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我們才有機會體會峇里島的當地文化,
前幾天我們都窩在渡假村裡面好好享受,哈哈哈~

當天我們中午
12點就check out了,但回程班機卻是半夜1點多,

所以我們有整整12個小時的時間需要找地方打發,

對於第一次到巴里島又沒打算好好做功課的我們來說,

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找導遊跟個人司機囉!

我們的「華航精緻旅遊」行程包套裡面,

有一加價項目是「一天的私人導遊和司機」,一天美金66元,
台幣還不用兩千塊,價格合理又符合需求,所以就定下來了!



當天中午12點check out之後,我們就在飯店大廳等導遊來接,
我們跟導遊大致說明了我們想要拍照的需求,然後不要太累
XDD
其他的就交給他安排,反正峇里島的景點我們都沒去過~



導遊先帶我們到離
Banyan Tree不算太遠的烏魯瓦圖斷崖廟,
擁有氣勢磅礡的海洋和峭壁,在這裡可以欣賞到壯麗的大自然美景。

不過導遊沒有帶我們往大部分人前進的方向走,
反而帶我們從另外一條小路進去,他說反正我們重點也不要是拜拜,
從旁邊這條小路進去,這個方向拍的照片才漂亮!

果然,這裡才拍得到位於峭壁上的斷崖廟完整面貌。




雖然我們沒有要進去裡面拜拜,不過腰際上還是得圍上沙龍,
因為我和Arvin都穿著短褲,圍上沙龍把腿遮住是對當地神明的尊重,
所以身為遊客的我們一定要乖乖遵守才行。

有沒有發現
Arvin沒有戴眼鏡?他可不是為了拍照特地把眼鏡摘下來的!
在進入斷崖廟園區之前,導遊就提醒我們,到時候要將眼鏡、飾品通通摘下來,
因為斷崖廟著名的除了美麗的風景之外,還有會搶人東西的猴子!!

天呀~這裡的猴子真是太目無王法了!

導遊還說,除了搶眼鏡、飾品這類小東西,他們連相機和皮包都搶,好誇張!
所以雖然我把綁頭髮的髮飾拿下來後會變成瘋婆子,但與其被猴子扯頭皮,
我想,我當一下瘋婆子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小孬孬)

因為我們都把東西收得很好,而且也不是走大家走的主要步道,
所以一路上相當平安,沒有遇到可惡的臭猴子,LUCKY



在路上發現一種很可愛的小花,是五角星星形狀的耶!



我問導遊,猴子為什麼要搶人眼鏡跟相機?這又不能吃。

導遊說,猴子把遊客的東西搶走之後,會有人假意過來關心你、詢問你,
跟你說可以幫你把東西要回來,不過要有一些回饋,事實上就是勒索啦!
然後那個人就會拿一些吃的東西,去跟猴子換回你被搶走的物品。

這到底是什麼文化呀!根本就是官商勾結嘛!逼逼逼,警察哦~

所以勸大家要進去之前,還是把你的太陽眼鏡、項鍊
通通都收好,
被猴子搶走東西事小,如果不小心被牠的利爪劃傷了,那就太可怕了!

離開了斷崖廟之後,可能導遊察覺到我們並不是那麼愛大自然
XDDD
所以就說再帶我們去漂亮的教堂拍照,聽到漂亮的教堂,我眼睛都亮了!




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這是一座擁有餐廳、SPA以及
Villa住宿的複合式度假村,
位於Suruban Beach的懸崖上方,擁有非常棒的蔚藍海天景觀,

他們的房間數不多,園區也不算大,我們當天看到的全都是老外。



純白色的面海玻璃教堂,真是美得讓人讚嘆!
雖然小小的,但是神聖又浪漫的氣氛,這就是教堂的魅力!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我和Arvin腿上的色差....真是有夠誇張!



彷彿電視劇中的夢幻婚禮場景,讓人在瞬間就被征服了~




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除了美麗的教堂外,

在教堂旁邊就是無敵海景游泳池,和大海連成一氣的藍色泳池,真的好美~



不過泳池都是外國人,Arvin說外國人很注重隱私,所以我們不敢拍太多
XDD



原本導遊想要安排我們在這個漂亮的窗邊位置吃下午茶。

他跟服務生嘰哩呱拉講了一下後,很失望地告訴我們這個位置不行,
好像是說,吃下午茶的地方已經換位置了,換到另一個離海比較遠的餐廳。



就是換到這個餐廳,感覺很美哦~也是純白色系的!

導遊問我們想不想在這一個餐廳享用下午茶,
但是其實我和Arvin都覺得我們只有比較在意拍照,吃下午茶倒是還好,
而且我們也還有甜甜圈的兌換券可以換,所以就不在這用下午茶了~



非常心滿意足的離開Blue Point,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造訪這個美麗的地方!

接下來我們就驅車前往KUTA圓環Galleria Mall,就在DFS的旁邊,

要去兌換巴里島現在相當有名的「J.CO DONUTS & COFFEE」甜甜圈! 

他們的網站做得很可愛哦:
http://www.jcodonuts.com/



導遊說郭彥均、郭彥甫主持的「食尚玩家」有特地介紹這一家甜甜圈,
我是沒有看到這一集啦,不過我問他為什麼知道?
他說因為他就是當時帶著「食尚玩家」暢遊峇里島的導遊~
哇哦~原來我們的導遊等級還真高!



他們的甜甜圈種類真是超級多!每一個都好可愛~



左邊這個Baby Donuts好可愛!!每個都這樣小小一口一顆的size
右邊是我們左挑右選,終於選出來的六種口味,因為種類太多了,讓人眼花撩亂呀~

J.CO甜甜圈的口感和Mr. Donuts的口感不太一樣,
Mr. Donuts比較Q彈有勁,J.CO則是軟綿綿的像小baby的屁股。
(趕快澄清,其實我沒有咬過小baby的屁股啦>”<)




我好喜歡這個餐巾紙上頭的文字!
除了甜甜圈的兌換券,還有飲料的兌換券,所以還有一人一杯的飲料~

我覺得如果有機會到這一區逛的話,
可以來這裡試試看J. CO甜甜圈,
他們的口味也非常多,每一個甜甜圈都做得好可愛!


後來
Arvin主動向導遊詢問,來巴里島可以帶什麼紀念品回去分送同事,
導遊問他喜不喜歡喝咖啡,建議他可以買咖啡豆或咖啡粉當禮物,
我們的導遊真的很誠懇老實, 他說他不會強迫帶我們去參觀咖啡工廠,
全看我們自己有沒有興趣,有興趣再去,光這一點就讓我感覺很好!

而且咖啡這提議,根本就是投
Arvin所好!瞧他眼睛都在發光。

後來導遊就帶我們到一家「小綿羊黃金咖啡」的咖啡工廠,
只見牆上貼滿了來自各地旅客到訪的留言,大部分都是台灣人XDDD 



服務人員跟我們介紹咖啡公豆跟母豆的差別,並且現場磨豆讓我們試喝,
我不喜歡喝咖啡,也不懂得品嚐咖啡的美味,所以讓Arvin一個人開心的喝著。

左上角公豆的外型比較圓、右下角母豆則是比較扁平一些,
產量來說,每300公斤的咖啡豆裡面,只能特選出1公斤的公豆,
相當稀有可貴,所以公豆的價格也比母豆來的高出許多。

最後服務人員還跟
Arvin介紹了相當稀有珍貴的麝香貓咖啡,
麝香貓咖啡的產量更是非常稀少,所以又被稱為「黑金咖啡」,
這樣一小小包200公克,我記得好像要台幣三千多塊吧?(有點忘了)



為什麼我和
Arvin會拿著麝香貓咖啡拍照?對,因為他買了= = 
服務人員說,買麝香貓咖啡會有保證書,而且還一定要拍照留影。
(對不起我也沒有阻止他,因為我無法抗拒他閃閃發亮的眼神>”<)

最後我們在「小綿羊黃金咖啡」裡面花了台幣近萬元才離開,
後來導遊在車上跟我們說,他從以前到現在帶的客人裡面,
100組裡面大概只有2組客人會買麝香貓咖啡,
我看Arvin你真是比麝香貓咖啡還要稀有珍貴的「潘仔」呀~


--
因為字數限制,打不下了>"<
下一篇還會有W Hotel、The Living Room餐廳和DALA SPA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