來想要衝進被窩裡舒服睡一場大覺,但因為身上都是精油,

害我們躺也不是、坐也不是,Arvin就提議趁太陽下山前去沙灘走走,

所以我們call了接駁車載我們去沙灘。







看到這浪漫的懸崖燭光晚餐沒~

昨天我們在吃In-Villa BBQ的時候,廚師Bally就有向我們介紹,

這個浪漫的海邊燭光晚餐,一天只有服務一對couple哦!

昨天聽了
Bally的介紹,想要預訂時已經早就被訂走了,

沒辦法囉~所以大家如果想在這裡用餐,請趕快搶先下手吧!

浪漫的代價是印尼盾260萬元,再加上共21%的政府稅和服務費,

換算下來大概是美金364元,台幣一萬多塊,不便宜呢~

這裡真的很浪漫吧,不過遇到下雨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當天晚餐時間的時候就下起了滂沱大雨….



往下看就是一片潔白的沙灘,
我們接著步下階梯,就來到了沙灘了~

 

其實說它是沙灘也不太算,因為岸邊還是有許多岩石,

所以這邊只能夠散步、不能戲水,旁邊還是有救生員看著。



太陽快下山之際,不熱,風吹來涼涼的,

脫了鞋子徒步走在細白的沙灘上,好悠閒又輕鬆~




最後一天我們有去庫塔海灘,那邊的沙灘就是比較黑色的,

不是像這邊是看起來純淨、浪漫的白色,我還是喜歡白色沙灘,

導遊跟我們說,南部的沙灘是由白沙組成的,

島上其他區域的沙灘則覆蓋著灰色或黑色的火山沙。



這就是我們隔天去的庫塔海灘,是比較黑灰色的沙,
其實還有更黑的,黑到會發亮的那種,不過因為我覺得不好看,所以就沒有拍。



我們一直在沙灘散步跟拍照,到太陽快要沒入地平線才離開,
他們的沙灘也是有開放時間的,我記得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的樣子,
應該是要安排救生員在旁邊維護遊客的安全吧!

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