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最後一天的Bambu晚餐補在這篇囉~因為篇幅不多,不想再開一篇文章^^")

--
隔天我起了一個大早,大概八點多就自己醒來了,
第一件事,當然是趕快拉開窗簾啦!



感謝老天爺~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看到陽光照射在美麗清澈的泳池,就覺得心情好好~

原本已經要出發吃早餐,但是看到這麼漂亮的villa環境,
忍不住先拍起藝術照再說~XDD



頭上的雞蛋花,可不是路邊亂撿來的!



客廳的桌上就擺著一個小水碗,裡頭放著雞蛋花做為裝飾用,
而且房務人員還會每天換上漂亮、新鮮的雞蛋花呢~





好想要直接就跳進泳池內泡水(哈哈哈,因為我不會游泳),
我們決定先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再回來玩水~



早餐是在Bambu餐廳用餐,早餐用餐時間6:30-11:30,
餐廳就位在游泳池的旁邊,窗明几淨,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Bambu餐廳的早餐是有著各國特色的buffet料理,
所以你不管是從哪個國家來,再怎麼挑食,都能找到你習慣的早餐,
像我就吃了很多香菇燴青江菜,然後配稀飯...哈哈哈,我好像老人!



取餐台上總是非常乾淨整齊,而且食物份量都很夠,
不管再怎麼晚來,都不怕吃不到東西,或是看到那種感覺像是剩下來的食物,
他們服務員總是把份量補得很夠!



左邊:果汁種類有好多,除了常見的蘋果、柳橙、西瓜汁,我記得還有哈密瓜、胡蘿蔔、鳳梨汁....
右邊:這區是日本料理區,有生魚片、握壽司和壽司捲



上:麵包區裡除了有各種吐司、可頌,還有可以自己切的法式麵包,當然也有已經切成片的麵包
下:熟食區不外乎就是煮香腸、煎培根...西式早餐,湯我記得有燉肉湯跟味噌湯,
再過去一點還有非常有名的印尼炒飯和炒麵,炒飯好吃!炒麵我則是吃不習慣,
我還非常驚喜找到了香菇燴青江菜,青江菜我一把一把吃了好多,一直被Arvin笑...= =



上:生菜沙拉冷盤區,其實後面還有蠻大一區,不過因為我對這沒興趣,所以就沒多拍了^^"
下:就是剛剛介紹到的日式料理區,這角度可以看到更多種類

其他沒拍到的地方還有水果區、稀飯區...
水果好吃!都很甜耶~我們吃了好多水果,就算早餐吃不下,也要吃點水果哦~
稀飯區我想大概只有我這個外表少女內心老人的怪咖有興趣= ="



除了可以到buffet取餐台取用早餐外,桌上也會有一本點餐的MENU,
裡面有格子鬆餅、煎餅和法式吐司,還有各種蛋料理,大家英文都不錯,就自己看唄~



用餐期間,也會有服務員不定時端著不同的餐點過來讓你選擇,
我們選了日式蒸蛋和烤魚,都很好吃!我吃得很習慣~



基本上就是各個你能想到的早餐種類都有,選擇性蠻多的,
不過因為我們住了三晚,在同一個地方吃三天早餐其實感覺會有點乏味。

我們一直想要點ROOM SERVICE的客房早餐,但東翻西找都沒有在房間內看到點餐MENU,
結果居然就在最後一天收行李的時候,忽然注意到有一本小本子被我們丟在床頭,
仔細一看,竟是ROOM SERVICE的MENU!!!真是相見恨晚~~~T__T

如果也是跟我們一樣住好幾天的朋友,或許可以選擇一天來點客房早餐,
這樣換換口味也不會覺得早餐好像都是大同小異,不過客房早餐就不是免費的囉~

--
Bambu晚餐的提供方式是點菜的形式,
菜色相當多,大部分是充滿東南亞風味的餐點,常吃泰式料理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
不過菜單都是英文,幸好Arvin的英文不差,都還能理解菜色是什麼XDDD

 

這是類似蝦餅的那種玩意兒,相當夠味好吃!超級有蝦味~
這是招待的,Arvin吃完之後還跟他們續了好幾份,服務生也都相當樂意幫我們續盤,
旁邊還有附上三種不同風味的沾醬,雖然有幾個吃太不習慣,
但都算是好吃的味道,不會有奇奇怪怪的感覺!可以嘗試一下~

 

這是服務生推薦我們點的!Prawn Springroll
我原本想說春捲是有多特別,我還必須跑到巴里島來吃春捲?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它的味道就跟台灣的春捲很像,所以我吃得很習慣、覺得很好吃!
雖然這種東西本來現炸的就很好吃了,不過它的風味真的算是很不錯~
再沾上旁邊那個沾醬,像是沾月亮蝦餅那種甜甜的醬,好吃!

 

這個好東西不用我再贅述了吧!!酸辣蝦湯這是一定要點的~
我直接用「Tom Yam Koong」跟服務生點餐,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不過其實我不太敢吃辣,所以Arvin有幫我跟服務生說不要太辣,
上菜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地請我先喝一口看看能不能接受,相當貼心呢!
那種酸中帶辣的鮮美滋味,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呀~


 

超級開胃的酸辣蝦(Chili Prawn)!
它那個醬是番茄、辣椒跟一些南洋香料敖煮的,光看就超開胃!
蝦子都已經先開殼了,只要沿著背部撥開就可以,不會弄得很狼狽,
我們光靠這一道,一邊喊辣又一邊把醬淋在飯上,吃光了一整碗白飯!
而且蝦子又鮮又脆,超級Q彈脆口的,讓我懷念至今阿~

 

甜點,我點了巧克力冰淇淋,Arvin點了香草冰淇淋,
各位!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吃的話,請務必一定絕對要點巧克力冰淇淋來吃!!!
(洪小零聽到沒~!!!)
那個巧克力超級濃郁超級香的,是甜的,但是不是甜到直衝腦門的那種,
是巧克力味相當豐厚、很扎實,滿嘴都是巧克力味的哪種幸福感,
我其實不愛甜點的,但我一吃到的時候眼睛真的有一亮!發出"叮"的那種聲音!



這個糕點也是招待的,就是類似綠豆糕的哪種東西,
要說糕點的話,台灣才是糕點王國,這個根本無法跟台灣的綠豆糕相比,
不過還好是招待的,就一人一口把它吃了~

我們這頓晚餐總共吃了印尼盾(IDR) 88.3萬元,一樣要再加上10%的政府稅和11%的服務費,
換算下來大概是美金125元,
大概是台幣3600元,
雖然不算便宜,但在飯店裡面已經算是比較平價的價格了,
所以如果晚餐預算不高的朋友,可以考慮到Bambu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